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是什么矿石吗?有收藏价值吗?山上捡的

2020-12-31 21:42:08 字数 1312 阅读 5344

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萤石玛瑙石伴生”,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萤石有一定微辐射性,千万要注意!

2楼:匿名用户

有点象莹石,不过建议你找专业人士分析!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3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4楼: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5楼:西贝四哥哥

天然玛瑙石'不错值得收藏

6楼:血海三轮经

玉髓,是石英的一种,很便宜的说

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山上捡的

7楼:门徒

会发光的石头,估计是萤石类,石头会发光并不神奇,含锰解理石、含稀土矿石、钡镍矿等都会发光。许多发光矿物质都含有放射性,如果没经过放射性安全检测,最好不要靠近或长期接触。

我说山上捡的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

8楼:好男好男好

山上捡的石头自然是山石了,具体是什么石材,你还是上图来看看,这样大家才能帮你分析辨认。

请问矿石专家这种绿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有图

9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玻璃陨石,打手电筒照一下,看看里面是不是也是绿色,是绿色就是玻璃陨石

10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不是在你旁边那个水缸里捞的?

请问师傅些,这是什么矿石?有收藏价值吗。

11楼:匿名用户

跟址石有点bai像。一种

du天然、无机、无毒的硅酸盐矿物质zhi,不含石dao棉、无毒、无烟、绿色环内保,高温容加热至 1200℃后也不产生危害人体健康的气体,不会出生 co2 和 so2 这些影响大气的空气,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美国、英国、法国等发达国家广泛应用到建筑、船舶、冶金、电力、航天等领域中。

12楼:我生如霰

塑料,树脂做的,不值钱

13楼:放葫芦翁

不是矿石,当奇石玩吧

请问我的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

1楼 张女士 看着挺好,那你就留着呗,万一将来能有收藏价值呢? 2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灰岩一块,价值不高,不是什么名贵石材,也没什么升值潜力,因为造型奇特,可以做赏石摆件赏玩,收藏意义并不大。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 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黄 ...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你价值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小爷 好看 自己喜欢就好 有钱难买心头宝 2楼 魏万虹 其实就这个样式来说,是很少见的。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收藏,就算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但是冲着比较少有也可以收藏的,再说不是还有奇石节么。可以带到奇石节去鉴定。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