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见我结婚后和老婆关系不好

2021-01-01 06:42:20 字数 2195 阅读 2318

1楼:一老夫

你只是做了一个怪异的梦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梦境会对你的现实生活有什么影响,起什么作用,你可以上网查周公解梦,便见分晓。

周公解梦中说:梦中结婚并不是暗示你将会结婚的梦, 而是财运好的暗示, 你可能会获得一笔数目不少的钱, 是一个好梦。

梦在心理学上的解释:梦是睡眠中,在某一阶段的意识状态下所产生的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在此心理活动中个体身心变化的整个历程,称为做梦。

梦只不过是睡眠时大脑皮层深层细胞因受体内、体外刺激没有停止活动而引起的一种影像活动而已,没有实际意义。

2楼:匿名用户

老人常说梦是反的,这将证明你不久会遇上心上人,并且结婚后关系会很好,夫妻两人相敬如宾,不用想了,反正过几天就忘了……

3楼:匿名用户

信则灵,不信否无,信与不信,在你一念之间。信则到寺院或者说找一位资深大师解读或破解,不信也是无须理会,不过夫妻之间的事无须找人讲解,合与不合,问自己。

4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渴望婚姻,但是又害怕婚姻!

梦见自己结婚了当天就和老婆吵架

5楼:杏坛花开

你好既然是梦

有何必在意那么多的

没有什么问题的,打架寓意团结,亲密

老婆梦见老公结婚,老婆梦见和我结婚,不知道好不好

6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说:

梦见结婚,暗示做梦人有财运,钱财上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收获专,或是得到升属迁,前程美好。

周公解梦说本质:做梦不管你遇见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寓意,所谓的寓意只是一种说法而已罢了!没有什么的大意。

做梦的原因有多种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么刺激,或者工作压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但是有些梦是征兆,不要过于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预防。

如果真的需要,还得建议你去见大师给你看看。

建议吃些核桃、小米、龙眼冰糖茶、莲子等,喝些牛奶什么的,来『改善睡眠才是科学的选择』。

7楼:老夫喜作黄昏赋

你是谁?谁的老婆梦见和你结婚?

我老婆经常梦见自己和别人结婚什么意思?周公解梦

8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按周公解梦的说法:梦见结婚,就是要提醒做梦人注意身体健康,自己要生病;梦见和老人结婚,会得到财产;梦见参加婚礼,亲友要生病或有灾难;梦见自己成了主婚人,会官运亨通。 愿好运常相伴!!!

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婚姻会非常完美,感情好,没事。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只是一个梦而已!!!!

我老婆突然梦见和我结婚呢?我们还没结婚??我想看看好还是不好 20

11楼:胡丽萍心理咨询

这是好事啊!哈哈……

说明她向往与你结婚啊!

也说明她觉得和你在一起生活是很喜悦的。

12楼:灰尘家智

不太好,据梦反原理,你们的结婚还有困难

13楼:阳帆宏业

这是她的愿望呗,潜意识里她觉得该结婚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由于太爱你,自己在脑子里想象过和你结婚,所以做梦会梦到,好事

求周公解梦!!!'梦见自己刚结完婚的老婆,被多年一个亲戚家人勾搭,我家跟他家关系特别不好可以说是基

15楼:鬼首大大

这说明你想多了,没有什么解梦不解梦的,你会做这个梦说明这是你内心一直非常恐惧的东西,想战胜心魔就要乐观开朗豁达,这样你就不会再做这个梦了。

周公解梦梦见师徒关系不好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在意,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版

,试一试吃点对睡权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不要相信梦里所发生的事情,就当老天开的玩笑罢了,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祝您开心每一天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结婚.不是和老公.是什么意思

1楼 我是方晓东 1 很多人误以为做梦,肯定是预示着什么。其实,每个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会做梦的,只不过一般情况下,人做梦都很快过一遍,不会留下什么印象。有的人做了梦印象比较深刻,误以为是什么预兆,其实做梦95 的情况下根本不能说明什么! 2 人做梦往往与四个因素有关 1 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 2 ...

周公解梦梦见女的说我和我老公一年后会离婚

1楼 粉色研制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应该是你最近压力大 2楼 潇潇玉露待斜阳 你和你老公最近闹矛盾吗? 周公解梦梦见算命说我和老公会离婚 3楼 宁夏大向商贸 梦境基本上都是相反的!你和你老公不会离婚!遇事要多沟通,不要一个人怀疑揣测! 女人梦见和老公离婚是什么意思 4楼 拻姑娘 梦见和老公离婚意味着,...

周公解梦梦见和公公婆婆一起干活,周公解梦老婆和以故的公公婆婆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不安定的空气在你周围萦绕。有目的的人在煽风点火,但是机会也往往在此时出现,就看你如何把握了。建议你时刻保持敏锐的嗅觉,理性客观地看待眼前的一切,你会有所收获的。 周公解梦老婆和以故的公公婆婆在一起 2楼 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梦见往生者 近期请去祭拜烧点纸钱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