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是怎样炼成的1234部百度云,不要压缩包,要的!谢谢

2020-12-31 10:50:55 字数 2337 阅读 9100

1楼:雪雅星箜

10、我是不是聪明人,不是由你说的算,也不是由我,而应该是让事实来证明。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百度云txt不要压缩包

2楼:雪雅星箜

3、时间会流逝,环境会改变,只有一样东西不会变。我对你的爱。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1234部全集txt百度云资源共享

3楼:红叶

跪谢同求,能不能分享一下,或者发我邮箱chengxy1991@sina.***

4楼:匿名用户

https://pan.baidu.***/share/link?uk=875026353&shareid=2401801154&third=0&adapt=pc&fr=ftw

5楼:猫猫神僧

我也需要,求分享一下,大佬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云

6楼:二丫爱跳舞

我这里有~用百抄度网盘分享袭

7楼:匿名用户

坏蛋是怎bai样炼成的(校对整理du全系zhi列)网页链接">网页链接无密码dao

在网版络文学风权

行的现 在,出现了一个新的虚构的谢文东。这就是《坏蛋是怎样炼成的》的主人公。《坏蛋》讲述的是主人公谢文东,他的“成长故事”,具有成长**的结构框架。

当然,这部**是现实的一个折射:现今的社会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保护自己的惟一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变成坏蛋。

谢文东以征服为自己的最**值原则,这种征服的过程使得谢文东体验到一种“普通人无法经历的快感”。 谢文东对自己的劝诫是:“要记住,你是坏蛋!

同情心只会让你软弱!”“黑道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胜者王,败者寇,谁强谁就是道理,谁赢谁就是天王,如果不是这样,那黑道也就不叫黑道了。但所谓的白道又与之有何分别?

这也是千百年来永不改变的道理!”“正义是什么,没有人能说得清,现今你可能觉得不对没有做,也许以后回过头再看却是正确的,到时连后悔的机会也没有,而且也不会有人感谢你,同情你。为了发展,如果还想要强大,就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那就是良心和所谓的正义!

”这就是谢文东的人生哲学,而我们在**中感受到的不仅不是作者对这种哲学的批判,相反是对之的认同和欣赏。

求坏蛋是怎样炼成的**百度云1234

8楼:雪雅星箜

但对朋友,他可以为了他们去任何地点冒险,把生死置之度外。

9楼:仉珂展雁卉

简介:谢文东以征服为自己的最**值原则,这种征服的过程使得谢文东体验到一种“普通人无法经历的快感”。

谢文东对自己的劝诫是:“要记住,你是坏蛋!同情心只会让你软弱!

”“黑道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胜者王,败者寇,谁强谁就是道理,谁赢谁就是天王,如果不是这样,那黑道也就不叫黑道了。但所谓的白道又与之有何分别?这也是千百年来永不改变的道理!

”“正义是什么,没有人能说得清,现今你可能觉得不对没有做,也许以后回过头再看却是正确的,到时连后悔的机会也没有,而且也不会有人感谢你,同情你。为了发展,如果还想要强大,就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那就是良心和所谓的正义!”这就是谢文东的人生哲学,而我们在**中感受到的不仅不是作者对这种哲学的批判,相反是对之的认同和欣赏。

10楼:苍贞郗水蓉

性格:城府极深、喜怒不形于色,他的为人可以说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

对敌人,心狠手辣,只要没有利用价值或者对自己有威胁的人,不择手段的消灭;

但对朋友,他可以为了他们去任何地点冒险,把生死置之度外。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百度云txt全集?

11楼:匿名用户

结论:网络整理所得,仅供学习交流提取码:82k4如喜欢的话记得及时采纳哦,谢谢了!

12楼:淤青叫期还在痛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全版txt阅读版

权.txt: https://t00y.***/file/22807494-413025126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2txt**百度网盘

13楼:兔兔秃

你好,我

bai是兔兔秃90,用百du度网盘分享给你zhi,点开就

14楼:段素兰旁风

坏蛋是怎样bai炼成的

链接:http://pan.baidu.***/s/1qw8rxmo密码:0l8o

亲,du

有问版题或者【更多**权

资源】请追问

满意及时采纳,谢谢亲

求江南的《龙族》全集百度云资源(不要压缩包)谢谢

1楼 铁臂小飞 hi,推荐文件给你 龙族1 火之晨曦 txt http vdisk weibo s qad0sgwm9 vaz hi,推荐文件给你 龙族2 悼亡者之瞳 txt http vdisk weibo s qad0sgwm9 vzp hi,推荐文件给你 龙族3 黑月之潮 txt http v...

求,动漫和爸爸kiss的百度云盘(不要压缩包)标签

1楼 匿名用户 链接 http pan baidu s 1c4cpm2 密码 usf6 求《和爸爸kiss》百度云,不要压缩包 2楼 匿名用户 链接 https pan baidu s 1 cdqsklacochchxvxloyfq 提取码 zzeq 3楼 匿名用户 和爸爸kiss季完结 ft 番外...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关习题及答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重要习题及答案百度文库

1楼 填空题1 在朱赫来的启发和教育下,保尔懂得了许多关于革命工人阶级和阶级斗争的道理。 朱赫来是保尔走上革命道路的最初领导人。 保尔在发电厂工作时结识了红军撤退时留下的老水手朱赫来,正是在这位老水手的教育下,他才走上了革命的道路。 2 保尔救出了朱赫来后,被贵族的儿子维克托出卖,被白匪关押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