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高人帮忙看一下下面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多谢了

2020-12-31 21:28:56 字数 1470 阅读 8195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也不懂 但是我建议你还是去相关地方去看看 最好是找个明白人 不要病急乱投医 这样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2楼:陶心斋主

是绿泥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可以煮蜡后配上木座,价值就翻翻了。

3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石头,玩玩可以,不能沉迷,

4楼:飞向蓝天

一般的石头╭∩╮(︶︿︶)╭∩╮鄙视你!

你好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多谢了!

5楼:匿名用户

奇石类型的收藏,一般都是和他代表的寓意有关。这块石头如果你能想到一个高大上的寓意,那么就有收藏价值(特别是配个高大上的底座)

6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请采纳

7楼:十年雕刻师

没什么价值,石质粗糙,杂乱,应该就是一般的石头,看不出玉质或者其他别的出彩的东西

你好各位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多谢了!

8楼:林城山水郎

花岗岩石,是一种由copy火山爆发的熔bai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du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zhi地壳表层,岩浆不dao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石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

岩质坚硬密实。多数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质,使用花岗岩的时候需要测量其辐射水平,再确认其使用场合。

各位老铁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多谢了!

9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回量的锰、铜、铝、答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

帮忙看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0楼:

目测比较像是一块玛瑙石原石,也可以做为景观奇石,如果有人喜欢就有价值了。

请高人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谢谢

11楼:铁血之狼血寒鹰

像是黄蜡石。**来的,买的还是捡的,另一面的**呢

12楼:

黄蜡石,而且是传说中的乌鸦皮。

请老师帮忙看一下我这快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白水晶,有价值的,但价值不高 2楼 大脖子缺黑 天然水晶。没有什么价值。 我有快石头,请个位老师帮忙看一下是啥石头,这快石头能有38 40斤 3楼 好男好男好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 包金石 中国墨黑 蒙古黑 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 夜玫瑰 。乌金石属火...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啦

1楼 郭道华之健康 属于花岗岩类的石头,但花纹这么漂亮。是一个很难得的奇石,石头材质本身不怎么值钱。 2楼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硫化铁矿石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金矿石,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3楼 匿名用户 纹路还不错,可以先收藏着,总有人会欣赏...

各位专家。有时间帮忙看一下。这都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这类石头统称河卵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 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 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