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给我看下手相,感情事业方面怎么样?谢谢啊

2020-12-31 22:55:52 字数 3057 阅读 9345

1楼:随性而浴

为什么只有左手,事业左手姻缘右手。你这事业线差了点。而且你是男的吧,男人长了个女手相,不是很好。

掌纹乱而无章,是个劳累的命,很多事情要你操心。第四雯有点明显,缺乏锻炼,有失眠多梦的问题?

你要是想创业就做个饭店啊,洗衣房啊这种特别基础的,能赚钱。

2楼:匿名用户

靠自己努力吧,这个都能看出来啊。

请请大师帮我看一下手相,我的婚姻感情事业,谢谢啦!!

3楼:匿名用户

三十五岁以前两次失败的婚姻,感情丰富,但总被人利用,喜欢强出头,为他人担责,事业线分分枝,难以有大的成就,但坚强的个性总会有点小成就。

4楼:浩v如此爱青争

一两个孩子,事业线不行,生命线可以,命比较长

请大师帮我看看手相,帮我说说事业,感情运势好不好 ,谢谢啦!

5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信就有,不信就没有,

我不相信我什么手纹的看相,我只相信我手心和手掌上的力量,去做我想做的事。

6楼:钱菲绿

纹路很清晰,事业线很好的哦,只要再努力点就会更好的

7楼:匿名用户

一般成功的人都没什么时间信这些……

跪求大师看看我的手相,感情和事业怎么样?不懂得勿扰。谢谢了 20

8楼:福_慧_双_修

帮你的是忽悠你,想帮你的无法真正帮你,因为人必心变而定未来,有兴趣的话,我再接着说

9楼:春甜橙

事业应该比较顺利,但感情必有波折

哪位大师给我看看手相今年特倒霉,看感情事业等等

10楼:baby吴小庆

从你的手像来看,你不止是今年不顺。感情事业方面你都会遭遇很多挫折。工作中与同事的相处不如人意。感情上你也会错失很多机会。

11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忘了是从那本书上看到过,里面说不要轻易把自己的手相、脚相等比较隐私的身份象征亮给别人看,这样会对自身不好。

12楼:木啥都管

此掌浑厚有力,感情多半坎坷,已自撸为主。肉质方面肥瘦均匀,肉价方面会有所涨幅,故事业会有进步

13楼:crazy丶青衫

还是请不要迷信,倒霉手相也只是说说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手掌抄有点水肿的感觉,平时锻炼就少,需要多加强运动锻炼;看你的掌纹清晰齐整,没有说的那么严重,掌纹是根据身体各器官有关,不要担心。感情线还是很平稳,但是事业上却不顺心,遇到工作问题,还要耐心点。人一生必经坎坷,无一帆风顺,平常心对待大起大落。

好人一生平安~~~

15楼:匿名用户

这叫朱砂掌带白,本身运气不错的,后天30岁后要靠自己努力了。

16楼:汐颜之魅

你男的女的?你右手是断掌也

17楼:沙雨

帮你看了一下,你……是断掌。啊哈哈哈哈哈

18楼:手机用户

这种事你那么迷信干嘛!信则有不信则无

请大师帮看手相,什么时候结婚,婚姻感情好吗,事业怎么样,说详细点谢谢了

19楼:幽兰露

婚姻还不错比抄较粗长,那是婚bai姻并不算太顺利du长久幸福的表zhi现,但是开始的时

dao候不算太好,有一阵子可能有2个男友,也可能是和2个人同时暧昧,但是这段过掉就会好了,老了的时候可能会有蓝颜,但是似乎对婚姻影响不大。

事业线很一般,反正看上去就是一般上班族,不像是会飞黄腾达,事业一开始找的工作也不太好,慢慢就会好起来,后面嘛就是比较稳定了。

生命线不够长,不会很长寿,有点看不清,也有可能是老了病比较多

20楼:匿名用户

2014年会上网的人还有人信这些.......大师会说你****有劫,买点什么什么符可以消除

21楼:匿名用户

一生衣食无忧,旺夫命

有大师能帮我看看手相吗,我今年26岁,女,看看我的事业财运感情都如何,谢谢了!

22楼:囚心

女施主,你长得是富贵手!

23楼:匿名用户

用不着看这些,想要事业就努力工作,想要爱情就努力去追,自己的幸福是努力来的,不是看手相看来的

24楼:

不要相信看手相,信自己比啥都强

25楼:匿名用户

恋爱不顺多波折,头脑聪明才智多。本性善良心难省,大财难遇体质弱。

26楼:鱼血凉

生命线和事业线都蛮长的

请大师看看手相,女,左右手,已婚,看下婚姻感情事业谢谢 10

27楼:手机用户

你这手相不怎么好:财路不通,必要贵人相助

28楼:闵清学

你的手纹线不清晰,大体看不顺利呢

请懂行的大师帮忙看看手相'感情'事业'运气各方面'谢谢!!

29楼:匿名用户

超好的很正,只要你愿意是可以做到很喜福美满的贤妻良母手相知性,对感情又专一,待人又豁达

我觉得在女生之中,算是比较好的

不会有些有的没的,是男生比较愿意选为夫人的手相只是有一点建议,就是多学少成,切记,不要将一些想法只是停留在想象阶段,要积极的促成一些事情会更好

30楼:匿名用户

女性,手掌红润,有光泽,红白相间且颜色分布比较均匀,所谓“掌中喷血,财帛丰盈;掌中紫色,财禄兼至” 想必衣食无忧,手指千细修长,身材匀称偏**高应在165左右。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工作稳定。鉴定完毕。

麻烦大师帮我看看手相,事业、健康、感情?谢谢

1楼 小哲麻药利亚 生命线有曲折,晚年多病,财富可以,有小金库。感情比较花心不专一,事业比较平坦,没有大起大落。目前身体情况挺健康。属于爱操心的命。 2楼 abc无风也起浪 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只是感情线在后半部分多岛屿,注意38岁以后的感情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男左女右,你是男是女 4楼 百度用...

请师傅给我看看我手相怎么样谢谢,有师傅帮我看手相吗?

1楼 风霞客 先说好的还是坏的?先说好的吧。 1 祝贺你不是通贯手,没有先天愚型的特征。 2 生命线很长,可以长寿。 3 掌纹太乱,命运多舛。 看手相多数靠三寸不烂之舌的忽悠,别太认真了。 2楼 匿名用户 此手相婚姻不顺,事业不逼破过大才小的候灾难蛮多五十以外还有大灾。 有师傅帮我看手相吗? 3楼 ...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手相谢谢女性未婚人生事业婚姻感情

1楼 匿名用户 30过后身体多注意身体,没啥财运,38多左右换老公之后一帆风顺 2楼 zw甜意难违 这里大概没有这方面的大师,大师都忙着教课和掐算呢。 3楼 婚姻感情基本稳定!从事事业后也不会有啥波动的!正常人儿 没事 哪位大师帮我看下手相,谢谢,主要看姻缘感情 50 4楼 山东孙子研究会 我不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