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2020-12-31 21:43:14 字数 2138 阅读 1293

1楼:匿名用户

珊瑚石化石品种,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2楼:

多数没有收藏价值,喜欢就保存起来

3楼:匿名用户

什么样子的,没见到**,你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

4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石头有没有其特知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一般的黄腊石,可以雕刻摆件及首饰。不具有收藏价值,因为量太大。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这是河料黄蜡石,有收藏价值的。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

我这石头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太湖石,太湖石以“瘦,漏,透皱”为标准来评判优劣,这块石头质地只能算一般,自己摆在家里玩玩可以,收藏价值是在不大。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可以卖多少钱?手机电筒照着透亮

8楼:小渊家道

我现在一头黑线,您这石头叫做石英石,主要成分就是二氧化硅,说白了就是跟沙版

子一样呢东西,更

权直白点,就是较大的沙粒,而且您这还是最常见的石英石,黄白的,石英石除了这个颜色,还有白色,无色,棕色,紫色等众多品种,至于哪个多少钱,不太清楚,大概一吨几十块?透亮自然,纯净的石英叫做水晶,透明都可以

9楼:匿名用户

这**看,有点黄蜡石的意思,石英成分为主。不是玉、不属于珍稀材质,市场价值不大。仅供参考。

10楼:任柳鑫

这就是块石英质河卵石 铺路价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三个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好男好男好

寿山石,广义田黄类石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目测品质还不错,做个雕件还是挺好的。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2楼:野草铮铮

这个石头形状不错。但是实质有点差。它的观赏点就是形状,所以还是有一定的观赏价值的。但是所收藏。那就是收藏家看其价值,并不是说我说能有收藏价值,他就有收藏价值。

13楼:du小熊

不是陨石,就是一般的水冲石,材质属于普通的硅质岩,因为石头本身的致密度不同,长期水流侵蚀冲刷下形成的孔洞,没有多大价值,也不具备收藏意义。

14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块路边随手能捡到的半石半土的东西,可以叫它土疙瘩也可以叫石头。对在石堆里长大的我来说,它的样子一点也不惊奇,周末没事的时候来我们山旮旯转转吧,让你看看什么叫眼界

15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没有多少价值,随便摆设玩玩。希望帮到你,方便的话给个采纳谢谢!

16楼:俞曦濮阳德泽

有的!而且是很好的画面石,尤其是那个猴子的画面石很漂亮,可以卖500以上

17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形状很特别的,可以和李晨一样作为送礼佳品。

18楼:天師除邪

此石算奇石类,值得收藏

19楼:幸逢圣代

朋友,石头造型不错。收藏重在赏心悦目,何必在乎价值。惟愉悦心境足矣。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 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 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

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文革时期的纪念品,还是有收藏价值的,但最好保留一些品相好的收藏 2楼 匿名用户 像章,在那个年代是全国唯一的也是最普遍的胸章。存世量过大,而且因为有 头像和国徽,基本都被保存下来,不会被丢弃或损坏。价值不大。 3楼 雾下迷城 还好吧,这要看材质和年代了,越久可能越值钱,如果是军勋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