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假,谢谢,是老家的东西,会给分的

2020-12-31 19:29:02 字数 1002 阅读 4721

1楼:辽金泉

您这第一件宝贝是“菩萨坐莲熏香炉”。看铜质不到大明。材质、铸工看**或现代仿品。

第二件不知大小。像是玉如意。如果镶嵌的事和田好玉,中间是红宝石的话,可值几千元到万元(如果是和田羊脂玉)。

第三件是”龙凤铜执壶“ 蒙藏地区的酒器。中西艺术结合的风格。可能是明清时期的物件。请补发底面图。若真价值过万。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如果是真的麻烦帮忙评估**,谢谢啦 10

2楼:匿名用户

标注的**虚高,但是这翡翠色泽不是很好,银项链很便宜,预估700左右

求大神帮忙鉴定真假 如果可以预估**就更好了

3楼:匿名用户

先首给你点个赞!没有看错的话这是个‘战国红’玛瑙,利用巧雕红构图案,雕琢者是化了心思的,个人感觉比较亮眼的收藏!祝贺! **我就不议了。因为大场所是不会底。

4楼:哈哈绿豆芽

没听懂你想问得是什么意思,是想辨别真假还是想问对dw的看法?

前几天回老家收拾房子 在旧衣柜里面找到的 求大神鉴定一下 谢谢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乾隆时期的“青花竹节寿纹瓷盘”;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6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这个有将近150年的时间了,是清代时期的,值得收藏的,可惜有点冲口了,建议自己在家欣赏吧!

7楼:匿名用户

碗底怎么没有**呢。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 topsports 买的 不知道真伪 10

8楼:干儿狼吖

就你这几张图就能说真假?扯淡 别听他们瞎哔哔 懂个毛线 误人子弟 另外你这几张图根本就不足以辨别

求大神鉴定一下鞋子真假,谢谢了,请高手帮忙鉴定一下鞋子的真假,谢谢 20

1楼 杨老将 据所提供的 资料显示,该产品标签符合正规生产厂家所贴标签标准,属真品,用群众的看法 由正规企业生产的产品就属 观点来说,该产品也可称为 。 严格来讲,称为 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由指定的正规企业生产,或由体育定点单位生产 2 产品质量 性能达到体育部门指定标准,经检验合格 3 经正规体育...

求大神帮忙鉴定nike鞋的真假,求大神帮我鉴定一下NIKE鞋子的真假,上图,跪谢!

1楼 杨老将 据所提供的 资料标签显示,该产品是真品。 根据 原则 符合以下1 2点,能称为真品及 只满足第1点,不满足第2点的,只能称之为仿品 若1 2点都不满足的,则纯属假货。 1 由权威性的正规企业生产,或由国家认可定点单位生产 2 产品质量 性能达到相关部门指定标准,并经检验合格 3 从鞋标...

求大神辨别一下nb878真假,求大神鉴定一下NB878的真伪!谢谢

1楼 阿信柒 假货,logo粗糙,完全不像 字母对位参差不齐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高仿, 合适就好了 求大神鉴定一下nb878的真伪!谢谢 3楼 你好 经鉴定你所上传的新百伦 鞋鞋标为真标。 来着 放心穿就是了 警惕小白 忽悠可耻 希望能帮助到你, 望采纳为满意答案。 新百伦878真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