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点亮心灯》左右记叙文一定是记叙文有满意

2020-12-31 21:54:14 字数 2495 阅读 8120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找人**代答,

网络上有许多笔手或写手是需要付费的,

复制的和原创的**是不一样的,

原创的是需要支付稿酬的,这里所说的稿酬是指人民币或美元,可不是你所说的不具任何实际价值的虚拟的50分;

看来你是想空手套白狼吗?

如果是请别人帮助的话,

应该有句礼貌的语言,

这么旁若无人般的对着电脑大要(主题)作文合适吗?

再说了大家都素不相识的,

这里又不是你个人的秘书处,

别人凭什么要按照你的要求为你写作,

你又凭什么这样无偿的占有别人的劳动果实并连一句礼貌的语言都没有呢?

2楼:百度用户

你不写就不写呗,说啥呀?

点亮心灯记叙文600字

3楼:琳述

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是一条坎坷与艰辛交织的道路。记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过:“钢铁是在烈火与骤冷中铸造而成的。

只有这样它才能变得坚硬,什么都不惧怕。”没错,保尔·柯察金也是在如此的环境中成为一个可敬可佩的共产主义战士。

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中,保尔用他的行动回答了人应该怎样活着才有意义。保尔他残废后,毫不灰心,还要顽强的学习,努力工作,并且开始了文学创造。后来双目失明了,这对于已经瘫痪的人来说,是一场多么沉重的打击呀!

可是他却毅然拿起笔来,摸索着,坚持写作。经过顽强的努力,他终于成功写出了**《在暴风雨里诞生》的前几章。读着,读着,我也不禁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保尔·柯察金那坚毅的脸庞,仿佛就在我的眼前。保尔这样一个普通的战士,竟有比钢铁还要坚强的意志,这是什么力量在鼓舞着他呢?读完这本书,你便会明白是那最伟大、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在鼓舞着他,这就是他顽强地与疾病作斗争的动力啊!

也许一般人并做不到保尔的精神、保尔的毅力和保尔的思维,但是我们可以在生活中磨练自己的意志,我们不能被当作温室中的花朵,那并不应该是朝气蓬勃的我们的代名词。我们应该像保尔般茁壮成长,在风雨中昂首挺胸,从幼小的嫩芽长成挺拔的大树。

看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保尔给我的印象总是那么伟大,就像一座人生的灯塔,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引导着我努力前行。

关于亲近的作文,600字。不要文章,要构思,要灵感,要结构!!急急!

4楼:非常可爱的自己

可以根据人性这个角度来写嘛,比如父母,把你对生活渴望而不可得人物动物写成对象目标,就写你内心最深的话,一定感人

谁有那种内容很通用的横式结构作文 不用长600 字左右就行

5楼:匿名用户

构思,是学生面对作文的必须步骤.

审题.就是在面对作文试题的时候,不忙着下笔,要仔细阅读试题内容,认真分析,弄清楚题目的含义、要求,以及试题所规定的体裁.审题非常重要,关系到文章内容是否符合题意.

如果不看请试题的要求,不明白试题的体裁,就动笔而作,那样写出的作文就会出现跑题、偏题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你的作文写的多么好,也只能是一声叹息,谁也爱莫能助.

立意.审题之后,就该考虑要写什么,要表达什么,在心中有个大概的轮廓,就像我们读到一本书里的内容简介一样.这个思考的过程就是立意的过程,也是确定作文基本内容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就知道了自己要写什么,这样作文的标题就出来了.

标题是作文的核心,作文是围绕标题而写的,有了标题立意,写起来就顺手了,就像迷失方向的时候看到指南针一样,朝着那个方向奔跑吧.

泰拉瑞亚的心灯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用生命水晶做的心形吊灯,有帮助玩家更快回血的功能。与篝火是一样的作用

心灯的释义

7楼:妹子

1、儒家用语。指心灵的本真、本然状态,心灵的仁、义、礼、智四端,又名本善之心、诚心、良心、仁心。

2、佛教语。犹心灵。谓神思明亮如灯,故称。

3、泛指用来许愿、祈福的水灯与天灯。

有人听说过北京白云观抱一艺坊的“点亮心灯慈善助医功德义卖”么?我在那买了一幅张晋道长的法书。

8楼:一腚尘埃

抱一艺坊承办期间共筹得善款八百多万元,点亮心灯慈善助医行动,在华北东北八个省市开展,累计救助眼疾患儿二万多人,现在仍在进行中!

9楼:迪士尼段

说是建国以来头一次吗?

写多散文和议**了,现在记叙文不怎么会写了,主要不知写什么好,好像没事例可写,怎么办?

10楼:一群死猴子

我每回写都是编的,我把作文书里的和自己的混杂在一起。

11楼:№久伴不弃

记叙文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

12楼:地狱之血的故事

写一些小时候的事,譬如:童年趣事,成功的事例,令你伤心的回忆,童年的梦.......

难忘那盏灯满分作文,那盏灯中考满分作文记叙文1000字

1楼 地平线 今天早上,我路过书城时,看到了那位卖早 晚餐的老大爷,看着他摊上的那盏灯,我不禁回想起了那天晚上 那是一个冬天寒冷的晚上,狂风像一张着血盆大口的狮子,仿佛随时要把人撕裂开来。可偏偏在这么一个晚上,我要独自一个人走回家。因为今天我去书城看书,看完要回家时,妈妈却说车坏了没法来接我。 无奈...

以《遇见》为题,写左右的记叙文,以《遇见》为题,写一篇650字左右的记叙文

1楼 水水舞蹈 如果说幸福需要时间来填补 那么与你一起的时光充满了快乐 题记 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 往事却散落了一地 我从未留意可最后却要保持距离 如果当命运早早安排即使我们相遇也要分离那么当我们相遇时我希望那会是永恒 哪怕只有一秒我都会牢牢的把握 因为遇上了你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hel...

求作文:以“担当”为话题的记叙文。左右

1楼 系长征慕诗 学会担当 担当,不是少年时脱口而出的轻率 担当,也不是随性的肆意妄为 担当,只能是在普世价值观的架构下应承担的一切。 从降世那一天起,我就注定了要迈向成熟。随着岁月年轮的一圈圈增加,有一种担当的气息在我心中逐渐发酵。十五个春秋,豆蔻般的年华,我已从稚嫩渐渐转化为成熟,使我对担当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