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要整容怎么办,如果男朋友不让我整容,我应该怎么办

2020-12-31 21:00:21 字数 7198 阅读 9601

1楼:答答答王子

你好,让他整去吧!

反正只是男朋友,整好了就结婚,整不好就分手,告诉他这个就行了!

2楼:阳光的彭正园

只要不是靠外表吃饭的人,去整容都是叫自己伤害自己,有钱没处用的傻子行为。

3楼:百度用户

好事呀他丑嘛就必须去整容

4楼:我爱李伊扬

爱美是人的天性,无可厚非,可是男人去整容却能从心里上说明他是一个自我的、在乎自己的人。

5楼:南思亿

有钱就整呗他好看了你看着不也开心

6楼:赘肉拜拜吧

不想他整就不让他整,实在阻止不了就让他整呗

7楼:匿名用户

你管他去死,不让他整容,他也会怪你

8楼:有个人是人渣

随他嘛,只要他消费的起

9楼:娱乐笑而不语

看你了这个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恒的东西,

不是时间,不是爱;不是生命,不是恨;

不是伤口,不是痛;不是回忆,不是泪。

惟一可以永恒的,只有那些曾经发生的过往

。因为发生过,所以不会再改变。

当生活因为这样的真相日趋平静,我终于知道,我再也无法向我渴望的每一个远方,致以深深的敬意。

10楼:猫王佐罗

你好,你就说整不成都教授,就不要他了。

如果男朋友不让我整容,我应该怎么办

11楼:滨江岸隔江听风

男朋友重于整容,听男朋友的。

整容大于男朋友,大不了不要男朋友。

是不是很一针见血,别问我是谁,我叫雷锋。

12楼:大雪的飘絮

那你就不去整容啊,你不整容对方都喜欢你,你又何必花这个钱呢,而且还会有危险

13楼:匿名用户

女为悦已者容,你男朋友没有嫌弃您容貌,你整容给谁看呢?

14楼:恋兔肚醇谋芈痴

说明他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那他都嫌弃你,你干嘛还要整呢

15楼:七百逗比奔波

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 整容是为了自己更完美 不让你整容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 这么重要的事情况且是有利于你的事情 他应该要理解你

16楼:沉闷的独唱

为什么一定要整,你现在的样貌男朋友已经很喜欢了。

17楼:爬上墙角待红杏

那就不要整了,那就喜欢你这个样子

非要整,就先斩后奏,

整好了到时他也不会说什么了 整差了自认倒霉吧

18楼:匿名用户

在你男朋友眼里你最美啦

不用整的

19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又不丑,为什么要去?

男朋友居然要去整容,他是什么心态,而我很介意应该怎么办?

20楼:w就是你爸爸

直接说出来,表示你的介意,现在的男生也都这么爱美的吗,我觉得现在的人长得都还好,没有特别丑陋,都看得过去,想不通一个男的为什么去整容,是饭不好吃,还是奶茶不好喝,想变得越来越美,可女朋友都有了,还去整什么容,难以理解。

我可以接受对方整容,认识我之前,认识我之后,不允许,认识你之前,我们之间互相不认识,你做什么,我没有办法阻止,也没有任何名义阻止,但拥有我之后,做的事情需要一起商量,得到对方的认同。这个整容需要征得我的同意。

女的整容我可以接受,男的自己有点不能接受,觉得一个大男人,好好的整什么容,无论颜值的好坏,自己已经有了个女朋友,还差什么,我身边有个小姐妹为了更加的漂亮去整容了,变得更加的漂亮,找到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对她也很好。

小姐妹整容的原因想要变得更美,这个理由我接受,但小哥哥的整容是为了什么,还是没有想明白,你可以先了解下,你的小哥哥为什么想整容,根据这个为什么,你可以往这方面说说,增加他的自信心,想整容的欲望没有那么的强烈,说不定他就放弃了整容。

如果这样的做法你的男朋友还是想整容,那就直接明说,自己介意,希望你不要整容,做真正的你,做你自己就好,你怎么我都喜欢,顺便告个白,表示自己对男朋友的爱。

21楼:独狼

他可能觉得自己的颜值配不上你,你还是应该更多的劝劝他,去整容还不如学学化妆呢。

22楼:有点长的老寒腿

那你就好好跟他讲一下,不过也要注意他的感受,比较脸是他自己的。

23楼:善问

上网多查查整容的***,列给他看。还要告诉他,你喜欢他自然的模样。原版的他,不喜欢雕刻的他,如果他在意自己,在意你,一定会慎重考虑你的建议。

24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整容过后出现不好的案例,都给他找出来,让他知难而退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理解啊,当今社会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长得好看不管男女都是有优势的。

26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为了让自己的颜值高一些,能够让你领他出去的时候倍儿有面子,如果很介意,那只能跟他谈谈,强烈阻止了。

27楼:筱雅的殇

他可能太自卑,你可以告诉他叫他不要这样,因为你喜欢最原生态的他。

28楼:布朗么子

他比较追求外表的帅气吧,整容还是有风险的,问问他为什么要去整容,可能有难言之隐啊!

29楼:熊大帅哥是挚爱

你就对他的颜值进行夸奖,如果他还是不听,那就不要他了,哈哈

30楼:匿名用户

又不是你整容。你有什么权利,他不是你老公

3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自已本身过于自卑,怕他长相佩不上你,所以想要整容,多夸夸他的优点

男朋友知道我整容了,怎么办

32楼:匿名用户

知道也没有关系,

那你就大大方方的告诉他,

如果他介意,

那就拜拜,

连这点儿小事都计较,

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33楼:木棉

每个人都bai有追求美的权利,自古du

就有"士为知

己者zhi死,女为知己者容",只dao要是通过安内全健康的方法容使自己变漂亮也未尝不可,其实你完全可以向男友或者丈夫坦言自己整容的事情,最好整容之前也征求他们的意见,这样会让他们知道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毕竟是打算携手共度一生的人。如果等他们发现的时候,女生往往会处于被动的地位,如果他足够爱你,这个问题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你爱他胜过他爱你,"整容事件"未必不会引发矛盾。所以 ,不管什么事,两个人商量着来,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融洽。

34楼:l风度

还仅仅只是整容而已,又不是变性,再说整容也只是想让自己变的更漂亮。

35楼:很多歌快乐

那就要看看他是不是能够接受吧

36楼:匿名用户

微整还是可以的 别整的你妈都不认识 你 那你两估计就完了

男朋友不接受整容的我,我改怎么办

37楼:匿名用户

致拥bai有着美好年华的姑娘:

或许你du为了zhi心爱的男朋友而想变成更好的dao自己,但是不见得你回的男朋友就不喜欢答你以前的样子。为了爱人改变,却伤害了自己,不值得。男朋友最初爱上你,难道不是喜欢你当初的样子吗?

但既然现在事实已改变,那么就跟男朋友好好地谈谈,心平气和地。只要你的心不变、情不改,我想你的男朋友会体谅你的,毕竟,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请好好爱惜自己的羽毛。

——拥有传统思想的小妹妹

男朋友要我去整形,我该如何如何回复他呢?

38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真这么说。你就回复他。你让我去整形。只要

你照顾我,所有的费用你出我就去整形,这个男朋友好像不怎么好。他让你去整形说明。他嫌弃你的长相。所以才会让你去整形,如果真的为了你好,他也不会让你去整形的。

39楼:出门钓乌龟

男朋友要你去整形,那么你就回复他,为什么要去整形就可以了的。

40楼:2013幸福起点

你回复他是不是他觉得你不漂亮。估计他是一个有虚荣心的人,不想让身边的女人样子丑给自己丢人,丑的话他不好意思带出去。所以他想着让你整容。

我感觉没必要整形,既然他嫌弃你的样子,就算你整了,以后还是会老的,谁能阻挡住岁月的痕迹。所以看你自己怎么想的。

41楼:ai笨笨

你男朋友到底对你**不满意,要你去转型,你可以和他说你对自己很满意,你怕疼怕失败,所以不想去。再一个,整形也需要一笔费用。

42楼:爱亢彦

直接说出来,表示你的介意,现在的男生也都这么爱美的吗,我觉得现在的人长得都还好,没有特别丑陋,都看得过去,想不通一个男的为什么去整容,是饭不好吃,还是奶茶不好喝,想变得越来越美,可女朋友都有了,还去整什么容,难以理解。

我可以接受对方整容,认识我之前,认识我之后,不允许,认识你之前,我们之间互相不认识,你做什么,我没有办法阻止,也没有任何名义阻止,但拥有我之后,做的事情需要一起商量,得到对方的认同。这个整容需要征得我的同意。

女的整容我可以接受,男的自己有点不能接受,觉得一个大男人,好好的整什么容,无论颜值的好坏,自己已经有了个女朋友,还差什么,我身边有个小姐妹为了更加的漂亮去整容了,变得更加的漂亮,找到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对她也很好。

43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样的事情如果自己不同意可以直接对他说。为了爱情也不必过于难为自己的。

44楼:寻梦桃花源

你可以回复你男朋友就说你更喜欢天然的美,而且整形手术是有风险的,不想承担这个风险去取悦他。

45楼:匿名用户

你跟他讲你。如果你不整容他会怎样,难道他就那么注重外表,你坚持 你的主见,保持原状。

46楼:小市白片糕

那你可以对他说,我觉得我对我自己的外貌非常的有自信,并不需要去整形,而且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对我自己的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非常的珍惜,不想要去伤害他。希望你可以去认真地发现我的美。

4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看你自己的 或许你可以问 整容费用你出吗

48楼:匿名用户

你们之间没有爱,他根本就没看上你的看来你这个男人有是只注重外表的人,你可以回答他你自认为你不需要整容,对自己的外貌很自信,如果你想让我整容说明你并不爱我,!既然如此那就分手好了,你不会为一个男人的虚荣心区冒那么大的风险!

4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想整就告诉他,没事去整什么,原装的不好么

5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你就不怕我漂亮了甩了你吗?

51楼:凉朵

问他对你**不满意,不满意就分手

52楼:凌子晗

如果是他出钱的那你就去吧!

53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还整形。他不爱你

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整容吗?

54楼:小卢露露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你的性格太过强势。我觉得为了你的另一半,你还是要稍微改一下的。

55楼:晴兲学使

跟男朋友说一说你的想法,问清楚他是因为什么原因才想要去整容,如果问题不大的话,你可以开导一下他。

56楼:爱美小同学

这个还是我可以接受的。我自己也做过双眼皮。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人的思想都开放了,在这个注重颜值的社会,很多人为了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和帅气都会选择整容,整容也是非常普遍的了。

所以当然没问题啦。

5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也接受不了男朋友整容,因为在我的思想里面就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再不好看的外貌也是爹妈给的,我们可以通过锻炼或者学习来改变自己外在的气质。

58楼:五点猫

我能接受啊,如果说对象整容的效果比较自然,比之前更好看、更自然,我想这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说整形效果真的很不自然,那一定会让人看了觉得怪怪的。

59楼:匿名用户

我会介意,万一他整成功了,出去撩妹,出轨怎么办,小心为妙,尽量阻止他去整容,说一些整容的后遗症。

60楼:匿名用户

我没办法去接受一个男生去整容,他整容为了什么,难道还要去撩妹吗,你自己都不介意,还去整什么容呢?

61楼:火磊

不能接受,一个男的整的比女的还好看是要干嘛,我就喜欢糙汉子,男的太注意形象我会受不了。

62楼:北山一师

我绝对接受不了男人整容,我觉得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阳刚之气,自然之美才是最重要的,通过整容来让自己变得美丽漂亮,这样的男人我无法接受。

63楼:祁容

可以接受。

每个bai人都有选择完美的du

权利,而如zhi果我的男朋友dao觉得她的容貌不够优秀,版我选择了整容的道路的权话,那么我也会无条件的,支持的,但是在他整容之前,我必须会确定他对自己是一个自信的状态,而不认为容貌改变了之后,他的人生命运就会改变,这是我比较看重的点。

现如今有很多的人都觉得容貌可以决定很多东西,但是在我看来一个人的心态是怎么样的才是决定一个人的道路如何,所以即便我的男朋友决定去整容,我也不会有太大的异议,只要让我知道,他并不认为好容貌可以走捷径就可以了。

而且基本上现在的整容手术都是比较趋向于微整形的,只要男朋友不往蛇精那个方向去整。那么把自己变得更好看一些,我和他出门也会更加的有面子一些,那么又有什么好不同意的呢?整容与否是一个人自己的选择,即便是作为亲密关系的伴侣,也没有什么好干涉的。

最后不管是小整形还是全脸大动,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人的品格如何,如果一个人的脸变得好看,但是品格依旧不堪的话,那么即便是天仙一般的容颜也是不吸引人的。

男朋友让我主动亲他,怎么办,男朋友要我主动吻他 怎么办

1楼 流行词解说 看到这个问题内心还蛮感触的。 2楼 祖砚斋主人 亲与被亲,感觉全然不同。若能被亲,男生会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 3楼 微笑是个面具 男人恋爱的主动是进攻女人恋爱的主动是配合进攻。他这样要求可能是因为他的个人爱好。这个受很多因素影响,也不能片面的说好坏 4楼 匿名用户 假装去亲她正他不...

男朋友说话太直,我该怎么办,我男朋友说话太直了怎么办?

1楼 丫嬷嬷 说话太直说白了就是自私,说话的时候不优先考虑会不会伤害别人,脑袋一热脱口而出,就算事后道歉又有什么用。而且他说话太直,会导致他的人缘不怎么好,人缘不好你想想结婚以后的日子,有事想找人帮忙的时候那尴尬劲就别提了。大婶我是过来人,劝你一句,能分就分吧。 以后太受罪了,不但你自己受罪,你父母...

我女朋友迷信..应该怎么办,我的女朋友特别迷信,我应该怎么办?

1楼 梦中红楼空间 给你支几条招 1。带你女朋友去一个大的寺庙再算一次,之前你要跟那里的人说好一定要算好的结果,然后你女朋友来到这里,一听,再想想这里寺庙比原来算的地方要大得多,她就会相信这次算的结果了。 2。你换点钱帮你女朋友买点他喜欢的东西 最好贵点的 。毕竟,女孩子谁都比当不了这种 的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