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变句意,按要求变换句式,求作业答案:按要求变换句式。

2021-01-01 05:37:25 字数 1548 阅读 7555

1楼:ご吻風

1否定句:我们不是不遵守纪律。(原句是客观的,改句也必须是客观的)反问句:我们难道可以不遵守纪律吗?

或者:难道我们可以不遵守纪律吗?

2比喻句:几场细如牛毛的春雨过后,娇嫩的笋牙儿长出来了。

拟人句:几场春雨过后,娇嫩的笋牙儿露出了笑脸。

2楼:匿名用户

我们不得不遵守纪律

我们难道可以不遵守纪律吗?

这瓜的皮上都有白色的/“霜”了,难道还不会熟吗? (改变句式不改句意)

3楼:不随意

改成陈述句:

这瓜的皮上都有白色的“霜”了,应该熟了。

变换句式,使句意不变 !!!!!!!急急急急!!!!!!!!!!!!!!!!11

4楼:匿名用户

张昊说:“丁成,麻烦你和丁佳说一声,我星期天要和爸爸妈妈回老家看爷爷,不能去足球队参加训练了。”

求作业答案:按要求变换句式。

5楼:左岸

1.这比山copy还高比海还深的bai情谊,我们不能忘怀。

2.李宁du

严肃地对小

zhi明说,如果小明再迟到,dao他就一个人去。

3.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怎么会怕别人批评指出呢?

4.他注视着锅炉和木箱。

5.(1)看到这美丽的校园,没有人会不舒服。(2)看到这美丽的校园,人人都会很舒服。

(答案不唯一,符合要求即可)

这道题的解题过程是?按要求变换句式,意思

6楼:小小生

(1)秦王我都不怕,更不会怕廉将军。

(2)因为武有廉颇,文有蔺相如,所以秦王不敢进攻我们赵国。

(3)一轮红日慢慢地落下山去。(意思对即可)(4)秦王约定日期。

谁不知道你是个小学生?不改变句意变换句式

7楼:匿名用户

谁都知道你是个小学生

反问句变为肯定句

语文 按要求改写句子.

8楼:基德阿姨

吴王固执地说,谁敢来劝阻他,他就处死谁!

黄雀难道知道我拿着弹弓在瞄准它?

9楼:三刀三剑三神技

吴王固执地说他会处死来劝阻他的人。

黄雀怎么知道我拿着弹弓在瞄准它?

10楼:尒の寳貝

吴王固执地说他会处死来劝阻他的人。

黄雀难道不知道我拿着弹弓在瞄准它?

按要求改写句子,不改变句意。 (1)这块大石头是从遥远的秦岭被冰川带到这里来的。(不用“被”字,换个说

11楼:手机用户

(1)冰川把这块大石头从遥远的秦岭带到这里来。

(2)你是一直想去伯伯家的。

句型转换,按括号内的要求改写下列句子

1楼 末世警醒 1 put some stones at the bottom of the tank 改写为否定句 don t put any stones at the bottom of the tank 2 the goldfish looks a little different 改写为否...

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改写句子,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1楼 小小生 1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2 小松鼠跳着叫着。 3 水罐被小姑娘交给了母亲。 4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 5 各种形状的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漂亮极了。 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 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2楼 小小生 1 圆圆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挨挨挤挤的。 2 泉水从洞口唱着...

按要求改写句子。1改反问句:我们不能被困难吓倒

1楼 百度用户 1 我们怎能被困难吓倒呢? 2 老师像园丁一样培育我们成长。 3 妈妈对我说,她今天有事不在家,让我放学后自己做饭吃。 我们不能被困难吓倒 改为反问句 2楼 aaa持之以恒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问 改为反问句 1 我们怎能被困难吓倒呢? 2 我们难道能被困难吓倒吗? 3楼 匿名用户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