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有点像nba标志的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2020-12-31 18:40:38 字数 3887 阅读 1494

1楼:匿名用户

air jordan

中文名:飞人

耐克的品牌

2楼:匿名用户

印那个标志只是表示nba给那个牌子授权了,可以用nba的标志,就像球场上有些明星穿的袜子上也有nba的标志一样

3楼:语儿

乔丹的 飞人乔丹

有这样的nba标志的衣服么?

4楼:匿名用户

这是nba官方产品

有专卖店的 我在深圳的世界城专卖点中见过类似的产品 例如手表 款包 甚至u盘都有

阿迪也被授权生产nba官方产品 并且锐步被阿迪收购了 是真是假要看到货才能下结论

5楼:凌云壮陟

没见过,不过我知道taobao上有家能做衣服图案

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极有可能是山寨版

nba对商标管理特别严,几乎不可能把nba与reebok放在一起,科比是nike的代言人,不可能与reebok放在一起,nike也绝不允许!!!

几乎就是山寨版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假的吧··以nba标志出现的物品的代言权,是阿迪。科比是耐克的,应该不可能出一款这样的衣服吧··而你的又是锐步···——!

8楼:

这只是nba t恤

一般是商家自己做的。

但专卖店也有,但种类不多

9楼:匿名用户

没这是 科比的81分

10楼:匿名用户

有些店里好像可以自己设计图案再印上去吧。那样就要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了

11楼:附近的大蕃薯

我没见过,可能是山寨版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 不可能有!

美国运动品牌,有点像x一样的标志

13楼:匿名用户

是美国的under armour,又叫安德玛。

under armour的总部在巴尔的摩,马里兰州,该公司主要生产体育装备。此牌子走的是专业路线,产品做工相对不错,**比nike稍微高一点,算是体育装备中顶级牌子。紧身衣是其最著名产品。

设计风格比较简约。

每一款紧身衣都有其独特的科技含量,透气,快干,舒适,减少摩擦以及协助肌肉发力等等,heat gear和cold gear是品牌两大科技主打,意思是冷的时候我们的产品保暖,热的时候我们通风。除此之外,还有allseason gear,loose gear 等等。

扩展资料

under armour运动品牌有三大系列装备:

1、heatgear系列装备采用ua品牌标志性的透气面料,能够迅速蒸发汗液,适用于高于24摄氏度,运动者在酷热状态下的运动,也能够保持身体干爽轻盈。

2、cold gear冷装备,采用under armour革命性创新面料设计,轻质面料使身体轻盈无赘感。coldgear冷装备适用于低于摄氏12度,极度严寒气候条件下的运动,双层面料使热气循环全身,让室外运动更持久,排除汗水与湿气,调节体温,令体感干爽,在极端的环境里依旧展现最佳状态。

3、under armour运动鞋系列footwear,能够支撑运动衣征服严酷训练与激烈竞赛。ua独创的performance dna科技融入footwear设计生产出的顶尖运动鞋,尖端性能与坚强支撑力的完美结合,无论何种运动,它都拥有足以对抗任何严酷条件的能力。

口号是“精英运动员需要精英运动鞋”,在运动鞋技术创新方面,under armour确实是有了很大的突破,其中,弹性底盘科技、四维气垫两项运动鞋科技突破。

14楼:好学好问好答

这个运动品牌是安德玛(under armour),简称ua。under armour指的是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纽约证交所代号ua)的总部在巴尔的摩,马里兰州,该公司主要生产体育装备。

under armour运动品牌有三大系列装备:heat gear热装备系列、cold gear冷装备系列、foot

wear运动鞋系列。

其中heatgear和coldgear系列装备是ua品牌革命性创新面料设计的,专门针对不同温度、气候环境条件下的装备,让运动员在极端的环境里依然展现最佳状态。footwear运动鞋系列则进行了很多科技创新,弹性底盘科技、四维气垫技术尤为突出。

15楼:我已经兵临城下

“安德玛” 有点像,,还有中国的“特步” -- “锐步”之前有一点像,但是后来改商标了

16楼:匿名用户

under armour,京东有卖

17楼:匿名用户

under armour安德玛

18楼:为了6级滴

under armour 一楼明显是个s*

19楼:无奈の蛋疼

x的叫特步,是台湾运动体育用品品牌

有一个以前做个nba球服的品牌,logo是个椭圆 中间由蓝白红组成像法国国旗?

20楼:匿名用户

champion是椭圆 红白蓝

21楼:匿名用户

嗯,的确有!现在好像欧洲篮球队也有用,什么名字不知道,好像不在我们这边有市场!~

22楼:李维佳爱耿琦

champion吗,像反着的字母d一样吗

nba标志的衣服是那间公司生产的

23楼:匿名用户

nba有自己的一个牌子 就是一个人的 天猫有

24楼:ly丶落雨

现在是阿迪的,但这赛季后阿迪的合同就到期了

衣服上带有la标志是什么牌子(类似男款休闲运动的)

25楼:潇晗狮子

mlb美国职业棒球联盟 就像nba是篮球一样 la是洛杉矶道奇队 mlb的衣服会印有这个 就像纽约洋基队的logo会有一个交叉的ny一样 是不同球队的队标

26楼:匿名用户

没见过 巴拉 牌子这个牌子挺好的 而且这个牌子的 做工很好 面料也相当不错! ,

27楼:匿名用户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

标志是打篮球的是什么品牌

28楼:匿名用户

你观察得很抄仔细,我都没有注

袭意到。不过你bai说的不完全对。jay sabol,热du火的装备zhi部经理兼

助理教练,dao替我们发现了华盛顿奇才的第二客场球衣的nba标志(jerry west剪影)也在右侧。热火队球衣的nba标志之所以在右侧是因为“heat”中“t”上面的火焰占据了nba标志所需要的空间,所以它就只能在右侧了。热火队的客场球衣上的“miami”在球衣正前方,联盟本可以将nba标志放在球衣左侧的,不过为了和主场球衣一致,也将它放在了右侧。

顺便说下,为了视觉平衡,短裤上的nba标志也在右侧。

29楼:匿名用户

nba的logo,大步扣篮的是nike的乔丹,运球的是and1,还有一些国产品牌鞋子上也有打球的标志

30楼:匿名用户

你是说每个nba球员衣服上都有的标致?那是nba的logo,不是商标

31楼:手心c手背

不明白你问的,标志是汽车的牌子

32楼:伽罗勒

有乔丹(中国),jordan(美国),或者是nba的logo

五角星logo是什么牌子的衣服,衣服上有五角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1楼 匿名用户 是一个盾形的,里面是红色 中间有一个 c7字右上角有一个不规则的只有 三分之二的五角星 2楼 景煊承恩霈 这个不好找呀,运动装就那几个品牌知名。但是你说张韶涵穿过,总不可能是不出名的牌子呀,有点困难,有图就好找些了 3楼 眭傲繁俊爽 发个图好不! 美女! 4楼 刁姝环曼文 应该是匡威...

这个标志是什么牌子服装的牌子,这个LOGO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1楼 耕耘者 vero moda 丹麦 品牌,目标市场 上班族 这个logo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logo不是一个品牌,之所以很多t上印有这个标志,是因为这是反战标志,意思是和平。 有个小熊标志的服装 是什么牌子? 3楼 小手只能让你牵 牌子是teenie weenie,中文译为小熊...

标志m的衣服是什么牌子,标志M的衣服是什么牌子??

1楼 逍遥小帝皇 日本 东京大阪 品牌。由设计师山根英彦一手创的人气街头牛仔品牌, 目前在欧洲造成时尚界瞩目的evisu,一直是台湾街头品味人士期待引进品牌,于91年成立evisu,以裤后袋的 m 字图案作标志,原来这 m 字图案是蜕变自levi s的后袋车花。 标志为 m 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