想开个卤肉店,取什么店名好呢,我想开家卤肉店。谁能帮我取的店名。谢谢

2021-01-01 12:26:38 字数 1943 阅读 4060

1楼:牙木丶

店名:卤肉** 宣传语: 亲爱的顾客们 ,您们花了几千万年 爬到了食物链顶端,相信你们不是为了吃素的,那就进来看看吧

我想开家卤肉店。谁能帮我取的店名。谢谢

2楼:金左金右

建议取名===香飘飘卤肉店。非常好的名字。希望你们采纳!100.00分。

3楼:匿名用户

“那一家”卤肉饭!这个名字有特点,别人也容易记得清!

4楼:特号坏蛋

我家卤店,卤啊卤肉店

5楼:卷长青靳娟

100.00分。希望你们采纳。非常好的名字建议取名===香飘飘卤肉店

我想开一家卤肉店,想找人取一个店名,先在此感谢大家了!~ 10

6楼:国产女人

赛东坡卤肉店

再回首卤味坊

熟来熟往卤味坊

我醉肉卤味坊

7楼:运动会

“卤之神”,“ 卤汁原”

我想开一家卤肉店请问怎么取名啊?什么名字比较吸引人啊? 10

8楼:留恋丶执迷

有那种老字号的感觉,牌子做成木头的那种,然后叫卤肉阁或者什么记肉铺什么的。

9楼:寂寞的阿

叫什么什么斋,或者是姓+记卤肉铺,牌子和店面设计古朴写

10楼:匿名用户

八里香 骨珍八里香 香飘飘 清香卤肉铺 十里香 清香卤肉馆 平价卤肉店

想开一家卤肉店,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100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男人开店,建议用:x哥卤肉店(x是你的姓氏),比如:张哥卤肉店、胖哥卤肉店等。

如果是女人开店,建议用:x嫂卤肉店(x是你的姓氏),比如:张嫂卤肉店等。年龄大的可以叫外婆卤肉店、张妈卤肉店等。年龄小就叫张妹卤肉店或张姐卤肉店都行。

因为这样即通俗易懂,也让人记住你,并且知道怎么称呼你,不至于尴尬。

加上你面对的客人,将来会成为你的朋友、老常客,他(她)们会觉得你亲切。甚至有在自家买吃的感觉,这种生活类名称,不需要高大上,给人距离感,特别中老年人不喜欢。

12楼:乐淘

根据人的嗅觉,味觉和引导顾客来起名。

嗅觉和味觉:一品香卤肉店(品牌名就是一品香)。真美味卤肉店。香酥卤肉店。香嫩卤肉店。卤肉大酱。辣味卤肉店。吃香香卤肉店。

引导为主:来一碗卤肉店。大碗卤肉店……

13楼:全能素质教育

就叫好吃再来卤肉饭

忘不了卤肉饭

精品卤肉饭

14楼:匿名用户

正宗(河间)卤肉大王!!!!!!!!!!!!

15楼:由此无处可往

名字:天上卤肉 宣传口号:地上驴肉,天上卤肉

16楼:九月寻一

北门卤肉 怎么样?可以根据自己所在位置,比如街道名称......

我开了个卤肉店不知道取啥名?

17楼:老李家的幸福

你姓什么,比如:姓李,老李家卤肉店,现在做饮食,店名越土越有人光顾,顾客以为这店的卤肉已经很有历史呢

18楼:南阳美猴王

卤大仙道口卤肉

天下第一卤

我开了一家卤肉店,但是一直没有店名,今年我想给起个好的店名,请网友门帮帮忙起个好店名.

19楼:**张

一卤平安!卤见不平!十字卤口!现在名字起码的越奇怪,越容易引人注意!

卤肉、卤鸭店取名,卤鸭店取什么名字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卤水店名字弄的太时尚感觉不怎么好。断章的成语用上也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 个人感觉用红木做牌匾刻上去的比较好。当然木板刷上颜色也行。 老卤道 老汤卤水 或带上你家姓氏的就可以了因为毕竟是味道才是王道, 比如 刘记卤水 刘记老汤卤水等等 别用 氏 2楼 匿名用户 鸡同鸭讲 有特色比较新鲜...

我开个卤肉店,能给我想个广告词吗

1楼 匿名用户 色鲜味更美,卤香千万家!香醇可口,回味悠长! 卤肉店广告词 2楼 闪烁是金 色鲜味更美,卤香千万家! 香醇可口,回味悠长!! 3楼 匿名用户 闻香识美食,从此恋卤肉 4楼 卡普屉 烧腊真本事 卤味第一家 5楼 紫色异彩 薷肉香香,快来尝尝。 6楼 小龙的家里人 闻香止步。知味停车。 ...

我想开个熟食店,以熏卤酱为主,想请个位高手取个店名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卤味让人联想武林大侠路边喝酒吃肉,通常都是酱,卤,熏肉,所以此番联想 卤滋深 楼上那位朋友的答案不错,哈哈 2楼 百度用户 熏酱发黑,起 黑店 我想开个熟食店面,我姓王,老婆姓尹,想用这两个字做个对联,或者店名也可以,主要经营东北熏酱菜,香肠 3楼 匿名用户 这两个姓都可称之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