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能在Domino控制台上发命令

2020-12-31 20:57:02 字数 2036 阅读 1364

1楼:匿名用户

你能使用domino控制台,那肯定可以发命令。

点击domino控制台右上角绿色的 倒三角(现场) 按钮,切换到domino服务器界面且显示 暂停、停止2个按钮。

此时你可以在domino控制台中部最下面的domino命令处输入命令。

除非你没有使用domino控制台的权限。

如何把domino所有用户接收和发送的邮件都自动地拷贝到一个数据库中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来通过使用“邮件消息日志”和源“服务器邮件规则”来实现。具体的步骤如下:

1.打开domino目录数据库(names.nsf)。

2.打开服务器的配置文档。

3.在“路由器/**tp - 高级 - 记录”的页中,启用“记录”,并配置相应的设置。如下图。

4.再转到“路由器/**tp - 限制和控制 - 规则”的页中,创建一个新的规则。

记录domino所有用户接收外部邮件规则图

其中, “收件人或抄送”包含的应该是用户的inter***网络域的名字,例如:keke.***。

则发到本地 inter*** 网络域(keke.***)的**tp邮件就会被拷贝到管理员本地的 mailjrn.nsf 数据库中。

记录domino所有用户发送内部或者外部邮件规则图

6.完成了以上的设置后,可以通过重新启动domino服务器来使得其生效,或是通过在domino控制台上输入下面两条命令使得所做的改动生效:

set rules

tell router update config

windows 2008上熟悉的domino控制台怎么不见了

3楼:wo不是尹白熙

第1步:如果系统中已经安装了故障恢复控制台,启动时将显示如图1所示版的启动菜单。权其中的“microsoft windows recovery console”项即是故障恢复控制台。

第2步:选择“microsoft windows xp recovery console”项。

如何更改domino的启动方式

4楼:

一、domino服务器初次启动时,会弹出以下对话框:

其中的启动类型为手动或自动取决于用户在启动时是否选择“always start domino as a service at system startup”选项。选择这个选项则服务的启动类型为自动,否则为手动。当然用户也可以在services工具中将其启动类型改为手动或自动。

如果在domino安装阶段没有选择安装“domino as windows services”或者没有选择将其作为windows service的方式启动,又该怎么办呢?domino安装完毕后,在程序目录可以找到ntsvinst.exe文件, 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完成windows的服务的安装和删除工作。

二、手动将domino server 添加成windows 服务

如果在domino安装阶段没有选择安装“domino as windows services”或者没有选择将其作为windows service的方式启动,又该怎么办呢?domino安装完毕后,在程序目录可以找到ntsvinst.exe文件, 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完成windows的服务的安装和删除工作。

1. 在命令行窗口中,进入domino 所在的目录,键入命令 ntsvinst.exe -c 就可以将domino server 添加为一个windows 服务。

例如: d:\lotus\domino>ntsvinst -c

2. 然后设置该服务为自动启动,并启动该服务: 打开windows 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再双击“服务”。

接着在服务窗口中找到domino server 所对应的服务,设置这个windows 服务 的属性:“启动类型”选择“自动”;“服务状态”中单击“启动".

打不开domino控制台的本地服务器。

5楼:

没有交叉认证?用服务器id给当前用户的id做下验证

超级终端中为什么无法输入命令谁能告诉我

1楼 匿名用户 进入超级终端属性,再进入settings 在找到ascii设定,将 send line ends with line feeds 和 echo typed characters locally 前面的勾上就可以了! 2楼 不能从键盘输入 是设定超级终端时 没有设置好串口 在 端口设置...

为什么我的耳朵会动,而且是不受控制的,怎样才能让它不动

1楼 自由的乐园摩羯 你这很特殊,不要担心,好多人都不能动 2楼 爱笑的卿千秋 最近太累了吧,肌肉痉挛。多注意休息。 怎样才能动耳朵 3楼 一骑当后 你好。慢慢练习 练习头皮运动 不信你试试 让头皮动起来 感觉得到后面的 头发都在动 慢慢的头皮可以把耳朵旁边的肌肉带动 你的耳朵就可以动起来了 把眉毛...

为什么中国人令人讨厌,上不了大台面,性格为什么那么压抑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心态问题,没自信自然没气质。自己看不起自己,是主要问题。家里太穷的孩子都是自卑的,压抑的。国家富强了才可以改变这一现状,富强了还需要很久的教育素质培养,百年树人啊。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亚洲人的神是父母。 欧洲人的神是一个公共的,他们的神只要求十诫之类的,所以他们比较容易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