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请问这个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10

2020-12-31 21:30:03 字数 1612 阅读 370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是玉石,很好的装饰品,价值不菲,我们就请玉石专家来鉴定一下,它是否是玉石、产地及价值,若有价值可收藏。

2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木化石吗,感觉后期制作还可以,至于价值这个问题看个人喜好你觉得呢

3楼:匿名用户

天宝陨石不过没有签证是没有价值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4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上看应该是石英晶簇。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石英。

石英 (氧化物)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石英是一种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均十分稳定的矿产资源,晶体属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矿物。 石英块又名硅石, 主要是生产石英砂 (又称硅砂)的原料, 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烧制硅铁的原料。

6楼:谯璎茂小翠

从**上看有水晶结晶,成六方柱状,结晶的地方太少价值不高。

7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无色透明方解石集合体,方解石不值钱,但有工业价值,你喜欢的话收藏也挺好的。

石头世界请问这石头是什么石。有没有价值呢?

8楼:匿名用户

这虽是一般的石头,却有不一般的形状。无论在它的表面还是断面都有:人头与多种动物头像,是一块难得的观赏石,有一定的价值。

9楼:手机用户

你好,这种石头是普通石头没有任何价值。随处可以捡到,就不说,我这边就可以捡到。

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10楼:阳光的白龙石

应该是一块蜡石,可以收藏。

11楼:别看我名字看

做摆件,当个人喜好。价值不大

12楼:

没用,就是页岩,一种淤泥沉积岩。

13楼:渴死的小小鱼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品质不错,值得收藏。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有很多层, 50

14楼:门徒

石灰石,主要矿物成分为碳酸钙方解石。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颜色有黑、灰、白、黄和褐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这块石头有没有经济价值,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有,是庭院 道路 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属于河卵石一类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通常都按吨卖。 请问这块石头是什么有没有价值? 2楼 阳光的白龙石 应该是一块蜡石,可以收藏。 3楼 别看我名字看 做摆件,当个人喜好。价值不大 4楼 没用,就是页岩,一种淤泥沉积岩。 5楼 渴死的...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专家你好,我这个石头请问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