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球赛矿写句子,我们看球赛(扩句2)

2021-01-01 07:52:43 字数 1694 阅读 3766

1楼:匿名用户

我们兴致勃勃地看一场精彩的球赛。

华工王师

朝霞英语真诚为您解答

望采纳,谢谢

矿脉造句

2楼:依然故我存在

1、我们发现丰富的矿脉突然增大了。

2、这个国家拥有煤炭、铁矿石、石灰石、菱镁矿、石墨、铜、锌、铅和***等矿脉。

3、让我们沿着这一矿脉再向前掘进一点吧!

我们看球赛(扩句2)

3楼:阁月追星

原句:我们看球赛

扩句:我们认真的看精彩的球赛

4楼:月照星空

我们看球赛。

我们来到北京看球赛。

我们来到北京就是为看球赛。

我们不远千里来到北京就是为看中国队和韩国队的足球比赛。

关于矿产的句子

5楼:狠揍小助手

为了照亮地球深处,在黑暗之中看到蕴藏丰富的矿产资源,科学之灯是必须的。

6楼:隔壁老王的老虎

天赋是埋藏在矿里的**,才能是挖掘矿藏的矿工。

扩写句子我**了比赛

7楼:瀛洲烟雨

我**了比赛

扩写句子

例句:上个星期六,我**了校内足球赛。

8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在体育场**了男子排球比赛

看球赛激动句子

9楼:匿名用户

不为掌声的诠释 不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 心中坚定的信念 脚下沉稳的步伐 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10楼:

不为掌声的诠释来 不为刻意的征服 只有源辛勤的汗水化作bai追求的脚步du

心中坚定zhi的信念 脚下沉稳的dao步伐 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 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相信成功属于你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 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 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 忍受着孤独与寂寞, 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 只任汗水溶于泪水, 可脚步却从不停歇。 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 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我们看球赛是利用光的直射原理吗?

11楼:新星集团

光的直射表示光照在某种物体上。

直线传播表示光的运行速度。

当我们**足球赛时,不只是享受一场球赛的翻译

12楼:蓝色狂想曲

when we watch a football game, we don't just enjoy a game

13楼:世神道

when we watch the football match, we don't just enjoy a game.

我们举行比赛(扩句至少扩写2处)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认真地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点击 采纳答案 ,谢谢 我们看球赛扩句至少扩写两处 10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看球赛。 扩句至少扩写两处 周末,我们在家里看球赛。 分析 扩句一般补充表示修饰成分的定状补语即可。 3楼 匿名用户 星期天,我们在足球场上看...

我们散步。扩句两处,我们在散步扩句至少扩写两处

1楼 阁月追星 原句 我们散步。 扩句 年少的我们在辽阔的田野中散步。 2楼 会飞的向日葵呀 我们吃过晚饭后到田埂上散步一个小时。 3楼 谭丰羽富珺 我们在散步扩句至少扩写两处 我们在散步。 扩句 晚饭后, 我们在 小河边 散步。 我们在散步扩句至少扩写两处 4楼 云山雾海 我们在散步。 扩句 晚饭...

我看到了草原。扩写句子,我看到了草原 (扩句)

1楼 满意请采纳哟 我看到了草原。 扩写句子 兴奋的我看到了辽阔的草原 发出了情不自禁的赞美 我看到了草原 扩句 2楼 雅默幽寒 兴奋的我看到了辽阔的草原 发出了情不自禁的赞美。 3楼 匿名用户 我看到了一片广阔无垠的大草原,轻风吹过,像极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4楼 王子轩 我看到了一望无垠的草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