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石头的老师帮我看下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

2020-12-31 21:34:27 字数 1458 阅读 8428

1楼:江流无悔

石灰石,主要矿物成分为碳酸钙方解石。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颜色有黑、灰、白、黄和褐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都是什么石头

2楼:肖瑶喵

1,鹅卵石 2,这个石,我不是很懂,但是一定有收藏价值3普通小石头

请问懂石头的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化石吗?

3楼:林城山水郎

属于黑腊石,不是化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油状蜡质的表层为低温熔物,韧性强,硬度6~7。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

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有老师**吗!帮看下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

4楼:热心网友

好丑,不知道,但不过看着跟普通石头没什么区别好吧?那个说切开的人,没有用的,切开也没东西

5楼:巡山帅妖精

有宝啊,赶紧切开看看

哪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黑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都是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专的锰、铜、属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请哪位老师帮忙你看一下这块石头

7楼:匿名用户

钢渣炼钢过程中的一种副产品。它由生铁中的硅、锰、磷、硫等杂质在熔炼过程中氧化而成的各种氧化物以及这些氧化物与溶剂反应生成的盐类所组成。

8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应该是颗小型陨石,应该蛮值钱的

请懂的帮我看一下是什么石头

9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少见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老师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1楼 匿名用户 天河石,又称 亚马逊石 。天河石是微斜长石的蓝绿色变种,多呈蓝色和蓝绿色,半透明至微透明,与翡翠相似。 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2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的价值 5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状态自然 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块石头,价值可能是论吨秤 请玉石鉴定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或者雕刻的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里边有玉,可以切开式擦皮查看 4楼 黑曼巴 你就是拍个 ,谁也认不出来? 5楼 爱上了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