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烂花盆的泥土里挖出死人头颅,梦见室内埋有死人挖出把头颅踢出门外然后房顶塌漏并下雨

2021-01-01 10:23:25 字数 2761 阅读 4504

1楼:匿名用户

淘米水,是瞬即便可由中性逐渐转变成微酸性的含碳水化合物溶液,无论发酵分解与否他均含胶性物质,经常用它浇花能够有效地改良土壤颗粒结构(宜充分发酵后为妥)。

由于它含有胶凝物质,用它浇花会暂时产生泥土变硬的假象(土壤非偏碱恶性板结),实际这“变硬”是形成土壤团粒凝结的好现象,而非‘碱性’‘不能常用’自以为是的说法。只要“变硬”干燥后给盆土进行一次松土,就可显现“含有机质、团里结构好、透水透气”的特征了,这特征表现为——不易被水冲散的颗粒状。

——————故,用淘米水浇花会暂时产生泥土变硬的假象。

补充:有人说淘米水是“碱性的”可能是从“淘米水可以去污”的想象而来,殊不知去污能力却不一定必需具备碱性才可,而淘米水的真实去污能力是利用淀粉细密颗粒巨大表面积的吸附功能来完成的。

——锯末可去手上污油亦同理。

补充:定义:任何糖类均属微酸性

梦见室内埋有死人挖出把头颅踢出门外然后房顶塌漏并下雨

2楼: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96

梦里来的头源通常象征权威和社会职位,而且和尊严、烦恼、聪明智慧等方面含义都有联系。

梦见一,新的开始的暗示。工作、恋爱上都可得到新的开始。一直以来困扰的问题也可能得到解决,是个好梦。

梦见死人,不用害怕,不一定是坏事。

梦见死人还有一种含义,就是这个梦的确是一种警示。

梦见一个死人埋在土里露着头,适合制定预算计划的一天!财务状况在今天将步入另一个阶段呢,清点自己的存款和资金流向,能够帮助你有效地制定下一步的投资计划。用钱方面的不良习惯今天也会做出修正的打算呢!

解梦:梦见血淋淋的女性死人头... 5

3楼:寂寞—~—等待

一个梦而已,如果你不放心就下一个周公解梦大全看看吧,这样可能对你很有帮助了。

梦到死人的头颅,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象的影像、声音、思考或感回觉,通常是答非自愿的。

与健康关系

总梦见生活琐事——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脾主意”,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总梦见离奇的梦——调理肝脏

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总做噩梦——调理肾脏

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5楼:张峻己

没事 别胡思乱想

梦见别人拿着死人头颅吓自己

6楼:玄景风

这个景风可以为你解答,需要的话我就把我**留下吧

梦见花盆里躺着死人,是什么意思?

7楼:封面档系我

没啥意思,做梦是有快速动眼运动引起的,度娘一下吧

8楼:张建

生与死,人生

bai两大事,也du是万物的两大事,zhi是一种不可逾越的dao超自然力量。离开

回了生死,任何事物就没有生命答可言。因此,梦见死人,这个梦题就成为人类这种高级动物特有的一种思维活动。梦见死人的意义很多,要根据详细的梦境分析是哪种。

  一般来说,梦见死人表示梦者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站起来,重新找回自我,这里死人就代表着过去的、已消亡的事物,有一种告别过去,辞旧迎新的寓意。梦见死人是自我超脱的象征,也是重生的象征。不用害怕,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的则是表明了近期的压力很大,情绪方面很不稳定,要对压力的产生做出相应的适应与调适。

9楼:幽灵1呆哥1猎手

你最近应该是鬼片看多了。看得我都很害怕。

梦见两个死人头颅,是自己的爸妈,分别放在各自的坟上面,头烂了才去埋的,这是什么样的梦啊?谁告诉我一

10楼:一

你压力太大了。心烦意乱。不要想太多嘛,生活,本来就不如意的。

11楼:

一个梦能代表什么嘛,真是的

梦见花盆碎了,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梦的可能

花盆碎,代表一种更新,花盆是女性的象征,或者表示你自己要视梦的情节而定

花盆也可能代表原来的生活环境,感情环境

破碎是改变的开始,不一定是坏梦

而是成熟起来的梦

13楼:匿名用户

周公说这是要平安的象征。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花盆破碎,恐非吉兆.花靠盆养,盆以花荣.盆碎花何以存?看来你的家庭生活要遭变故.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陈述,太简单了,如果想获得比较准确的分析,希望能具体说明整个梦的进程,以及你当时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