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锈皮翡翠赌石赌什么翡翠,莫西沙铁锈皮翡翠原石出什么料子

2020-12-31 21:34:26 字数 5076 阅读 9702

1楼:自在啼

中国有句老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赌石也是这个原理,铁锈皮,通过原石皮壳表现,已知这是氧化铁的密集分布,翡翠在形成时,如果氧化铁离子渗入,会大大增加出黄翡,红翡或老种飘花料的概率。

所以,这类石头一般赌的是翡色,黄翡,红翡或老种飘花料。

莫西沙铁锈皮翡翠原石出什么料子

2楼:国翠珠宝文玩

莫西沙铁锈皮翡翠原石出什么料子不一定,没有解石之前一切都是未知。

翡翠是版最会长的石头

,因为种水色的不权同,且具有历史传承,所以被市场筛选成了最具有价值的石头,翡翠根据种水基本分为糯种、糯冰种、冰种、高冰种、冰玻种、玻璃种几种,其中阳绿、帝王绿最值钱。

在众多翡翠交易批发公司中,昆山市千灯镇国翠**商行公司的性价比很高,产品不仅款式新颖,富于变化,经过多道工艺精雕细琢,紧紧跟随国际潮流,而且采用最新、最前沿的时尚设计,致力于打造首席品牌的顶级形象,顾客不只是在买玉器,还在买时尚、风度、魅力,甚至还在进行一次高回报率的投资。

更多问题欢迎咨询国翠**商行客服。

3楼:匿名用户

黑乌沙的铁锈皮,曾经,我切过三块,没有一块成的,都很差

莫西沙的没切过,搞不清,我的感觉是铁锈皮不算是什么有价值的赌石特征,不信切开看看

-:)**网的【京东藏宝斋】

4楼:歧晶麻淑然

表现还算可以,皮壳有点粗糙。去问问多利多应该会给您详细的解释说明

铁锈皮壳翡翠原石一般会出什么料

5楼:国翠珠宝文玩

铁锈皮出高翠,但需copy要注意在原石的

情况下没有办法明确地判断玉石的好坏,只能够在购买的时候起到一个鉴别作用。

铁锈皮是原石外层颜色有红棕的铁锈色,行家认为这种皮砂粒适中,种老,底和色都较好,可出高档料。铁锈皮可以出现在不同颜色的沙壳上,大自然是千变万化的,赌石风险很高,再多的经验也无法保证石头切开后的样子,十赌九输。

在众多翡翠**商行中,昆山市千灯镇国翠**商行性价比很高,其提供专业的翡翠原石,通过实地考察,优选优质翡翠原石,高性价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款式新颖且富于变化,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超越为动力、以创新为目标。”的经营方针,成功的打开了各地市场,公司以玉为媒,广交朋友。

更多问题欢迎咨询国翠**商行客服。

6楼:匿名用户

首先bai

大自然是千变万化的,赌石风险du很高,再多的经验zhi也无法保证石dao头切开后的样子,十赌回九输答。

铁锈皮出高翠,铁锈皮,外层颜色有红棕的铁锈色 ,行家认为这种皮砂粒适中,种老,底和色都较好,可出高档料。

铁锈皮,它可以出现在不同颜色的沙壳上,一条条宽窄不等,有的是片状走向,有的是块状铁锈壳。如果沙粒适中,翻得有力而规整,切割后底和色都好,不怕底灰,只怕无色,一经有色,色必是又翠又水。

翡翠赌石赌裂什么意思

7楼:李一龙

赌 裂 不往里面去 或者按照自己的猜想情况 进行

翡翠原石赌什么,如何赌

8楼:花大姐说翡翠

真正的翡翠原石赌“石”是对“赌者”的经验指数、财力、智慧、勇气和运气的极大考验,全赌料翡翠原石的赌性很大,只有根据经验知识从外皮去判断内在的好坏,所以没有十足的经验技巧是很容易吃亏的,此外更需求命运,究竟赌石是神鬼莫测和触目惊心的,假如不是专业人士千万不要简单尝试。

全赌料也称为翡翠赌石,是指翡翠原石在挖掘出来被一层风化皮包裹着。但翡翠赌石能够看皮壳看裂看体现,主要仍是看个人眼力与经历,许多人都知道赌石是一个发家致富的捷径,翡翠赌石已然带“赌”字,阐明不是每个料子都能赌涨,行话说: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正是阐明翡翠赌石的赌性高,所以赌石也是存在必定的危险。

究竟原石内部状况用现代仪器也没办法探知的内部品质的好与坏。

赌石主要靠眼力和经历,当然命运也需求一小部分,一起依据每个场口翡翠的特点来判别原石的肉质好坏,还要依据翡翠的皮壳、质地、透明度、种老或种嫩、裂的走向等等做全体评价,只需判别好了,才干决定是否要下手。

当然就算是经历十分丰富的老行家赌石,也不必定能赌涨,由于原石内部状况的多变性和不确定性等要素也会有赌垮的可能。但也有一刀切涨,一夜致富的,所以说命运也是关键的一部分。

蒙包料称为公斤料,**十分低价,几百元一公斤的都有,有些个头还很大,几十公斤或上百公斤的蒙包料都有。为什么**会那么廉价呢?其实蒙包料就是坑口上选剩余的,没有什么体现或没有价值的石头才包起来。

玩蒙头料基本上都是十赌九输,拆包后就算是体现的,切开也是整满裂,要么切出来就是砖头,但也不扫除气运好的玉友切出好料子,这种机率真实是太低了。

所以说玩蒙包料的赌性是十分十分大,切垮的机率太高,随时都有可能是砖头,玩蒙包料99%都会赌垮,假如玉友们想抱着捡漏的心态不妨能够一试。

半明料也称之为明料,从翡翠原石上切一刀两半,双面抛光肉质的成色一目了然,但也是许多赌猜中赌性最低的一种,相对而言危险低许多,能够清楚看到色泽和种水,但它仍是有必定的赌性,赌裂、赌内部是否变种。半明料虽然获利少,一般不会赌垮,最起码能出货。

但选购明料要对玉质有充沛的了解,对加工,出制品的价值有必定的预算,充沛了解后选购了才不会赌输。半明料基本上都是为了做制品而选购,假如是寻求影响或许发家致富的玩家,半明料不是最佳的挑选。

半明料的**也比较真实,它不像其他赌料那样商家们能够漫天要价,由于能够依据料子已切开的明面来预算它的价值,整体而言半明料性价比仍是十分高。如出制品手镯、挂件、艺术品半明料都能够完成,其他赌料还得要赌才干知道是否能够出货。

科技兴旺的今日,也还没有一种仪器能经过这层外壳很快判出其内是宝玉仍是败絮。而翡翠砾石有大有小,几

十、几百公斤至几吨的比较常见,大的有几千吨,乃至几万吨的,小的如拇指巨细。因为风化壳的存在,致使无法调查到翡翠内部。而对翡翠原石的鉴定则主要是经过调查风化壳表面呈现的各种现象,揣度该翡翠原石内部质量的好坏。

在西方人眼中,玉是最能代表中国文化,也是最具神秘感的,他们很难理解对某种自然物质的崇拜居然能延续几千年 。他们很喜欢听中国的朋友讲玉有灵性,玉能保佑主人,他们到中国来可能会买些玉,回去告诉家人朋友:“我们喜欢钻石,中国人喜欢玉。

”神仙难断寸玉,很多时候大师也会看走眼,赌石的故事俯仰皆可拾,财富传奇与跌宕故事只属少数,更多的是经验、眼光与财力合力作用下的理性投资。

赌石或赌货是指翡翠在挖掘出来时,翡翠原石外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须切开翡翠才知道内部肉质好坏的称为赌石。一块未经开窗的翡翠,除了形状和重量,表面外,谁也说不清里边是什么,唯有切开剖开,才能有实在的定论。据统计,我国每年网购加上实体店购买翡翠玉石类的交易额达几十个亿之多,但基本上以次充好的十之**,除了三大翡翠这些老牌外,基本上一般买家很难能买到真实上乘的翡翠a货原石。

赌石的人,凭着自己的经验,根据皮壳上的体现,重复进行猜测和判别,当有两个以上的人提出不同看法时,便产生了赌,切开石头,行里称为"解石"或"切石"。切开后呈现了好的种水绿色,称为"涨",反之便是"垮",赌石是赌财力,才智,胆量和品格的具体体现。

关于初学者来说,半明料是不错的挑选,能够从中了解赌石,便于学习与研讨,也是了解赌石最重要的一步,研讨才干逐步堆集经历,要多看少买,多问多学习。如有一夜暴富观念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玩家,最好不要玩赌石。赌石变化莫测,当你输得起的时分,你才干赢得起。

要坚持杰出的心态,不要贪多,也不要贪贵,小赌怡情,赌石是一种趣味。

开窗料称为开门子,一般都是选用一些觉得比较好的料子或没把握下刀切的料子才开窗,这样 能够经过窗口调查翡翠的品质,条件有必要堆集必定的经历才干做,否则会很简单开窗赌垮。假如开涨了商家的**也上升,但赌性仍是十分大。行话说:

开涨不算涨,切涨才是涨,选购开窗料子时,必定要扩大自己的眼睛好好看准了才赌,否则很简单赌垮。

开窗料一般要看种、肉品质、透明度还要看变不变种,必须要有一定的把握,如果没有把握的话最好就不要赌。比如色料:色质、种是否老、肉的粗细决定翡翠品质的价值,因此,要观察翡翠原石开窗位置与皮壳上显露的种种表现,再推断内部绿色的状况。

绿色的多少与绿色部分所表现分布特点有一定的关系。

但也有部分商家只在料子有表现的地方开窗,其余的部位都没表现,所以擦亮眼睛多看多观察再购料,千万别给开窗位置骗了。

所以刚入行的人最好找靠谱的商家,直接选已经切开的半明料最好不过,这种料有什么都看得到了,看到多少买多少永远不会买贵,也不用为看不到的花钱去赌。

9楼:匿名用户

赌石有风险的,还是谨慎一点的号。还是多了解一些翡翠原石的知识为好。翡翠原石按照形成环境的不同,毛料分为厚皮山石、薄皮山石、无皮山石、半山半水石、河底水石、露地水石。

也可以按照皮壳特征划分色黄砂粒明显的黄沙皮,皮白而薄,惊喜较少白沙皮,,皮蓝光润质地细腻蓝水皮,腊肉皮等等,目前市场上对原石鉴定和转售的平台比较少,天天鉴宝上鉴定师的还是比较专业的,多看多听,谨慎下手。

10楼:匿名用户

不仅如此,如果你不是很想分享自己的经历的话,倾听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大多数人喜欢表达自己。但是感受别人说的不仅能让时间过得很快,还能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交流者

翡翠原石铁锈皮子成因

11楼:在水伊人

翡翠原石铁bai锈皮子成因如下du

翡翠原矿zhi曝露于自然界,遭dao受风化作用的剥蚀,脱落出来。内矿体上部容的翡翠长期在水岩反应的作用下,质量较好,它们最先遭受剥蚀而被搬运至山下堆积,再经过磨蚀等风化作用,就在翡翠的表面形成了特殊的风化皮壳。

铁锈皮顾名思义颜色似铁锈得名,多为为黑黄,它可以出现在不同颜色的沙壳上,一条条宽窄不等,有的是片状走向,有的是块状.铁锈壳如果沙粒适中,翻得有力而规整,切割后底和色都好,不怕底灰,只怕无色,一经有色,色必是又翠又水。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翠的颜色按其呈色

bai机理可分为:

du原生色

zhi和次生色。

原生色是翡翠

dao形成过程中版由致色离子所致。权

次生色为翡翠成岩之后外来有色物质侵染所致。

原生色有:

绿色:由铬、钛、铁等元素类质同象替代所致。

紫色:由锰致色。

黑色:由过量铬、铁所致。

次生色:

黄色:褐铁矿侵染所致。

红色:赤铁矿侵染所致。

--次生至色成因

基本由于铁矿侵染所致

家沫赌石什么样的翡翠原石色料具备赌的条件

1楼 人在成里 你好,皮壳完整无裂,打灯有皮壳表现,水头足,场口要正,如莫湾基,莫西沙,会卡,木那这类,望采纳,好运 翡翠原石赌什么,如何赌 2楼 花大姐说翡翠 真正的翡翠原石赌 石 是对 赌者 的经验指数 财力 智慧 勇气和运气的极大考验,全赌料翡翠原石的赌性很大,只有根据经验知识从外皮去判断内在...

什么是翡翠原石皮壳紧,怎么正确的辨别翡翠原石的皮壳

1楼 瑞丽珠宝学校 皮壳紧有两个意思,一只沙很细 二是沙很硬,甚至有扎手感 细说就是翡翠原石在矿山形成的过程中,受到地壳山体运动外部的挤压,翡翠原石的肉质皮壳就会变得很紧凑细腻,翡翠是高温高压下形成的,所以皮壳越紧凑的原石,出货的概率就越高 这里我们来看下两张翡翠原石皮壳松和皮壳紧的对比照 怎么正确...

翡翠赌石的升值空间为什么这么大,翡翠原石升值空间有多大

1楼 自在啼 翡翠赌石,无论是赌中了颜色还是赌中了种水,升值空间肯定都非常大。 赌的意义,在于以小投入,博取大收获,不单是赌石,其他也是一样。换句话说,没有高额的回报,谁会冒大风险去赌呢? 但楼主也要注意到,翡翠赌石的风险性,赌中的概率都是低得可怜的,绝不多数情况下,都是血本无归,所以还是理性。 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