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套人民币的升值空间有多大,第五套人民币值得收藏吗?升值空间有多大

2021-01-01 09:07:35 字数 3973 阅读 4506

1楼:匿名用户

第五套人民币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但是可能时间还要经过长一点才可以,现在的第五套人民币没涨反而有点跌落了,当然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并不是它没有收藏价值!只是市场的原因

2楼:匿名用户

第五套人民币的珍藏版豹子号大全套如果是在电视购物频道上购买的,升值空间不大,因为是溢价发行,近30年的升值空间已经没有了。

第五套人民币值得收藏吗?升值空间有多大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和面值差不多的成本,可以收藏一些,第五套人民币是目前的主力流通币种,1999年几个品种已经升值,从长远来看,自然有升值空间,但要耐得住寂寞,最近钱币市场炒的已经比较高了,如果**入手还是慎重点好。

4楼:匿名用户

99版的升值空间很大,05版的也有,但不是现在,如果你是在电视上买的,还是慎重点好,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那广告一看就知道是骗人的,人家遭几张人民币出来就然你花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去买,说以后会升值几百倍到几千倍,这可信吗?如果这样都可以,别人还收藏**、**做什么?

第五套人民币哪些比较具有升值潜力

6楼:匿名用户

目前看来第五套币的99版升值比较大

其中100元和1元这2张基本没升值空间

面值50元现在花腰带是120多一张

白腰带是100多一张

20元,5元也都还不错

10元是最有特色的一张,现在最贵的要数10元的双料红1 1-0水印现在大约400一张。

个人感觉50,20,10,5这4中我们都可以刀货收藏点,将来升值肯定是有的

听说第五套人民币要停止发行了。我特地去银行换了四张五元钱,新的,都是连着号。升值空间有多大?

7楼:热心网友

目前还是面额的价值共20元。

如果你收藏起来,若干年后,肯定会有很大升值空间的。

8楼:小助手领

好好收藏吧。

需要等很多年哦。

现在多存第五套人民币有增值的空间吗

9楼:匿名用户

没有,因为五套人民币是流通钱币。

五版主要是前期冠号。99年的全新品。还有好的号码8同号之类的

10楼:核动力

玩5套的,一般都是玩冠号大全,补号,还有豹子号,顺子号,如果你想玩就在以上选吧,普通的或旧品,没什么价值,

为什么说第五套人民币20元未来一定会有升值空间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收藏品公司需要****自己的相关产品给不懂**的人,这样收藏品公司才能挣钱

请问第四套人民币有升值的空间吗?

12楼:凮起云涌

第四套人民币是1987年4月27日开始陆续发行的,主币有1元、2元、5元、10元、50元和100元六种,辅币有1角、2角和5角三种,主辅币共九种。

第四套人民币发行后,先与第三套人民币混合流通,正与第五套人民币在市场上混合流通,但实际上第四套人民币中的不少券别在市面上已很少见,有个别品种实际上已进入收藏领域。

第四套人民币问世至今已达30年之久,由于其发行流通之际也正是人们收藏意识提高之时,因此大部分票券存世量还相当大,收藏与投资第四套人民币仍需十分慎重。第四套人民币绝大多数品种存世量逐渐减少,2角,2元银行已只收不付整整11年,这部分券别还是值得人们收藏的。

13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是国家的名片,退出流通之后就变成国家的文物了。留着肯定有升值的空间,根据人民币退出流通的贯例,每套人民币在退出流通的当年都会达到3到5倍的涨幅。升值是绝对的,主要是看它升值空间有多大了。

14楼:蓝鸟

四版人民币近期炒作的非常厉害,已经远远高于当时三版的涨幅,现在投资风险已经非常大了,等待四版退出流通后,估计会有一定的升值。不过如果前期炒作过于厉害,那就很难说了。

15楼:无分别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品种的价值会升值,但是等着升值还不如投资点其他的东西。

16楼:别说我毕业了

80的有,90的就不一定

第五套人民币八同号钞珍藏册有升值的空间吗?为什么?8年后会增值吗?为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包括抄99版的吗?按说这样“八同号”的应是五套币中豹子号钱币的精品高端,应是很有升值空间的。但是他们不是真正自然形成的,二是银行利用自己的特权制造的。

即使是这样,也是好东西,但是发行价高的离谱,就把升值效应给堵住了。如这些钱币若是包含99版的大全套,面值也不过三四百元,可发行价有可能是上万!按说这“万价”应是至少十年后的**,而你现在就用万元买下,那它还有升值效应了吗?

18楼:匿名用户

有升值空间,但很小,因为现在第五套rmb的收藏品,很多很多,多了就不值钱了。8年后,我们使用的还是和现在一样的rmb,所有8年后的价值估计和现在差不多,不包括通货膨胀的因素。

19楼:风中小小船

有升值空间,但是如果你是从礼品公司买的就没有升值空间了,因为升值的钱已经被礼品公司给赚去了。8同号参考**200元以内

20楼:匿名用户

有升值空间,但升值空间不大,因为第五套人民币存世量太大了

目前 什么样的人民币,有升值空间..

21楼:彭塔阿雷纳斯

第四套人民币价值解密:

8年前,如果你花2000余元**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今天已升值近20倍,达到近4万元;

30年前,如果你花20元**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今天已升值1万余倍,达到近30万元;

50年前,如果你花30元**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今天已升值10万倍,达到300万元;

试想:2000年时,如果你没有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命运难卜的**,而是明智的选择了人民币投资,那么今天你的财富生活将会是怎样一道风景?

当一次次机遇与你擦肩而过,懊悔绝不是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因为历史总会惊人的相似,当即将退出流通的第四套人民币再次以大全套的完整阵容展现在你我面前,我们怎能忍心再次与财富失之交臂?!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 错过就是“犯罪”

10年央行**销毁 20年市场自然沉淀

万无一失的扛鼎藏品 一本万利的财富回报

退出流通前夕 底部建仓的最佳时机

80版50元、100元钞王领涨 升值大势已露端倪

1967年,第四套人民币的设计构想被首次提出;

1985年,几经修改后第四套人民币终于定稿;

1997年,央行宣布终止印制四版币,银行从此对四版币“只收不付”。

在不久的将来,由1980、1990、1996年14种版别组成的第四套人民币即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结束与第五套人民币长达10年的过渡期。

这套历史上筹划时间最长的纸钞留存了新中国货币史上最后的“角票”和“二元票”(第五套人民币中不再发行1,2,5角及2元券);

收录了新中国独立发行的第一枚“50元”和“100元”大钞;

集藏了如今已升值16倍、市价达800元的80版50元和升值5倍,市价达500元的80版100元;

这两枚已露端倪的钞王币种好比50年前“万元牧马券”(市价60万),30年前的“10元大白边”(市价20万),8年前的“1角背绿水印券”(市价1.8万),蕴藏了无限的升值能量!

40年光阴荏苒,退出流通在即,市场沉淀充分,收藏亮点突出,80版双钞王稳健领涨!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与稍早问世的第四套人民币全同号钞齐头并举

分别成为大全套板块及同号钞板块最具升值潜力的收藏投资精品!

面对如此唾手可得的财富,还有谁会无动于衷吗?

22楼:苏米克隆

现在很多**已经透支到孙子辈了。

第三套第四套人民币值得收藏吗

1楼 宾松兰黎罗 第四套人民币问世至今已近20年时间,由于第四套人民币发行流通之际也正是人们收藏意识提高之时,因此大部份票券存世量还相当大,收藏与投资第四套人民币仍需十分慎重。目前第四套人民币绝大多数品种存世量还很多,不值得进行大量投资,但有部分券别还是值得人们收藏的。 在第四套人民币全部券别中,升...

第四套人民币豹子号的收藏价值,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豹子号的收藏价值好吗?

1楼 kyoya贤 第四套人民币豹子号,除本身尾数3位同号以外,每种面值的尾数 10张 组成了顺号,专家称之为 顺子号 ,更惊喜的是在整套中不但可以组合成 后三全同 小全套,而且还可以组合成一套从100元的票券 000 到1角的票券 999 连顺号,真是 宝中藏宝 ,不可或缺。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豹...

第五套人民币后四位同号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怒火 没有收藏价值, 后四位数相同叫狮子号, 狮子号存量太大, 每一万张就有十张, 算不上稀有。 2楼 铃多丽 只有一张的话没什么价值。 3楼 哈哈的大吴 足总要大于奢望。安份知 第五套人民币同号钞珍藏册后四位同号 有收藏价值吗? 4楼 朱栋民 中国人民银行不发行任何人民币纪念品,这些都是币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