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现在居家过日子的必需品,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居家过日子。回答得好的给高分

2020-12-31 10:46:32 字数 4771 阅读 1041

1楼:陡变吧

这个范围实在是太广了.... 细节太多了,关键看你在生活中的经历,必需品不是稀有品,都是可以买到的,必需品是稀有的话,那么世界上有多少人活不了?

2楼:丑de不像话

人要想活着必须得吃饭,这是基本的:米,面,油

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居家过日子。回答得好的给高分

3楼:

生活就是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要不,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居家过日子就是生活呀,你要用心经营你的生活,你会得到快乐

由衷的祝福你

4楼:

生活 就是生存下来,好好活着

居家过日子就是生活

5楼:jessica旋转

生活中自己的比例较大

而居家过日子中别人的比例较大

重要度而言

6楼:暗骑士罗伯特

生活就是衣食住行,居家过日子就是材米油盐酱醋茶,生活是你睡了一夜以后早晨能睁开眼睛,居家过日子是起来以后想想这一天都吃点什么,生活是你想干点什么,居家过日子是你想要点什么,就这么罗嗦

居家过日子 居家什么意思

7楼:珊

居~就是居住..

家~就是家里..

也就是住在家里过日子~相对应的是常年在外头跑,一年难回几次家~或者一年到头住酒店..

8楼:小鸡红

换个词,也就是持家!

居家过日子家里需要买什么

9楼:匿名用户

盐米油盐醋是最主要的

然后就是毛巾抹布拖把洗洁精等等

都是杂乱无章的

怎样好好居家过日子?

10楼:玉

夫妻居家过日子的10不宜 一、不宜男主外女主内。现在双职工的家庭占大多数,夫妇两人在家里的时间几乎是相等的。家务劳动如果全由女方担任,做妻子的就势必太劳累了。

二、不宜动不动就提离婚。结婚以后夫妻拌嘴吵架是常有的事。问题是要正确对待这些矛盾,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发生摩擦时,切忌动不动就提离婚,一定注意避免说出将来会使自己后悔的狠毒话,更不要将对方怀恨在心。要知道,丈夫或妻子有了困难与不幸,应当相互支持相互依靠,度过最艰难的阶段之后,夫妻关系会更牢固、更甜蜜。

三、不宜“娘家”、“婆家”分得太清。夫妻双方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个体,彼此都会有自己的家庭和社会关系,人多了必然会出现各种情况。这时夫妻双方应当互相体谅,想对方所想、急对方所急,这样的感情才会越拴越牢。

一方家中需要帮助,另一方应当尽力支持才对。

四、不宜以自己的生活习惯为主。结婚后,夫妻双方都会有一些陋习暴露出来:牙膏挤得歪歪扭扭,床边有烟灰,乱扔脏袜子等等。

对于这些,双方都要尽量学会容忍和迁就,不必一味责怪对方。尤其是做妻子的,不一定非要丈夫照自己的方式来做,提醒他下次注意就行了。

五、不宜回家撒气。夫妻双方都不要把在外面的不快情绪发泄到家中,因为发脾气会引起全家不愉快。这并不是说人们在外面受到委屈都要瞒着家人,而是应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把心头的郁闷向对方倾吐出来。

无论是丈夫还是妻子,此时都应该以温和的态度鼓励或劝解对方,帮助对方尽快消除心中的苦闷。应该相信,再难的事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过去的。

六、不宜在经济问题上“一言堂”。如何花钱并不是一件小事,有许多夫妇就是因为金钱而不和。人们在结婚前花钱基本是自己说了算,养成了“独立自主”的习惯。

结婚后可就要注意了,要有家庭的观念,有事花钱要共同商量,合理安排。在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时,夫妇双方都应有自制力,不要自作主张乱买东西。

七、不宜面对过去总想“也许……”。夫妇间有了裂痕,切忌在脑子里总是想“也许”两字:“也许我和另一个人结婚会幸福些”、“也许我不结婚反而更好”、“也许我们……”。

这些“也许”都是消极的想法,越往这方面想,事情会越糟。夫妇俩应当多回忆相处时的快乐时光,只有这样,才能使人在不知不觉中愉快起来。

八、不宜无故迟归或外宿。当前不少家庭都是双职工,常常是共进晚餐时才能聚在一起。紧张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使夫妻交流感情的时间本已很少,如果一方再无故迟归甚至外宿,就更会给对方心理上增添焦虑和烦恼。

这样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感情就会成为“无源之水”,很容易干枯。

九、不宜在子女面前互相“揭短”。这种做法会严重打击对方的自尊心。时间长了,夫妻双方的感情就会濒临崩溃。更严重的是,子女也会因此而看不起自己的父母,以至使家庭在精神上发生解体。

十、不宜相互无端猜疑。如果说信任是夫妻之间爱情的基础,那么猜疑便是爱情的蛀虫。如果因丈夫或妻子与异性接触而无端起疑心,甚至发展到监视对方的做法,对夫妻感情和家庭稳定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总之,夫妻之间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体谅、互相信任,只有这样才能白头偕老。

11楼:余温6666乐园

你还跟这种男人过,有脸吗?要是我的话早就他妈的离的,女人要有自尊

居家过日子,男人该干什么,女人该干什么?

12楼:契丹萧峰阿朱

你只许对她一个人好;要宠她,不能骗她;答应她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回

做到;对她讲的答

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不许骗她、骂她,要关心她;别人欺负她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她;她开心时,你要陪她开心;她不开心时,你要哄她开心;永远都要觉得她是最漂亮的;梦里你也要见到她;在你心里只有她……

哪种女生适合居家过日子?

13楼:快乐在一起就好

我认为会干家务,懂得持家过日子。男人在外面上一天班很累,女生要多理解,包容,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会持家,贤惠的女人。

14楼:8550灭韩认韵

男人奔波在外,找个懂得持家顾家的妻子回家总是充满温馨。家庭观念重的女人更懂得怎么照顾家庭,能作为男人坚固的后盾,毕竟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会持家的女人。

15楼:暗受

当然是那种来顾家而实际的人源

,懂得花钱过日子

,该花花,不该花也坚决不去花,什么事情都想着家里,顾着家里。最重要的是,她爱你!她真的爱你,忠于你,那不管什么样,她都会心甘情愿为你改变,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完美。

为你、为整个家无怨无悔奉献的那种女人才适合过日子。

16楼:老猛子小童鞋

我觉得那种会过日子上的厅堂入得厨房,能够照料好家里老人和小孩的

17楼:小皓粉丝团

我个人认为,不乱搞,不去夜店,酒吧之类的场所,大气,在事业方面支持男方,不败家,但也不抠,有什么事情都能第一时间想到我。

18楼:以心

首先你自己真心爱的。有句话叫:你爱她,她的什么都是对的,不爱她,她什专么属都是错的。

其次,理智而明事理的人。这种人,做什么事情都比较理智,不会随便给你无理取闹,不会给你制造麻烦。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她都心里明镜似的,明白人情事理,不会在不恰当的时机与场合做不合时宜的事情,给你惹不必要的麻烦。

19楼:名

对于我而言。我觉得一个女孩子要居家过日子,就必须要非常的温柔,贤惠。因为一个女孩子,总不可能太凶巴巴的。而且呢,她也必须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才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会做家务。把家里弄得很整洁,让人心情很愉快,夫妻生活也就快乐多了。当然一般会做家务的女生颜值不太高,但是她会过日子啊,她很勤快啊,你娶一个‘女神’恐怕得像个菩萨一样供着。

21楼:初回

当然是持家有道的贤妻。不作不闹,脚踏实地,实实在在过日子的那种女孩子最适合娶回家当老婆了。

22楼:暗受

在我眼里,我的另一半,必须是一个体贴的女孩子,因为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版管是在生活的各个方方面权面,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难题,或者是矛盾,当你在工作中遇见什么事的时候,或者是在社会中生活里遇见什么事?你的另一半,她总是能够理解你,体谅你,关心你,照顾你,不管你发生什么事儿,她总是会在你背后默默的给你支持,给你关怀,给你照顾,给你一切,你所需要的温暖。

23楼:5065灭韩颇附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上进心,这个家庭会垮掉的如果我婚姻中没有上进心,得过且过,可能会因此失去更多成长的动力。所以说,一定要找一个有上进心的女孩子一起过日子。

24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会做饭的bai女生最适du合居家过日子了zhi。男人累了一天下班回家,dao

看到做好的

版热乎乎的菜放在桌子上,老权婆喊着老公快洗个手来吃饭,别提多幸福了。可能有些人会说了,不会做,喊外卖啊,难道喊一辈子的外卖吗,况且也不卫生。

怎么样才是居家过日子的女人

25楼:锁库存弄

不乱花钱的女人。这bai样的女人是真

du正居家过日子的女zhi人,你让她dao花1000多元钱去买内那几十克重的进口容香水。就是拿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她也不一定去买。就是去菜市场买那几元钱的青菜,她也是搞来搞去、唾沐四溅的讲价钱。

一个怎么样的男人适合居家过日子的?

26楼:匿名用户

不要有太大的权,不要有太多的钱,不要有太多的社交,不要有太多的精力。这样的男人和女人适合居家度日!

你该用你的方式去关心他,让他感受和感觉到好时,他才会反过来用这样或者更好地方式来爱你,对你好。

27楼:匿名用户

都差不多就行了,你要去找个花言巧语的,那你又不安心了。

会过日子什么意思,挺会过日子的是什么意思

1楼 葬魂军团o嫸 个人认为,一般都指主人为家庭能吃苦耐劳,生活简朴,不铺张浪费,财政入支有序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挺会过日子的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理解一 说对方是一个会过日子的人。 理解二 说对方是个小气鬼。 3楼 匿名用户 会过日子一般是指懂得节俭,会持家,对生活有目标有计划的人,...

现在的大学生日常生活最需要的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一种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钱了啊 没钱 什么也做不了 一个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3楼 匿名用户 大学生是国家培养的技术干部和后备干部 大学生应该以学为主 全面发展 在大学里 有很多事要做 大学主要培养学生自学和自律的能力 用心的话 学习是很紧张的 主要靠自...

真正的智能家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对于智能家居,你的期待是什么?

1楼 辽宁林凤装饰装修工程 真正的智能家居应该是完全智能化的,而且应该低碳节能环保,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更好的回馈自然! 对于智能家居,你的期待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一到家想的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可能吗 3楼 万材通 智能家居在我看来与传统家居还是有相同之处,就好比之前的手机,分为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