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好,初学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好

2020-12-31 20:54:50 字数 5845 阅读 8334

1楼:匿名用户

gcc呗,那就,再说了你练开发你用个win10...我也服了你了,

不用xp,怎么也得用win7吧~ 搞了win10.

2楼:派大星的账号

gcc或者dev c++

3楼:

win 的话 推荐gcc+mingw,ide推荐code::blocks

4楼:匿名用户

devc++或者是vs

5楼:奇礼**

turbo

c,visual

c++6.0

初学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好

6楼:匿名用户

1.c语言编程软件有哪些:

mcrosoft visual c++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dev c++、code::blocks、borland c++、wat*** c++、borland c++ builder、gnu djgpp c++、lccwin32 c ***piler3.1、high c、turb c、gcc、c-free和win-tc、my tc等等,由于c语言比较成熟,所以编程环境很多。

2.c语言入门,不推荐使用vc,因为vc不但庞大,而且应用开发比较高级。入门编程荐使用dev-c 和 win-tc。

1)win-tc,该软件使用tc2为内核,提供windows平台的开发界面,因此也就支持windows平台下的功能,例如剪切、复制、粘贴和查找替换等。而且在功能上也有它的独特特色例如语法加亮、c内嵌汇编、自定义扩展库的支持等。并提供一组相关辅助工具令你在编程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2)dev-c ,dev-c 是一个windows下的c和c 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它使用mingw32/gcc编译器,遵循c/c 标准。开发环境包括多页面窗口、工程编辑器以及调试器等,在工程编辑器中集合了编辑器、编译器、连接程序和执行程序,提供高亮度语法显示的,以减少编辑错误,还有完善的调试功能,能够适合初学者与编程高手的不同需求,是学习c或c的首选开发工具。

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8楼:匿名用户

用vs2010吧。也可以编译c++的。

java和vc不一样,需要单独下开发工具。

9楼:匿名用户

vc2010或者vs2013

不过初学者不建议用这个编辑器,和tc的**不能很好的兼容你把握一点即可,编辑器和书籍上的

**最好能兼容,不必要修改即可使用

c基础的话,建议用win-tc,这个win7下应该可以运行

10楼:匿名用户

win7x64建议用vs2010,这个是大型的ide而初学最好找个unix环境用gcc,这样比较练基本功。

ide是便于调试。

java建议用eclipse。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vc6.0,神器你值得拥有

12楼:匿名用户

visual c++也叫vc、vc++、vc++6.0

visual studio也叫vs

c语言开发用什么编译器最好。

13楼:

没有最好,只有合适的就好,

你在哪个环境下开发软件?unix 或 linux 下,好象是有cc gcc等,

windows下开发软件,比较常用的是visual studio,20xx版都可以用(包含了vc6 vc7 vc9等)

bland 的c++builder 现在应当用的少了

若是做单片机的嵌入式开始,我也只用了keil uvision4 别的不认识,嘿嘿

不同环境下的编译器互相不可替代,所以不会有最好之说,

如果是同一环境下的有多款,那你倒是可以上网去比较它们的各自特点和优劣性

14楼:匿名用户

自己熟悉的就好。

notepad++

pspad

editplus

ultraedit

madedit

visualstudio……

15楼:留珹力晗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找自己最喜欢感觉方便的就行了。

常用的有:

这个是tc

forwindows

7.0版,不到20m,用迅雷下

borland的c++

builder是可以与vc匹敌的另一个功能强大的ide,速度和稳定性稍逊,但对c++标准支持的程度较好。

新手学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比较好

16楼:马小芳

1、 visual c++6.0 (win8系统下不好用,c/c++)-microsoft visual c++ ;

2、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2012、2013)-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

3、 win-tc非常方便:不骗你,2000/xp/7都可以用 ;

4、 code::blocks(win7、8都可以用);

5、 turb c(只能编译c语言) ;

6、 gcc (gnu编译器套件) ;

7、 dev c++;

8、 c-free;

9、 borland c++、wat*** c++、borland c++ builder、gnu djgpp c++、lccwin32 c ***piler3.1、high c、my tc等,由于c语言比较成熟,所以编程环境很多;

10、还常用souceinsight ,在工作中还用labwindows编程,直接调试运行,不过那是有工程背景,有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用的。

最好用第一个

17楼:匿名用户

vc6.0或者记事本

18楼:泰易后欣美

turbo

c或者vc

19楼:少伶迟思松

用6.0因为它经典。不过建议你用turboc2.0

调试比较方便

适合初学者

20楼:单资喻秋巧

我们上课还用2.0的,汗

什么c语言编译器好用

21楼:匿名用户

推荐vc++ 6.0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简单的编译器

22楼:匿名用户

gcc和微软的c/c++编译器,目前常用的就这两种。

23楼:匿名用户

编译器有很多,但是比较好用的还是microsoft visual c++ 。

microsoft visual c++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开发win32环境程序,面向对象的可视化集成编程系统。

它不但具有程序框架自动生成、灵活方便的类管理、**编写和界面设计集成交互操作、可开发多种程序等优点,而且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使其生成的程序框架支持数据库接口、ole2,winsock网络、3d控制界面。它以拥有“语法高亮”,intellisense(自动编译功能)以及高级除错功能而著称。比如,它允许用户进行远程调试,单步执行等。

还有允许用户在调试期间重新编译被修改的**,而不必重新启动正在调试的程序。其编译及建置系统以预编译头文件、最小重建功能及累加连结著称。这些特征明显缩短程式编辑、编译及连结的时间花费,在大型软件计划上尤其显著。

24楼:天云一号

vs2010挺不错的

学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好?

25楼:寂静_夜晚

c-free 还行,我就是用这个 写c、c++程序 ,小巧,不到20m,真的不错~~~~~~~

c-free 5.0 专业版

c-free是一款支持多种编译器的专业化c/c++集成开发环境(ide)。利用本软件,使用者可以轻松地编辑、编译、连接、运行、调试c/c++程序。c-free中集成了c/c++**解析器,能够实时解析**,并且在编写的过程中给出智能的提示。

c-free提供了对目前业界主流c/c++编译器的支持,你可以在c-free中轻松切换编译器。可定制的快捷键、外部工具以及外部帮助文档,使你在编写**时得心应手。完善的工程/工程组管理使你能够方便的管理自己的**。

26楼:匿名用户

那就vs2010吧。不知道你写什么程序还那些都不好。微软的貌似封装的最好,但对于深入学习不好。

写程序不用非标准库,那些应该都支持吧。在windows下开发vs2010最好了吧。不过不能跨平台。

linux下。gcc很有名。像dev c++什么的都是用这个编译器。

27楼:匿名用户

vc++6.0,不但适用于c编程,界面优美,而且以后想搞c++开发也适用

28楼:重过无涯

学c语言,用这个最好c与c++程序设计学习与实验系统 2011.2

我们学校都用这个,很好用,我也在用,学习嘛

29楼:匿名用户

borland c++ 6.0 很古老很兼容.

vs2010中的 vc++很强大.

自学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比较好

30楼:

编译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想在哪个平台上开发**,以及你想要实现的功能是什么。一般嵌入式编程大多使用gcc编译器,尤其是gcc交叉编译工具,比如arm-linux-gcc、csky-linux-gcc等,编译器版本根据实际开发需求来选择。一般基于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开发,用得多的是visual c/c++,当然还有其他开发语言和编译器,如phython、html等。

31楼:铎可明英纵

gcc/g++是在gnu的c语言编译器,linux下最常用的。

如果在windows下的话直接用vc的编译器就可以了

用什么c语言编译器好一点

32楼:

viusal c++ 6.0

可以编译c语言,也可以编译c++(但并不是所有c程序都能在visual c++ 6.0编译下通过,因为c++头文件

内更多,容而有些c头文件c++头文件库中没有)不过不用担心,c语言入门之后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既然学了c语言,要想精通,肯定要学c++及相关的编程。

如果仅仅只想学c语言,推荐使用tc 3.0。这个是专门用来编译c语言的。

tc 3.0和viusal c++ 6.0 相差的很远,前者不支持汉语输入,后者就没有问题;其它功能的差距就不说了。

33楼:幻☆天芒

建议你用c-free5.0,比较轻便,而且方便,适合初学者!

34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一个叫**的实验系统,感觉还可以。

其实都差不多,如果初学的话。

35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vs2010很好用的

36楼:匿名用户

vs 2010 或vs2010

现在c语言用什么编译器比较好

37楼:匿名用户

windows下,vc

linux gcc~~~

请问C语言用什么程序编程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tubor c 2 0 2楼 我个人特不喜欢用 tubor c,应为太丑了,而且是c模式,用中文版也还比较麻烦。 我介绍两个软件 c 6 0 ,很容易上手,中文界面,创建工程 调试程序都比较简单。缺点就是有点儿大。 eclipse 一个ibm的免费的开源编译器,就像《暴风影音》一样,...

翻译你好吗狗语,狗狗语言翻译器好不好用?

1楼 甄好看假美丽 翻译你好吗?狗语,这是什么意思呢?朋友,你自己找人翻译吧! 2楼 匿名用户 安逸你好吗?狗语这个应该你比较在行,我们毕竟不是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有点开玩笑的意思,你可以去一趟狗去学一下吧。 4楼 勇哥 翻译你好吗高宇旺旺旺花落哗哗的 5楼 守望者丶觐 你好吗?翻译成就是goo...

C语言编程用什么标点符号,在C语言中各个标点符号的作用

1楼 通通爱吃糖 英文半角的标点符号,建议使用自带的英文键盘,也就是不用输入法,那个是不存在全角半角一说的 2楼 匿名用户 英文状态下的标点符号 在c语言中各个标点符号的作用 3楼 恶魔 好的 分号, 在c语言中表示句号,是非循环体都要有的,每一个语句结束都要有,逗号,一般用于变量声明一次声明一堆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