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喝完水底有白色沉淀是什么东西

2020-12-31 13:22:44 字数 3440 阅读 2582

1楼:微信

应该是残留的东西。一般没什么白色沉淀的。广州青春道姜母红糖大枣红糖,玫瑰红糖整理编辑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加了白砂糖啊,白砂糖遇冷水化的慢,最后就是白色晶体了,这也是检验红糖是否正宗的其中一个标准,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纯手工红糖的话,应该是甘蔗渣吧

4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答不上的呀 就是甘蔗渣呗

5楼:匿名用户

(t629800) 可可儿 唯 心

6楼:匿名用户

加喔 v t629800 贪匚

7楼:匿名用户

加我好不好latianzi

水煮开后沉淀,水下有沉淀物我知道,可是为什么水表面也有一层薄薄的白色东西,这是什么东西?这种水能喝

8楼:匿名用户

水是有硬度的,而水的硬度主要是由钙、镁离子形成的,并且按其所含可溶性回盐类组成可以分答

为暂时硬度和永久硬度两类,水在加沸时有白色沉淀析出,沉于水底的是水的钙、镁离子,碳酸盐和重碳酸盐受热分解生成碳酸镁、

,这就是“水垢”。

从水的成份来讲,只要加热,不管哪种种类的水都会产生水垢。矿泉水烧开后产生了白色漂浮物,是因为矿泉水中富含偏硅酸的缘故,水在加沸时形成硅酸镁、硅酸钙,这种矿物质即使沸腾后也不溶于水,而是变成中空的微小颗粒漂浮在水面上,在水的表面形成白色漂浮物。这完全属于正常情况,对人体没有害处,可以放心饮用。

9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是水垢,证明了你那里的水是比较好的。

这种水是可以喝的,对人体无害

为什么我喝的九吉公红糖水里有沉淀物?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九吉公的原料是甘蔗,内含甘蔗肉、甘蔗纤维,所以你看到可能是甘蔗肉或者甘蔗纤维。这些九吉公的铁盒下有写呀,你去看看~

红糖水里面有白色物状还能喝吗

11楼:古方红糖

红糖是含有蔗糖的,在熬制过程中有可能出现了过饱和状态,有白色颗粒是正常的,以至于蔗糖析出在底部形成沉淀,这种对身体是没有损害的。

刚刚泡了一杯红糖水,发现泡好后里面有白色絮状物出现,请问是什么原因。红糖没有过期。

12楼:么么小牛不吃草

你好, 根本原因就是红糖有杂质,才会导致你说的那些白色浑浊物。不同企业生产的红糖根据设备情况、生产工艺、结晶次数(1-3次不等)的不同,所含蔗糖成分并不一样。如果含有较多蔗糖的红糖,在溶解到水中时会有少量蔗糖(白砂糖)沉淀,是一种正常现象。

如果白色沉淀物不是白砂糖,就可能是一些小企业为降低成本所添加的非糖成分,包括麦芽糊精、淀粉、面粉等。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红糖提纯度不高的现象,一般来说红糖提纯度都不是太高。可以用纱布过滤以后再饮用。仅供参考谢谢。

14楼:伪高手

我没记错的话红糖就是味精提纯的蔗糖,这应该是甘蔗渣吧。

15楼:

正常 是红糖里的这蔗糖 都是这样的

16楼:网易书魂

有白色絮状物,提示有霉菌感染.

一般红糖没有失效期,微生物也很难在糖内繁殖.

既然有了,说明这种微生物是嗜糖性的.糖就不能再吃了.要是实在舍不得扔掉,就要高压灭菌.然后取上层清亮的糖液,下面的沉渣扔掉.

红糖开水冲开后上面有棉絮状漂浮物是什么东西,能喝吗?

17楼:樱花小萝利

可以喝,没问题的。

这是正常现象,里面的絮状物是甘蔗的微细纤维,对人体无害的。

原因是你用的水太热。红糖有杂质是根本原因:杂质中一般有少量的蛋白质经沸水的冲泡会产生变性而上浮,水温较低时就不会变性而上浮.没有问题,可以放心服用。

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棉絮状的渣滓是甘蔗渣。红糖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经榨汁,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按结晶颗粒不同,分为赤砂糖、红糖粉、碗糖等,因没有经过高度精练,几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所以里面会有少量的杂质。

红糖水除了具备糖的功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铁、锌、锰、铬等,营养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

18楼:妮妹儿不是你妹

1、正常现象,红糖是甘蔗为原材料制作的,放心食用了,你说的那个是甘蔗渣,哈哈,不是红糖变质

2.如果没有的话,才有问题红糖是直接由甘蔗压榨制成的,所以杂质是一定有的,

3.其实正是有这些杂质,所以红糖比白糖好,因为富含了一些需要的元素,例如女人来姨妈。多喝红糖水就很有帮助。

红糖水喝完之后有像草灰一样的沉淀是什么

19楼:情倾末世

这些沉淀物是杂质。红糖和白糖都是从甘蔗和甜菜中提取的,都属于蔗糖的范畴。红糖是蔗糖和糖蜜的混和物,而白糖是红糖经洗涤、离心、分蜜、脱光等几道工序制成的。

因此白糖没有杂质,红糖却有少量杂质。

20楼:达达爱乌鸦

是姜汁红糖吗?如果是的话,就应该是姜粒。

冲的红糖水里面漂浮的絮状物是什么?能不能喝,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么?

21楼:格子里兮

它是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没有害处,可以喝。

因为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接着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分慢慢地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

然后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同时也使红糖带有一股类似焦糖的特殊风味。

通常制作过程中熬煮的时间越久红糖砖的颜色也越深,红糖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红褐色。而常见的传统粉末状红糖则是红糖砖再经过研磨所制成。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喝,没问题的。

「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接著以小火熬煮5 ~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份慢慢的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

而我们常见的传统粉末状红糖则是红糖砖再经过研磨所制成,里面的絮状物是甘蔗的微细纤维,对人体无害的。

红糖水里有白色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23楼:哝哝王吖珐

现在的红糖没有以前的纯正,特别是颜色和味道都不一样了,因为生产厂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在里面添加了各种料,像是劣质面粉。

水果酵素沉淀了还能吃吗,水果酵素表面有一层白色的东西是什么?还能继续喝吗?

1楼 匿名用户 能吃,不要发霉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酵素这种产品主要是看发酵品质的, 水果酵素表面有一层白色的东西是什么?还能继续喝吗? 3楼 恒源精英 是酵母 可以继续饮用。天然酵素原液在静置时会自然产生分层 有沉淀,沉淀物也是酵素成份,也可以放心饮用,这一点也是判断是否是天然酵素原液的方法...

自来水放置几天后,水质发红,有红色沉淀,是怎么回事

1楼 sun远方 一般自来水含fe 2 ,能被空气中的o2氧化成fe 3 ,fe 3 再发生水解而生成fe oh 3的胶体,该胶体 红色 ,胶体吸附水中的微小泥沙颗粒或者凝聚而沉淀 红色 。 在炒锅烧开了自来水,忘记倒掉了,两天后回家 发现锅底有大量红色沉淀,是水质的问题么?很恐怖啊 2楼 大青树下...

这是什么,能泡水喝,能泡出红色,这是什么东西,弄开里面是红色的,能泡水喝

1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的就是玫瑰花,山楂,陈皮,洛神花还有一样记不清了我以前泡过有图。 是多年前在上班时候拍的。白色块状的忘记了反正不是茯苓。 记得是泡后软的是什么水果。这一样忘记是什么了。洛神花一种泡水也是红色的。 消斑,养颜,好像还有解酒效果,山楂陈皮理气健脾胃,玫瑰花调理气血,美容颜。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