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师帮我看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1-01-01 08:32:19 字数 1158 阅读 8069

1楼:西风战马

外形和光泽都挺好的,喜欢就有收藏价值。

石头的年岁比任何存世收藏品的年岁都大,收藏的时间长短对石头本身的价值并没有影响。主要还是看形状和寓意。

收藏时候,特别是摆件,需要发现的眼光。参考。

大师帮看看这几块石头怎么样

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感觉是玛瑙之类的,价值不大。

3楼:匿名用户

这**看不清细节,但是感觉还不错,应该是有一些价值的。

帮我看看这几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这个石头是一块较为纯净的石英石。

按二氧化硅较多,故可透光,质地坚硬。

然产量较大,故特色石和大块石才有价值。

您这个没有收藏价值。

回答完毕希望您满意。

5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石英石”;国内各的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区分!

6楼:秋深无际

石英石,自然界大量存在

你好那个大师帮忙看看这几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纹理那么美,有收藏价值,可以自己收藏或者放到**拍卖。

8楼:渴死的小小鱼

可以作为奇石赏玩,但收藏价值不大

石头鉴别:请大师帮我看看我的这三块石头,都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9楼:美世缘

第一块是石英石。后两块是属于观赏石,观赏石有造型石,有画面石,你的属于造型石,但造型不是很好,就是说这几块石头没有达到收藏级的石头。

10楼:

第二个是玛瑙,其他的不太认得

请问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是不是蜡石,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石头不是蜡石,有收藏价值的;失效的天然黄色沉积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 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 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 5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状态自然 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块石头,价值可能是论吨秤 请玉石鉴定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或者雕刻的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里边有玉,可以切开式擦皮查看 4楼 黑曼巴 你就是拍个 ,谁也认不出来? 5楼 爱上了蜂 ...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啦

1楼 郭道华之健康 属于花岗岩类的石头,但花纹这么漂亮。是一个很难得的奇石,石头材质本身不怎么值钱。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硫化铁矿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 匿名用户 纹路还不错,可以先收藏着,总有人会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