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晚上8点下班,晚饭也是下班后吃,吃什么好呢

2020-12-31 18:06:32 字数 2764 阅读 5654

1楼:i根火柴

早上皇帝餐,中午平民餐,晚上乞丐餐。

早上容易吸收营养,尽量吃好点中午吃主食,饭加一两道肉或者菜就可以了。晚上营养吸收能力下降,这时吃饱就可以了。

晚上下班吃什么比较好呢?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您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是不管健康与否,晚饭一般不能超过百分之60.,并且少吃

回脂肪含量多的答食品,多吃蔬菜,喝白开水,要是有条件饭後休息30分钟,再走路30分钟,最好九点左业睡觉为佳,这样长期坚持能够起到**作用,对脂肪肝恢复也有帮助。请您不妨试试。仅供参考。

3楼:當雪紡遇上蕾絲

吃比较好消化的,少吃。

想求大家帮我策划一个作息时间表。我每天九点半上班,八点下班回家,每天到家吃完晚饭都好晚了。想求一份

4楼:匿名用户

你的主要原因是吃晚饭很晚了 导致你吃完晚饭晚是因为你下班晚 只有把上下班时间调整了才可以

要下班了,晚饭吃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工作了一天,吃点儿有营养的,别亏待了自己。

下班以后晚饭吃什么最好啊?为什么呢

6楼:王老鸡干加多爆

在很多人看来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不对的。午饭跟晚饭也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晚饭就更重要了。那么晚饭吃什么最好有营养呢?

晚饭吃什么最好有营养:

晚餐要吃少

现在社会竞争很激烈,工作节奏非常快。很多人是早餐不吃,午餐凑合,晚餐吃撑。所有的社会交往和应酬以及全家人享天伦之乐都安排在晚餐,这样的晚餐是容易引发各种疾病的。

晚餐三字经:早、少、淡

晚餐的原则要记住三个字:早、少、淡。

第一个字是早,吃晚餐要距离睡觉时间3到4个小时,这样才能够不影响睡眠。

第二个字是少,晚餐在一天的热量里面,如果按10分制的话,早餐是4,午餐是4,晚餐是2。这样才能对身体有益。

第三个字是淡。一个是低油,一个是低盐。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人每天的吃油量为25克到30克。

如果超过的话,就有可能造成血脂高。但从全国来看,我们每人每天吃油量高达40克,北京地区是50克。所以吃出了很多高血脂、超重、肥胖。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每人每天的吃盐量不能超过6克。否则就容易得高血压,但是从全国来看,每人每天的吃盐量已经达到了12克,因此高血压的发病率也达到了10%。所以晚餐要注意:

早、少、淡。

晚餐首选粥

晚餐吃什么比较好呢?晚餐吃粥比较好,因为粥乃人间第一补品。喝粥有助于消化吸收,还有助于延年益寿、美容。

根据不同的季节,我们喝不同的粥。像夏天可以喝绿豆粥,有排毒、解暑、养颜的作用。冬天可以喝红豆粥,有养胃、养颜的作用。

中老年朋友可以喝山药粥,山药有补肾、强身的作用。睡不好觉的朋友可以喝枣粥,要想觉睡好,粥里加点枣,要想不失眠,煮粥加白莲。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

另外健康的生活,除了吃,还要有合理的作息时间,良好的心态等。

最后,祝你如愿以偿。

8楼:感性的

下班以后 一般比较疲倦 这个时候喝点温温的粥 之后吃点蔬菜和清淡的肉菜 比较温和营养 又不会发胖 对肠胃也好 嘿嘿

我晚上八点半下班 八点四十吃晚饭 白天上班 我该在晚上几点健身

9楼:信义务人

那个点了不吃饭,早晨健身

10楼:匿名用户

10点吗?太晚了吧

还是考虑睡觉吧

等休假日在去健身

晚班十点多下班,没时间做饭菜,吃什么又营养又方便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现bai

在竞争的是什么,健康!所du以无论如何请你和你的zhi朋友吃早dao餐。

早餐一定要吃

版,餐餐八分饱权,早餐应以蛋白质与糖类为主,例如包子,鸡蛋三明治、火腿面包,培根蛋饼等。

制作方法材料:

1)全麦面包,杏仁酱,香蕉(1根)

2片全麦面包两边涂上杏仁酱,香蕉(1根)切片加入面包中间。一个人的量,上学带上一个苹果或者橙子。

2)早上起床不要先漱口,先煮燕麦粥,之后等你洗漱完毕粥也煮好了。

电饭煲放入原味燕麦片,放入一个梨子,少量黑芝麻,适当凉水,煲20分钟即可。燕麦一个人75克 上学带上纯巧克力。

3)全麦面包+煮鸡蛋白

晚上尽量少吃

12楼:手机用户

晚上,不易过多吃,过多丰富。简便粥

大家说在服装店工作早上8点起来晚上9点下班晚饭要在下班后吃工资3500一个月好不好啊?

13楼:纪肇雷

工资还可以挺实成。就是苦点累点。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3500元还包括提成在里面吗?月休几天呀?一天13个小时

一个月工资3000元,能做什么?每天早上8点上班到晚上10点下班,中午与晚饭加起来吃饭时间不到30

15楼:邵笑田

不超过30岁就不要干这个,个人建议!

16楼:手机用户

跟你比起来我就是上个世界的人啦,一个月600包吃住,全天无自由

早上10点上班,到晚上9点下班,一共上了几个小时

1楼 匿名用户 连中午吃饭时间上了11个钟头。 2楼 匿名用户 十点上班,十二点下班,二点上班,六点下班,七点上班,九点下班,8个小时 早上10点上班,晚上10点半下班,一共上了多少个小时 3楼 云起九天 早上上班10点 晚上10点下班 一起就是12个小时! 4楼 匿名用户 十点上班,十二点下班,二...

下班之后,做哪些事有意义,晚上下班之后可以做一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1楼 匿名用户 健身,兼职,陪父母,做做家务也可以啊 2楼 匿名用户 我可不是你肚里的虫,十个手指伸出来有长短,做什么事还是要自己来定,上一天班回来做什么不重要,只要开心就好。 3楼 龙跃标语 运动,出汗的感觉畅快淋漓 4楼 茶有道的独韵 我感觉应该去跟朋友聊聊天挺好 晚上下班之后可以做一些什么有意...

晚上下班路上捡到一只刚死的兔子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理解好与不好的概念? 你的运气是好的。 看你怎么做了。 你要是拿回家吃了它估计就不好了。 你要拿回家好好安葬它就好上加好了。 晚上下班路上捡到被车压死的兔子? 2楼 随心有性 这说明你运气好兔子可以拿回去自己做菜吃不要相信那些什么迷信。现在晚上的兔子挺多喜欢在马路上穿来穿去被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