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不接电话,发短信不回,也不肯见我,我该怎么办

2020-12-31 17:23:38 字数 3366 阅读 4479

1楼:冰思绕指柔

要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他,既然他事业处于低谷,你就更得去关心他,现在他不想跟你联系,你就先别着急去解释,越解释越说不清,给双方一个思考的空间,毕竟你是他的情人,等他冷静一段时间了再说吧!这事急不来的

2楼:百度用户

你也冷静一下,仔细审视你们的感情。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 。让时间帮你看个明白。

你已经主动的可以了,如果他还记着你的好 、你是值得他留恋的,他会联系你的;否则 别再联系他了没用的。毕竟不是正当的关系,分 是迟早的事---宴席再好终将要散。如果真无法挽回了,就把它当成一场美梦 留在记忆深处。

3楼:百度用户

要是真的还是冷静一段时间再说吧

4楼:首姗富察昊空

非常正常啊,,,

因为是情人关系

所以肯定会接你**,回你短信啊

就算是一般朋友都会如此啊

为何在你眼里看来似乎就有不明呢?

你是什么心理才是最重要的

5楼:百度用户

怎么样,他联系你了吗?

我情人不接**不回信息也不说分手、也不见我都**天了我该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你就这么想他(她)?离不开他(她)?情人又不是夫妻,本来就是为满足自己的情欲才在一起的,他(她)不理你,一是这段时间他(她)从爱人身上得到了满足,当然没精力再来和你互动了。

另一种可能是他(她)对你身体已没了当初的新鲜感、刺激感,所以不想在处下去了。你自己看着办

7楼:真城快乐

你不是在虚拟这个事情吧?怎么能把情人,提到这个平台上呢?如果你提到描述的问题是事实,你的情人,在你们俩没有发生任何矛盾的情况下……我认为,你的这个情人?

不是你一个人的情人,她又去找她另外一个她亲爱的情人去。你该怎么办?你应该见好就收?

知足吧!

8楼:匿名用户

说明人家不想做情人,缘分到了

我情人不接**不回信息也不说分手、也不见我都**天了我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人在家里和老婆孩子热炕头呢,你还指望他接你**,你们这种关系是靠不住的,万一家里有什么事情,还是指望自己的结发夫妻?

10楼:半生梦

“情人”?这说明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不想和你继续下去,所以就此断绝来往。

11楼:曹

既然如此就是胶着状态,谁先低头谁就输了

12楼:为了而行动

这个很正常,只是不想和你来往了,你也该收心了,别纠缠别人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着他可能不想和你继续。聊下去。所以。想回避你这样你们就可以分手了

昨晚我和情人生气了,我给他打**不接发信息不回,还把我的**设置了我该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说了你们是情人关系当然是可有可无没有了可以再找

15楼:百里一道

你是女人是吗 既然不愿意在联系那就断了吧

16楼:闵诗富

打**没用'过几天直接去找对方慢慢聊

17楼:匿名用户

去找她 还有既然是情人何必那么在意

18楼:风影你大爷

两个人冷静冷静就好了!

这几天我惹情人生气了,打**不接发信息不回,我该怎么办?

19楼:费油油

我觉得分开几天冷静一下也好,过两天就主动联系他嘛,说点软话,哄一哄,道歉吧,如果她还不搭理你,就别胡搅蛮缠了,分吧,为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留点尊严。

20楼:匿名用户

找我也行,情人可以换,哦,对了男的就不要了

21楼:杨静

拜托别搞婚外情,好好守护自己的家庭

22楼:顾定宓蕙

你好!找我也行,情人可以换,哦,对了男的就不要了

如有疑问,请追问。

女情人不接**不回信息我应该怎么办?

23楼:淞丽丹璎

这应该就是不想再联系了吧,你们吵架了?

如果一直这样那你就识趣的离开吧,人家想把这种关系断了

还有一个可能,是不是手机掉了,然后他又不记得你的手机号,没法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24楼:快乐典点

上家去找,希望不是你让的失望,所以

女情人不理我了,发信息不回,打**接,心里好难受,好痛该怎么办啊

25楼:匿名用户

无论什么理由,一定是生你气了!

情人关系,本就不是正常的关系,更不可能长久!不如趁这个机会,和她分手吧!早点结束你们之间的关系,对彼此都好!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等到最后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你怎么面对同事、朋友、怎么面对你的妻子、你的家庭?

人生在世,谁不犯错。重要的是,知错能改!好好珍惜你的妻子、你的家庭,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不要等失去了,就后悔莫及了!!

和情人好八年在我过生日前离开我,打**不接,发短信不回,我该怎么办

26楼:懒虫萍子

既然是情人走了就走了对大家都好

27楼:反复

想开了呗,名不正言不顺的跟着你八年,趁着你生日发飙。

七年之痒,告诉你她很爱你。

潇洒转身,证明欲求所得,必有所舍。

求得她再次回头,舍得你妻离子散。

28楼:匿名用户

要是恋人,一个答案 有情况了。要是男女关系,一个答案 到头了。

我得罪了我的情人,他不接我**也不回信息我该怎么办。

29楼:疯子

情人 那没必要在一起早晚分开还是放手吧

30楼:d金色闪光

都说是情人了,换一个不就好了

31楼:笨蛋

不管他接不接**,回不回短信。你继续这样做就行了,然后态度诚恳一点,好好道歉。

32楼:帆崽

想办法哄她开心,女孩子很好哄的,搞些容易感动的,比如摆个爱心蜡烛呀,

33楼:起航人生

买上花去门口等下班表示你的道歉

给男人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该死心了男人不接 或者蒽掉的几点原因 借给你参考下 一 正在忙 很紧要的事情 不得不这样 二 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怕穿帮 三 有妇之夫 和老婆或者孩子在一起的时候 四 根本不想接你 一点都不在乎你的人 五 坏了 我被一个男人骗了怎么办?打 不接,发短信不回?现在该怎么办? 2楼 我寡言...

当追的女孩子不接你电话,不回短信该怎么办呢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她不想和你有交集了。 肯定对你没感觉了。 不要浪费时间了。 好的女孩子多了啦, 想开点。 感情这回事没有办法勉强的。 顺其自然就好。 或者先和她从朋友做起。 2楼 冰见雾美 没人会无故这么做的啦 首先要考虑她是不是真的很忙 因为你们一定很熟 所以她可能没在意什么人际交往事项 直...

女情人分手了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怎么办

1楼 点点星辰 说明她彻底想和你分手了,对你没有兴趣了。可能就是她生气了心里不舒服。 2楼 麻婆豆辅 一看就是还没 够,自己老婆你小心哟,可能正在跟你爹爬灰哟 3楼 匿名用户 玩够了,还不闪,等啥? 4楼 匿名用户 都分手了该忘了就忘了 女情人分手了不接 也不拉黑微信不回也不删除是怎样 5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