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7,嘴唇下方伤口愈合变黑了,怎么办

2020-12-31 20:47:08 字数 733 阅读 6878

1楼:安小莫

我想应该是因为伤口愈合的时候黑色素沉淀在里面吧如果痛的话就要看医生了(或者做激光吧)

不太严重的话可以用化妆品(遮瑕膏 粉底 )注意脸部清洁

望采纳。

我嘴唇上火破皮了愈合后伤口部分变黑怎么办

2楼:逐渐凋零的青春

自然反应....新**需要时间适应和调整 大概2-3周就可以了.....

3楼:萌萌梦丫头

不可能那么容易好的 我的一年才恢复

嘴唇部因为受伤后伤愈留下黑色素沉着一直不掉怎么办

4楼:我的主页

黑色素沉淀简单的清洗是洗不掉的,需要使用专业去黑色素的嫩红产品来去除,还要多注意清洁和防晒,定期去角质,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5楼:海之声助听器

您好!一般创伤后伤口愈合过程中是需要时间慢慢修复的,出现色素沉着也是正常的现象,一般会随着修复时间而慢慢淡化,药物作用一般不明显的。

意见建议:如果实在还是没有达到您理想的效果也是可以通过激光**色素沉着的,利用激光瞬间发射高能量击碎,相应色素团。祝你早日**。

被刀割伤,伤口愈合后发黑正常吗

6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发黑就说明,伤痕没有消毒 可能会有后续问题出现

我的嘴唇变厚了怎么办,怎样让嘴唇变厚的方法。

1楼 百度用户 使嘴唇变薄的方法 1 生活习惯控制 要多喝水,改变咬嘴唇的坏习惯。 怎样让嘴唇变厚的方法。 2楼 保罗科林 让嘴唇变厚的方法都是一些坏习惯,如果真正要让它变厚,它的方法如下 1 舔嘴唇 很多人感到嘴唇干燥时总喜欢舔一舔。其实,唾液只能暂时湿润嘴唇,但是蒸发较快,使嘴唇更干。咬嘴唇同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