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粉色姜黄色玫红色皮肤黑的人穿哪个好点

2021-01-01 11:43:48 字数 1757 阅读 9715

1楼:猫懒懒

1黄色和红色都会显的**更黑!2长得是不是清秀呢!长得清秀就无所谓了,要是……

2楼:無重力男孩

橘粉色比较好 姜黄不太好吧 不显脸色 同理橘粉色的唇膏小麦色**涂也会好看

3楼:小优

橘粉色或者姜黄色都可以

4楼:坤哥

我觉得这几个颜色都不合适,这几个颜色偏亮点~

5楼:rose毒蛇

个人觉得白色好看。太深的,暗色不适合

姜黄色和玫红色哪个显肤色

6楼:北辰白衣

要看情况了,你的肤色是怎么样的?如果你的肤色不是很黑但是偏黄的话,适合玫红色,这样显得人有精神,如果你略黑,但是又不是特别黑的,建议穿姜黄色的,然后画点妆容,这样会有别样的味道哦,希望对你有用。

姜黄色和皮粉色那个适合**黑人穿

7楼: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姜黄色适合**黑的人群穿着。

8楼:剖菅谟聻

我就是暗黄色的**,我买的大都是淡色系的衣服。

9楼:响亮的名字哈

这两个颜色适合肤色白一些的,貌似都不太适合

橘粉色显黑?

10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显黑,这个取决于肤色吧,我觉得如果**黑黄的人穿上这种橘粉色,还会显白一点

11楼:鹿凵小童鞋

橘粉色在暗光的照射之下是会呈现黑色的样子。

12楼:匿名用户

橘粉色会略微的显黑,但是最为显黑的应该是白色

13楼:帅的我哈哈哈

这样的亮色对肤色要求高,**本身很白的,会更显白,本身黑的,就更显黑

**黑的人穿玫红和姜黄,藏青那个好看

14楼:阳光si柠檬味

**黑穿玫红色好看!

15楼:匿名用户

都不好看,**黑的人可以选择激光美白,目前作为目前医疗美白的一种医学美专容手法。这种非手术整形方法在属时下社会非常流行。激光美白具有高度精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而且具有疗效确切,安全可靠,痛苦小而深入人心,激光美白**后可以不影响上班,不影响化妆。

姜黄色,皮红色,玫红色,酒红色中,哪种适合偏暗黄的人穿?

16楼:无月

玫红色适合肤色暗黄的人穿,我就是肤色暗黄穿这个颜色正好姜黄色也可以,但要选择暗一点的,有气质的人穿着好看点千万别选择皮红色,非常不适合

酒红色太深,穿起来显老

又胖又黑穿玫红色好还是姜黄色

17楼:匿名用户

都不适合,只会显得你更黑。黑皮适合比较鲜明的颜色,比如桃红、鲜绿、湖蓝等纯粹色彩。

18楼:冰箱的速冻矮子

姜黄色吧,因为穿“玫红色”只能衬托的更黑,

**偏黑 暗黄 衣服颜色酒红色和姜黄色哪个好一点?

19楼: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还是姜黄色效果好些,酒红色适合**白皙的人群穿着,**黑或是黄,会显得更加晦暗。

玫红和酒红哪个显肤色白,粉色白色玫红色,哪个颜色显人白,我皮肤偏黄

1楼 宇宙无敌大琳琳 肤色偏黄的话选酒红,如果 本身就很白的话可以要玫红,那样看起来气色会好 肤色比较暗黄的人可以穿浅粉色的衣服么? 2楼 匿名用户 那会非常难看。你还是化化妆,穿红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3楼 tf小凯家族 会显得更黑,我就是 暗黄色,穿上浅粉色太显黑,就像涂了芭比死亡粉一样 4楼...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酒红色吗,肤色偏黑的人穿酒红色合适么?

1楼 莫染进媪 偏黑的人不能穿太亮的衣服, 和衣服色差不能太悬殊了,否则会让 显得更黑,个人认为可以穿带花纹路,花格子等类的衣服好些,花色要淡些也不能太鲜艳太亮了,这样可以刺激别人的眼球,从而掩盖住偏黑的 。你这酒红色的衣服搭配偏黑的 还是比较合适的,可以把黑 映衬成酒红色。肤色黑一点没关系,用洗面...

藏青色和酒红色哪个显白,皮肤黑偏黄藏青色和酒红色哪个显皮肤白……

1楼 匿名用户 黄点的选藏青色,显得白皙,酒红色会显得气色好些。 2楼 藏青是偏蓝色 所以是酒红吧 3楼 以后没有眼泪 个人感觉酒红色比较显白点 黑偏黄藏青色和酒红色哪个显 白 4楼 别了家驹 黄,我建议穿浅色调的,显着脸白,淡黄色。浅粉色。西瓜红,你这两个颜色都深不推荐 5楼 苍月漓 我也不咋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