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捡了一块石头八十斤,透光,请大师指教是什么石头

2020-12-31 21:28:56 字数 1543 阅读 2726

1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一块石英石,没有什么价值。

3楼:江流无悔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大家好,我捡了一块大石头八十斤重,请问是草花玛瑙,还是其它石头?

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抄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捡到一块石头,透光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5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抄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大师们好,我捡到一块小石头灯光照还有大部分透光的地方,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石头就是石头,只是它透明度高一些,并不代表什么,何况什么高档玉石不也是一个l石头吗,所以这要看个人对石头的喜好,你喜好它就有价值,否则一文不值。

7楼:windy漂浮星空

含石英的普通石头,扔了吧。

我捡到一个不一般的石头,这块石头可以透光,你们能辨认出这是什么石头吗? 求解: 100

8楼:king_瑾

我家里也有,就是比较透明的鹅卵石而已,别大惊小怪的

9楼:q678448双鱼

鹅卵石,比较光滑的那种

在河边捡的一块石头,手电照透光,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10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其实就是现在玉石,至于是什么玉,需要知比重,并进一步近距离观察

11楼:

你捡到的是一块玉石!!如果做成工艺品,可以价值连城!你咬收藏好了!运气真够好的!!

捡到一块石头,用灯光打透亮,问大师们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没有任何价值,可以用来装饰盆景或装饰鱼缸效果都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见到实物估计也没有人能告诉你是什么石头,建议你去有关验证部门去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河里捡了块石头,打灯透亮是什么石头 10 3楼 渴死的小小鱼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大的有几十斤一块

1楼 你捡到的是一块玉石!!如果做成工艺品,可以价值连城!你咬收藏好了!运气真够好的!! 这是什么石头,共有七八十斤 2楼 匿名用户 看外表 应该是 玛瑙原石。 玛瑙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

我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请问大家这是玉石吗

1楼 查找中 不是玉石 ,这石头属于蜡石类,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