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眼睛小的男生帅鼻子小眼睛大女生美是这样吗

2020-12-31 22:56:56 字数 3027 阅读 2676

1楼:匿名用户

不完全。要看五官 脸型 发型 的搭配,看着舒服就是好的

2楼:米古月余水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耶,楼主你真厉害,观察地真仔细,笔者今天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规律。

哦哦哦,楼主的洞察力真高,祝愿楼主也越长越帅,越长越漂亮。

3楼:带我逆袭

那也要看整体的五官啊,万一香肠嘴那也不好看

4楼:度侠时代

不一定啊!我就是鼻子大,眼睛小的男生,但我不帅

5楼:拉勾勾i红粉

不一定啊,还是得五官组合起来才能看出效果

我有一个又大鼻翼又宽的鼻子,眼睛小鼻子大,是女生,这样男生就不会喜欢我,怎么办呢,走在大接上都不自

6楼:柠檬爱美

想让鼻头变小变尖,就是将鼻翼缩小,让鼻子上的肉肉少一点,现在市场上有卖缩小鼻翼的夹鼻器,**也不是很贵,可以用来尝试一下,夹在鼻翼上。也可以用按摩法,按鼻翼两侧的穴位,可以疏通经络。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隆鼻,现在隆鼻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只要是去正规的医院整形科弄,就可以了。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7楼:三星还原

人生的模样,是你父母铸成的,也就是说天生的你要发挥你的优势,如智能呀、技巧技能、你的休养、你的德行。都能提升你的魅力,所以说你自己千万不要灰心,努力进取才是正道。

8楼:咯节假日我

他嫌弃你,你还喜欢他干嘛,分手吧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一个单眼皮小眼睛。大鼻子塌鼻子厚嘴唇大嘴巴的男生。

9楼:敌对东洋鬼子

我也是很丑的五官 拼在一起更丑了 恶心的想吐

10楼:潘多拉的眼泪

我也觉得有时候好神奇,很丑的五官拼到一起就很好看,我朋友看起来很好看,但是文字表面看来很丑。

11楼:海贝壳

你到底想表达个神马意思呢!!!

男生眼睛小鼻子大,嘴唇还厚,是不是就很丑啊?丑啊?

12楼:匿名用户

在男同胞中,你很帅了。

13楼:匿名用户

不丑。如果是一个女生眼睛小、鼻子大、嘴唇厚,那就丑了;男生的话,还可以,看**挺帅气的

14楼:匿名用户

是白羊座的咩? ==

小眼睛大鼻子的女生就一定很丑吗

15楼:匿名用户

谁说我,我们单位就有一小眼睛大鼻子的丫头,特别招人喜欢,特可爱...

16楼:若干年后

不丑。相信你的心比长相美。

17楼:guo水中望月

美丑是相对而言的,有时候跟个人的眼光有关,相信自己,人也不能光看外表,主要是心灵美,希望你开心快乐!

大眼睛小鼻子(鼻子塌)小嘴巴(脸大的女生)可爱吗

18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人所爱,没看到真人不知道样子,鼻子塌到什么程度,脸大的程度,如果都是稍微那么应该还是可以的。不过现在可以整容,再丑都能变美丽的。关键是要心灵美,才能可爱哦。

19楼:匿名用户

脸大的女生不可爱女生还是要瓜子脸形好看点

20楼:匿名用户

可爱,那是你自己的特点,是独一无二的,自信点,试想一下,如果这个世界上都是尖下巴,小脸的人,还有意思吗?我们要的就是不一样,这个世界才能够多姿多彩

21楼:凤舞月

可爱,眼睛大就可爱,脸大那是有理面子,嘿嘿,不要自卑,总有天有人发现你得好的,脸大的飘过。

2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可爱的一面 只是不一样

23楼:匿名用户

现在好像没有这么你看的女生了吧

24楼:新来的

说得是你本人吗,发个**看看

我是鼻子大眼睛小真的太丑,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大吗?

25楼:你猜你猜

鼻子大眼睛小bai,需要通过医美或者du

化妆技术zhi改变

医美的话,可dao

做眼睛切双回眼答皮或者埋线

双眼皮,鼻子做脂肪填充或者假体

化妆的话,眼部可使用双眼皮贴,假睫毛,画眼线,卧蚕使得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鼻部使用阴影和鼻梁高光,适当使视觉效果变好。

如果您认可我的回答,请点击【采纳回答】及【满意】按钮!若您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追问,一定会竭尽全力协助您!谢谢

26楼:life千畑真子

不喜欢自己的小眼睛想要让眼睛变大还是要选择一些合理的方法。

常常转动眼珠 ,眼睛专疲惫了就一属定要停止平时可以喝一些鱼肝油,这个是亮眼睛的,经常喝的话,对眼睛还是有好处的。

你可以去买双眼皮贴,很方便,而且不贵,放心,男生也可以用的在眼部周围用 蓝之琳 ,同时给眼部周围做按摩。

坚持下去就会有改变了。

做做眼保护操还是可以的

27楼:匿名用户

鼻子就是在鼻子内腔切个小口然后植入假体!双眼皮有割的埋线的!但是眼睛都会肿!

俩个一起做不会冲突!而且一起做完一起恢复挺好的!并且还省的痛两次,所以还是比较建议一起做,但是要是害怕的话就分开哦。

28楼:冬日的承诺

除了整容,没有别的办法了吧

男生喜欢圆脸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低鼻梁的女生吗? 5

29楼:手机用户

肯定有喜欢的啊,根据最新调查显示,男生比女生多3000万呢!

要是不喜欢,只有打光棍了

我是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的男生帅吗

1楼 紫堇轩爱 具体看整体 五官协不协调 还有审美这东西 因人而异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这样也能被你长歪 那你上辈子肯定造了孽 为啥这男的大眼睛,帅眼皮,高鼻梁,小嘴巴,却不是帅哥。 3楼 永夜极光曲 换个自信个性的发型,整整眉毛。也是一小帅哥。 为什么眼睛越大越好 大家都喜欢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

瓜子脸大眼睛大鼻子的男生留什么发型显着鼻子小

1楼 名将造型工作室 飞机头类发型。尽量露出额头,增加脸型面积,从而使鼻子的占有面积减小而使得鼻子视觉感变小了。瓜子脸,大眼睛男生。各种发型都能驾驭。羡慕您有这样的优势。 2楼 啥子东西恒 漏额,降低对鼻子的注意力,忌中分, 3楼 xuegange百 留长发,像那个林俊杰的发型 男生。大招风耳,大眼...

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大脸,这样的人是不是很难看

1楼 拥抱你的气息 这问题你问两遍了 能给张 么 这样描述怎能说。 小眼睛,塌鼻子,大脸,樱桃小嘴,这样的人是不是很丑??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许多爱美者鼻子不够挺,都会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在以前的传统隆鼻方 法一般都是采用假体将鼻子垫高,这种方法缺陷太多,所以现在很少人会使用这种方法。随着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