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袋装笋丝怎么吃,在超市买的袋装竹笋怎么做好吃

2020-12-31 16:39:38 字数 3780 阅读 8084

1楼:芥末小黄鱼

超市袋装笋丝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下面是凉拌袋装笋丝的方法步骤1、将买回来的袋装笋丝打开,用清水洗净后切成片状,放入沸水中加入1匙盐焯水半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2、大蒜、小红椒洗净后切碎,京葱和生姜切片。

3、沥干水的竹笋片放入碗内,倒入所有材料搅拌拌匀。

4、拌匀后倒入一个干净无油的密闭容器内,冰箱冷藏一夜入味,即可食用。

2楼:匿名用户

熟的:拆封即食或用来炒菜。

生的:拆封后开水焯过一下,跟别的菜一起炒。也可以烧汤。

竹笋不能生吃,单独烹调时有苦涩味,味道不好,但将竹笋与肉同炒则味道特别鲜美。

竹笋可做汤,也可烧菜,能做出许多美味佳肴。

3楼:苦苦的挣扎

袋装竹笋做法指导

1. 竹笋适用于炒、烧、拌、炝,也可做配料或馅。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开袋即食的吧。

在超市买的袋装竹笋怎么做好吃

5楼:张敦扬小男神

竹笋炒肉好吃。

一:材料

(1)以鲜笋、猪肉、香葱作为主要食材,盐、味精、糖、料酒、酱油、食用油作为调料制作而成。口味咸鲜。

二:做法

(1)竹笋切片,肉切片,肥肉另外放置待用,瘦肉用糖,盐,油,老抽和淀粉腌制半个小时,蒜拍碎。

(2)锅里放少许油,烧至4成热,把肥猪肉放进去炒至微微出油,放进蒜米爆香,把腌制好的肉片放进去炒至肉色发白。

(3)把竹笋倒进锅里,加生抽炒匀即可。

三:功效

(1)竹笋:分布于长江流域及南方各地。含蛋白质、氨基酸、脂肪、糖类、钙、磷、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1、b2、c等成分。

竹笋还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

(2)竹笋性寒通利,含有的植物纤维能增加肠道水分的储存量,促进胃肠蠕动,降低肠内压力,减少粪便粘度,有利于粪便排出,能用于**便秘,和预防结肠癌。

(3)竹笋中含有大量的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钙、磷、铁,对维持人的**、黏膜和肌肉的营养,保持面部**的细嫩也十分有益。同时竹笋中有较多的纤维,在食用过程中能增强人面部肌肉功能,能使微循环血脉流畅,保持黏膜和**的正常生理状态。

6楼:廉嗣召冷玉

袋装竹笋做法指导

1. 竹笋适用于炒、烧、拌、炝,也可做

配料或馅。

在超市买的袋装干竹笋怎么吃比较安全

7楼:匿名用户

先用温水泡软,然后用清水多搓洗几遍,做汤、烧肉、清炒都很好的

8楼:恋爱重启中

用开水泡一下,再炒啊,煮啊随便~

袋装竹笋怎样吃?

9楼:似锦一一

原料:袋bai装竹笋一袋、猪肉du、盐、泡椒、花椒、蒜、zhi味精做法:1、将袋dao装竹笋回打开,用清水泡一个小时答。

2、将猪肉切丝,细一点最好。

3、将蒜拍烂、泡椒切成段、竹笋切丝。

4、锅内倒油。

5、待油热了之后加入花椒、泡椒段、蒜。

6、加入猪肉丝。

7、待猪肉丝煎黄了就加入竹笋。

8、小炒一会儿,起锅。

中医认为竹笋味甘、微寒,无毒。在药用上具有清热化痰、益气和胃、治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

10楼:仆云德暨婵

先用水浸泡bai开。然后用开水焯过du,就可以做菜了。

竹笋zhi自古以来被dao人们称之为“菜之版珍品权”,主要是竹笋可谓珍贵,竹笋是竹子的幼芽,味香质脆,口感美味。

1、促消化

竹笋可以帮助促进消化,促进肠道蠕动,可有效预防便秘的发生。

2、营养

竹笋中含有大量的高蛋白,而且竹笋的淀粉含量相对较低,比较适合肥胖、冠心病、高血压人群食用。

3、药用价值

竹笋中含有对心血管、白血病、乳腺疾病、水肿等疾病有效的天门冬酰胺酶、天门冬氨酸。

4、抗癌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医学研究证实,竹笋具有抗癌租用,已实践于临床应用中。

禁忌:1、竹笋不能生吃,单独烹调时有苦涩味,味道不好,但将竹笋与肉同炒则味道特别鲜美。另外,也可以将竹笋连皮一起放在淘米水中,加入一个去籽的红辣椒,用小火煮开后熄火,让它自然冷却,再取出来用水冲洗,涩味就没了。

2、水煮竹笋时,加放少量芝麻酱,不仅易软烂,而且芳香可口。

3、竹笋食用前应先用开水焯过,以去除笋中的草酸。

4、近笋尖部的地方宜顺切,下部宜横切,这样烹制时不但易熟烂,而且更易入味。

超市卖的袋装水煮春笋怎么吃啊

11楼:

春笋,可是bai非常有营养价值du的。

通常zhi

,都是绿色食品,可以dao直接食内

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凉容

调,味美且不影响成份。

思维(thought)提供优质的条码解决方案思维t系列条码扫描器正热销中,t200;t2800;t300;t800,我们对所售设备提供国家三包服务.

12楼:小胖的悲哀

跟其他菜一样的炒着吃啊

超市装袋的竹笋如何烹饪求大神帮助

13楼:爱

烹饪方法

如下:一、用料

笋 300克 、 生抽 一勺 、 蒸鱼豉油 一勺 、 冰糖 小半勺 、 油 适量

二、油焖笋的做法

1、笋洗净待用

2、锅里放油.比平时炒菜油多一些

3、冰糖用碎的.没有碎的就用微波炉转一下就可以。

4、把冰糖和笋一同下锅,大火爆炒出香味!

5、微微有点软或出水时,放蒸鱼豉油和味极鲜翻炒均匀后6、焖至断生,上色后,开大火收汁

7、收好汁后,关火装盘即可

拓展资料在中国自古被当作“菜中珍品”。竹笋是中国传统佳肴,味香质脆,食用和栽培历史极为悠久。《诗经》中就有“加豆之实,笋菹鱼醢”、“其籁伊何,惟笋及蒲”等诗句,表明了人民食用竹笋有2500年以至3000年的历史。

中医认为竹笋味甘、微寒,无毒。在药用上具有清热化痰、益气和胃、治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竹笋还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食用竹笋不仅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去积食,防便秘,并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

超市里买的袋装笋的做法

14楼:夜守霜

方法/步骤

打开袋装笋子,洗净后切片,放入沸水中,并加1茶匙盐焯烫半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大蒜去皮洗净后切碎,京葱和生姜切片,小红椒切碎。

沥干水的竹笋片放入大碗内,倒入其余所有材料拌匀。

拌匀后的泡椒竹笋倒入一个干净无油的密闭容器内,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入味,即可食用。

15楼:匿名用户

原料:青笋

辅料:豆芽,胡萝卜

调料:花椒,醋,盐

制作:1. 青笋去叶子,削去外皮,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成细丝;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细丝;豆芽洗净.

2. 锅中烧开水,加入一勺盐和少许油,下入胡萝卜丝和豆芽,焯煮一分钟,捞出浸入凉开水中,凉透后捞出沥干水分.

3. 锅中倒入两大勺油,加热至五成热,倒入一把花椒粒,小火炸香,至花椒颜色变暗时关火,过滤掉花椒粒不要,留花椒油.

4. 将青笋丝,胡萝卜丝和豆芽放入一个大碗中,先调入适量香油和两小勺花椒油拌匀,接着调入米醋,盐,味精,拌匀即可。

超市里买的袋装笋的做法,在超市买的袋装竹笋怎么做好吃

1楼 夜守霜 方法 步骤 打开袋装笋子,洗净后切片 放入沸水中,并加1茶匙盐焯烫半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大蒜去皮洗净后切碎,京葱和生姜切片,小红椒切碎。 沥干水的竹笋片放入大碗内,倒入其余所有材料拌匀。 拌匀后的泡椒竹笋倒入一个干净无油的密闭容器内,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入味,即可食用。 2楼 匿名用户 ...

袋装竹笋口酸是怎么回事,袋装竹笋打开有刺鼻酸味正常吗 5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加工过程中添加的食用柠檬酸在你使用时没退干净,不是大问题!柠檬酸是在所有罐头食品中都要加的,其对人体无害,只是没退干净口感偏酸,下次使用时增加清水浸泡的时间,同时多换几次水就可以了! 2楼 白云飘飘点秋香 1,竹笋中本身还有草酸。 2,可能为了防腐,加了过量的柠檬酸。 3楼 ...

袋装血粑鸭怎么吃,血粑鸭怎么吃 袋装的血粑鸭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 血粑鸭568g,红薯粉条15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味精少许,葱适量 步骤1 准备好血粑鸭和辅料 2 粉条泡洗干净,太长的记得掰断喔 3 倒入沸水中,加锅盖小火煮啊煮,注意翻动,这次买的这个特耐煮 半个小时才好 4 煮到粉条能用筷子夹断就差不多啦 捞出,用凉水过2次 迅速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