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s码的衣服我身高160,体重95请问可以穿吗

2020-12-31 17:58:50 字数 2300 阅读 9194

1楼:匿名用户

s码的还太小了点,160可以穿m码了,m码就是为160身高的准备的!

s码的棒球服适合身高160,体重90的穿么?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啊,s码的就是适合160身高的穿啊

身高160厘米体重95斤穿什么码的衣服

3楼:颜小二述哲文

身高160cm,体重为95斤穿尺码为m的衣服,以下为身高体重尺码对照表。

根据版相关国家标准,成年男女权的服装尺码都是用号型制来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们所看见的诸如s、m、l(通常用在休闲服饰上),或27、28、29(通常用在裤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标注方法都是不规范的,只是大家都习惯了,很多品牌还是会在号型制之外再辅以大家都以习惯的标注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装号型包括“号”、“型”、“体型”三部分。其中,“号”表示人体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为一档);“型”表示人体的净胸围(上装,一般以100px为一档)或净腰围(下装,一般以100px为一档);“体型”表示人体净胸围与净腰围的差值;

2、体型分类代号为y、a、b、c,y体型为宽肩细腰型(偏瘦或肌肉特发达型),a体型为一般正常体型,b体型腹部略突出(偏胖体型),c体型为肥胖体,具体差值为:

男:22-425px16-300px11-175px6-50px

女:24-475px18-350px13-225px8-100px

4楼:包子

m 码的,你这个身高体重应该非常好挑衣服

5楼:匿名用户

m号或s号的衣服吧,小号的

6楼:匿名用户

身高160体重120穿什么码

欧美**尺码上的34 36 38对应的是中国的什么型号?我身高160体重95斤请问应该对应哪个码?

7楼:中中

欧码和copy我们中国的有点偏差的 只能是大约 34大概是s号,属于s偏稍大点,还得具体看款式的,36号差不多是m,38差不多l,普通的连衣裙款式我穿34号 我156厘米,94斤,胸围84厘米,34号略紧,但36号偏大了,你参考吧,款式不同松紧度不同的,个人意见,36号稳当一些哈。

男士棒球服身高171体重155穿哪个尺码

8楼:珂居网小雨

175的就可以,但是不排除尺寸不准的情况,建议最好亲自去试试,望采纳,谢谢

我身高160体重84不知道该买s码还是m码的衣服

9楼:夏妮妮儿

觉得修身点s码,宽松就m码,不过我觉得你这身高体重s码也还是有点宽松吧

这件衣服我身高160,体重120,应该穿什么码的?

10楼:恋劳

首先,各个品牌bai的衣服大小du都不一样,就算zhi同品牌的不同dao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版,衣服的选择不仅和权身高相关,也和肩宽、胸围等相关,所以建议试穿后再购买。

一般而言,168,体重120的话穿m或者l码就可以了。

具体尺码表如下:

11楼:菜鸟专家

这个衣服我刚刚在外面看到一个人穿,挺漂亮的。

身高160体重105斤穿衣服和裤子多少码适合?急,s还是m码 40

12楼:匿名用户

女个子160 体重105 穿多大裤子

13楼:赢子夜天蝎

如果是女士的话,建议您穿m码的衣服。

如果是男士的话,建议穿xs码的衣服。

14楼:匿名用户

这身高和体重 应该差不多m码

15楼: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购衣经验以及亲的体型,我个人建议选购m 码为佳。

16楼:木刀客

肩宽,胸围, 衣长, 领围----- 袖长----- 上衣的基本参数

腰围, 臀围, 裤长, 大腿围------- 裤子的参数

17楼:go感性的

教你个方法,用裤子头,也就是上面的那一段,围下自己的脖子,如果刚好一般你都可以穿,如果短了说明太小,以此内推

18楼:记忆琉苏

网上买有尺码标准的,实体店就试试,一般是l或者xl的,要看他衣服有没有偏大小码

请问在超市买的衣服可以换吗,在超市买的衣服不合身可以换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你还是快点去换吧!要不然就出退换的期限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都是可以换的,你只要拿这你在超市的小票和你衣服的发票买的东西不超过3天都是可以换的!小票最下方都有写! 在超市买的衣服不合身可以换吗 3楼 匿名用户 拿去服务台,跟前台沟通一下,应该可以的。 超市买的衣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