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看看这些石头有没有收藏的价值

2021-01-01 08:37:49 字数 2669 阅读 8456

1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这块石头的石纹线很好看的,就是需要你做一个底座。才能显示它的美!

2楼:每一天每一生

作为盆景类小摆件还是挺不错的。

请玉石专家看看我的这些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大叔把大象打哭

腊石类 主要矿物成分是石英 具体你自己百度百科一下 我就不复制了你的这个石头回

玉化还可以了 打灯能透 可雕 可玩答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雕件可出具鉴定证书 学名 石英岩质玉跟黄龙玉一样同属腊石!

决定价值的因素有很多 一下子解释不清楚 等以后你自己慢慢研究!

顺便说一句 腊石的产地很多 我看你的水冲跟包浆感觉是黑龙江的 !

黑龙江玛瑙 硅化木产量也很大 有空也可以留意下 多整些放家里 反正石头又不会烂是不?

望采纳!!

不知道收藏什么好。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专家了!

4楼:风雨12345我

不是专家,但我认为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请专家帮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没~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看图可能是含金的矿石。有收藏价值的。

可做标本矿石收藏,若能收集成一个系列价值更高!

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7楼:

这个叫做树化玉,金色部分是树木硅化不完全造成的颜色,仔细看的话,还有树木的纹路。

此类石头上面一般会有李四光环,俗称“指甲纹”。此类石头因数量稀少可以作为一个收藏品种。务必妥善保管,防偷防骗。

8楼:刘三勤

什么**啊,看都无法看清楚!无法帮助你回答啊!一楼的说了,估计是对的!

9楼:天枰路口

宝贝深黑色,有光泽(反光)不透明,可能含有某矿物质,可以做标本。找个地质勘探单位化验鉴定一下稳妥。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雅宜轩人

无**,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11楼: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12楼: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是价值,不喜欢一文不值,

13楼:牵牛花椰菜

你那里如果没有玉矿没有奇石,那就是普通的石头

专家看看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谢谢天然山水奇石 10

14楼:冰心你在**啊

哇哇,一幅画璧化石图,不错不错,三千以上,这块奇石有招财进宝之意,但是这块石头属阴必须先转阳,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请专家老师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奇石 **是多少 有没有收藏价值

15楼:美世缘

这应是普通的钟乳石,溶洞里形成的。收藏价值不高。做个底座在家里摆设还是不错的。这个300元比较合理。

16楼:刘三勤

钟乳石,价值不大的。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价值大概在多少啊?这是长在石头里面的石头,, 2楼 快乐 木化石,挖一块看看玉化了没有,要是玉化了会更值钱的。 3楼 乐逍遥 说白了,收藏价值,就是看市场炒作加个人喜好,,只要你喜欢就...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