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里亮晶晶的有规则晶体是什么,石头夹缝里有很多白色亮晶晶的楞形晶体是什么

2020-12-31 20:13:02 字数 1217 阅读 9299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天然水晶,还可能是金刚石。找专家鉴定一下吧。

石头里亮晶晶的有规则晶体是什么?

2楼:鹿野小花

水晶,没有很大的价值,可以做装饰品,摆件。

石头夹缝里有很多白色亮晶晶的楞形晶体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为啥不拍个**呢?棱形的晶体多了去了。

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是水晶或者方解石。当然,也可能是其他非常珍贵的矿物。lz懒得拍照,没准会错过机会。

大神们,这些石头缝里亮晶晶的是什么东西呀?

4楼:殷主任鉴宝

岩石结构看着像长石,透明的从晶体结构看是水晶原石。第二张图右下角有个晶体是水晶的六方柱晶体。

里面是圆柱形晶体。请问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5

5楼:林城山水郎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不值钱,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

版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权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6楼:天上星星掌中玩

。真真的圆柱形晶体世界罕见,目前全世界只发现一块有70亿年的陨石~~宇宙灵魂玻璃陨石是由大小不一的,天数圆柱形晶体构一成,晶体系矿物晶系中的单钭晶系,极其珍贵,是无价之宝。

请教这是什么石头?石头上还有很多亮晶晶的颗粒 10

7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表面上有像金粉一样的晶体

8楼:许你向天微

这石头是在山洞里面找的吧?山洞里很多这样亮晶晶的石头

9楼:匿名用户

什么石头没看出来,亮的那些是云母

10楼:万玉红

这是什么石头,土里挖出来的

请问这是个什么石头,亮晶晶的,这是什么石头?为什么是亮晶晶的?

1楼 知道收藏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鹅卵石! 2楼 鬼子炮楼 花岗岩,发亮的是云母。 3楼 匿名用户 石英砂岩,是制造玻璃和冶金辅助原料的一种矿产。 这是什么石头?为什么是亮晶晶的? 4楼 阿拉善 只是含有云母的岩石,所以会反射光,造成点闪的效果。 5楼 啦 这种石头我老家多的是,我们 叫鹅暖石...

紫色结晶体的石头是什么,绿色带有紫色晶体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雅士文苑 叫碧玺。 也有红 黄等色的。 2楼 匿名用户 紫水晶簇吧 是一根根像钻头样的长出来的吗 绿色带有紫色晶体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3楼 荣贤扶妍 这是黑曜石,巴西是黑曜石的主产地之一。黑曜石属于火成岩的一种,不属于水晶,水晶是晶体,黑曜的成分以sio2 二氧化硅 为主。黑曜石是非晶质与微晶质...

白色石头有结晶,是什么石头,白色石头有结晶,是什么石头? 5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石英哦,很简单 因为含钙量高,那就是石灰石,如果含镁高,就是白云岩了。 石头里有白色晶体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应该是石英石 来自网上 3楼 匿名用户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 石英含量大于85 ,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