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柴480的机子烧机油早晨好启动

2020-12-31 08:37:50 字数 2266 阅读 5677

1楼:爱笑的小

机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过量就是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影响烧机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质、行驶路况、驾驶习惯、保养习惯等等,以上原因会加剧机油消耗导致烧机油,使得车辆出现:

1、燃烧室出现积碳,使活塞环的气环卡滞,出现密封不良的情况。

2、润滑系统中产生油泥,油泥使油环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性能减弱。

3、活塞与缸壁之间产生磨损。

4、气门密封出现腐蚀老化密封性能失效。

另外现在车上都有曲轴箱通风系统(废气阀),如果出现问题,也会加剧机油的消耗。

全柴480柴油机早上起动困难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买一瓶启动液,一喷就灵

3楼:匿名用户

看是不是机油该换了。

全柴480发动机烧机油对没力气有没有影响

4楼:长坂坡斗狠

当然有影响

bai,建议尽快解决。du目前有两种比

zhi较流行的办法一dao

是找地大修,配件质版量、技师水平能保权

障,费用能承受的话,你可以试试,但是大修后必然会对发动机产生伤害,这是常识,车不是开坏的,是修坏的!

二是不大修解决,因为烧机油的根源在于油品和机油品质不好,导致积碳过多,由此造成活塞环卡住、缸壁磨损、油封老化等一系列问题,从而烧机油,通过高品质的清洁修复技术,可以搞定这些问题,做到不大修也能解决烧机油问题,而且从根源上解决汽油和机油品质问题,保证了以后不会再**。

全柴480发动机,气门和油泵都刚刚维修不到一年。现在早上启动困难甚至无法启动只要启动一次全天均一次启动

5楼:龙兔马

请描述保养前的工作状况和现在的状况不同之处;油泵维修后有没有测试压力?气门维修后有没有测试气缸压力?第一次启动困难是启动机带不动还是正常带动但是发动不了?

甚至无法启动是启动机不能动还是根本就发动不了?推车可以吗?

6楼:汽车维修龙磊

检查供油管是否有泄漏,估计是供油管进了空气造成的。

7楼:匿名用户

看看是不是手油泵泄压了 启动前用手按几次看看是否有劲 ...如果没劲 换一个手油泵就可以了 我说的只是用手上下按的哪一部分 ...

全柴485发动机早晨发动不起来,新换的电瓶和减速启动机,只要启动起一次来一天之内很好启动。求各位大

8楼:缘心永恒

电瓶是免维护的吗?

有电源总开关吗?

机油是冬季的吗?

下排气怎样?

有缺少过机油的历史吗?

启动时转速怎样?

9楼:钰华

换冬季润滑油,可以提高一些发动机的转速,容易着车

10楼:波波阿肯

柴油机都这样的,我的铲车还不是一样

全柴485发动机早晨启动不正常

11楼:90后不差钱总裁

如你所说,估计问bai题应该出在du点火时

间不zhi正确,导致点火时间dao过早或过完。不要版

以为正时齿轮上的记号权对准了,就万事大吉了。有可能是正时记号没有对准。如果发动机校过油泵,由于校油泵的师傅粗心大意,很可能把油泵记号校错位了,意思就是对正时的时候,看油泵齿轮上的记号已经不准了。

建议你先把发动机前面的正时盖拆开,从新把记号对一次,发动观察,故障还有,就把油泵记号提前一齿或推迟一齿再发动观察,要是提前一齿或推迟一齿有作用,那就继续提前一齿或推迟一齿直至提前一齿或推迟一齿到最佳状态。如果不想这么麻烦的话,直接把油泵拆下来,拿到校油泵的地方,和校油泵的师傅讲清楚,叫他重新校下游泵,把记号校准。喷嘴也不能忽视,把喷嘴拆下来,高压油管专个方向,把喷嘴直接装到高压油管上,检查喷油雾化状况。

全柴发动机4102为什么早上不好启动

12楼:老糊

现在天气温度低了,柴油机都有低温不好启动的毛病

13楼:匿名用户

检查火花塞【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请问高手师傅全柴大修了的油泵也校过早晨不好起动而且起动以后蓝烟非常大油嘴也校过。

14楼:以心换情

烧机油!空气和油量不匹配!建议调试!更换油封,调试油和空气的比率!

480柴油发动机哪一款好,柴油发动机480和485哪个更省油

1楼 狼狼可爱 时代轻卡就可以,性价比比较高,480发动机拉3吨没问题,你可以挂蓝牌,办两吨地手续,反正没有养路费了。江淮太贵了,凯马,轻骑质量都不行 2楼 金 杯 80机器拉3吨?你想让它1年报废? 国产汽车和发动机都差不多, 需要运气的,运气好就能买到好的,若坏那就 你为什么不买锡柴490?3吨...

莱动480发动机水厢里有机油,莱动480柴油机,机油为什么多了?喷油头刚换新的

1楼 匿名用户 汽缸垫冲了,换一个就会好 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爱车冲缸了 建议不要用车,水箱有油,可能是波箱油,就是波箱散热器损坏了。尽快修理厂处理!。 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种现象请检查...

莱动柴油发动机60马力怎么样,汽车发动机的好坏怎么看

1楼 风雨后的阳光美 全柴发动机 就是安徽全柴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 提速稍微慢一点,莱动发动机 山东华源莱动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 提速稍微快一点。 安徽全柴发动机提速慢,转速相对平稳。 山东华源莱动的发动机提速快,反应灵敏。 无论是安徽全柴发动机还是华源莱动发动机,使用的配件都差不多,所以基本性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