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到大石的地铁怎么走,从广州火车站 坐地铁去大石怎么走?

2020-12-31 13:46:55 字数 2749 阅读 3456

1楼:匿名用户

乘坐地铁5号线 → 地铁3号线,全程约40分钟,19.9公里:

广州火车站乘坐 地铁5号线(文冲方向)7站,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车;乘坐 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6站, 在 大石站 下车即可。地铁没有路线变更之说,是准确的。

从广州火车站 坐地铁去大石怎么走?

2楼:以痴香改格

地铁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

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6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广州火车地铁站到大石地铁站怎么走

3楼:渔樵耕读

公交线路:地铁5号线 → 地铁3号线,全程约20.0公里

1、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5号线,经过7站, 到达珠江新城站

2、乘坐地铁3号线,经过6站, 到达大石站

从广州火车站到番禺区大石镇怎么做地铁

4楼:匿名用户

广州火车站到地铁大石站(票价6 元 )

从广州火车站总站走约19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坐地铁二号线(坐10站)到地铁客村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4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二号线首尾班车经过各车站时间

广州火车站往万胜围

首班车6:11 尾班车23:31

三号线首尾班车经过各车站时间

客村往番禺广场

首班车6:18 尾班车23:46

5楼:那郎荣碧白

先坐5号到珠江新城。再转3号。

广州火车站到番禺大石地铁‘新路线’怎么坐

6楼:辉兰英曹冬

从地铁广州火车站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6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7楼:温忠板鹃

以后在广州类问啦

楼上的路线都是错误的,广州火车站坐地铁2号线不能直接到客村,因为2号线和8号线拆分后客村已经属于8号线了。

火车站坐2号线到昌岗站下,换乘8号线到客村站下再换乘3号线到大石。

8楼:侨有福泥月

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乘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6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9楼:钟梓维钱雪

广州bai

火车站到地铁大石du站(票价6元)

从广州zhi火车dao站总站版走约190米到地铁权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坐地铁二号线(坐10站)到地铁客村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4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二号线首尾班车经过各车站时间

广穿郸扁肝壮菲憋十铂姜州火车站往万胜围

首班车6:11

尾班车23:31

三号线首尾班车经过各车站时间

客村往番禺广场

首班车6:18

尾班车23:46

从广州火车站乘地铁去往大石方向要坐几号线

10楼:剑心果融

1.从广州火车站走约160米到地铁广州火车站b出入口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

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6站)到地铁大石站下.

从广州火车站出来如何去坐地铁3号线到大石?

11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地铁5号线 → 地铁3号线,全程约19.8公里

1、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5号线,经过7站, 到达珠江新城站

2、乘坐地铁3号线,经过6站, 到达大石站鐧惧害鍦板浘

12楼:datou**站

地铁路线:坐5号线(往文冲方向)到珠江新城站换乘3号线(往番禺广场方向)到达大石站。应该是5元钱,一个小时左右。

广州火车站乘地铁到 大石站要多久?

13楼:匿名用户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去大石站大约时间要45-50分钟需要转车的,广州火车站是2号线,从广州火车站坐到客村站换乘3号线(换乘3号线的指示很明确也不难明白,如果仍然是搞不清楚怎么换的话可以向地铁的工作人员咨询) 然乘坐3号线在大石站下车就可以了

换乘地铁是不需要出站的

只需要从2号线的站台搭乘扶手电梯下去步行大约50米就能到达3号线的站台

由于你没坐过地铁,所以买票或进站/出站或换线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地铁的工作人员

,他们都会热情的帮助你们

14楼:浅唱幸福吖

公交车“211”有。

广州火车站坐地铁怎么去番禺区大石镇105国道428号,详细路线谢谢大家

15楼:晓涓鹃

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乘坐地铁二号线(坐10站)到地铁南洲站c1出入口下,往前走到海珠客运站2转乘79路(坐1站)、79路a(坐1站)到洛溪吉祥道站(番禺)下。走到105国道

16楼:匿名用户

火车站坐地铁5号线到珠江新城站转地铁3号线到大石站鐧惧害鍦板浘

17楼:匿名用户

要去那里面试吗?奉劝你还是不要去了。去租房的话免了。贵死了。

18楼:手机用户

从南村坐公交车怎么去番禺区105国道428号

从广州火车站到广州东站坐地铁怎样走

1楼 放纵 买票直接买到广州火车站的票,出票口会给你一个象硬币大小的塑料磁卡。刷卡进入地铁站后按指示牌走地铁1号线进入下电梯。 在地铁等候区的两边都有列车。一边写着 广州东站 ,开往 西朗 方向 另一边写着 广州东站 终点站。你往 西郎 方向那边等车。 上车后你注意看车厢上有写着 广州东站 体育中心...

大塘去广州南站怎么坐地铁,从广州大塘地铁站怎么坐地铁到广州南火车站?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650a路 地铁14号线 地铁2号线,全程约46 5公里 1 从大塘步行约1 4公里 到达白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站2 乘坐650a路 经过1站 到达丰泰小区路口站 也可乘坐734路 650路 3 步行约540米 到达太和站 4 乘坐地铁14号线 经过3站 到达嘉禾望岗站5 步...

广州火车站到广州火车站地铁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距离较近,建议步行,路线 约450米 广州站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走110米,左转走140米,右转穿过马路继续向前 走130米,左转进入环市西路 沿环市西路走70米,到达终点 广州火车站 2楼 不是我的 地铁站在火车站地下,有好几个指示入口,先到入口就可以进去。问问人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