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打火机刚充完气为什么打不着,充气打火机气用完往里灌了气之后为什么打不着火了?

2020-12-31 08:31:14 字数 2908 阅读 4168

1楼:匿名用户

刚冲入的液体有一部分变为气体,并使温度降低,当打火时,电火花或电石的火花所产生的热,不足以使低温的可燃气达到燃点,所以很难打着,少过一会温度回升,即可打着。

2楼:梦云风利

汽刚充进去是有一个挥发的过程,

挥发带走了热量,

所以要稍微捂热一下

充气打火机气用完往里灌了气之后为什么打不着火了?

3楼:迷途明悟

可能是你的

气有问题,纯度没有达到要求

充进去的是雾状气 你要在充完以后用手唔一会就行了充的气和原本里面的气成分不同。你得先放出一部分再充一部分。反复3-4遍。差不多就好了

确保打火机有电或者是打火石没磨完

4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第一是你的气开得太大了,气流运动过快,火苗一闪就没。你把气关小点试试。另一种可能是你的气有问题,纯度没有达到要求。第一种可能性大点。

5楼:匿名用户

充进去的是雾状气 你要在充完以后用手唔一会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第一是你的气开得太大了,气流运动过快

充气打火机充进去气后打不着火

7楼:匿名用户

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注意下面几点1 喷气口是否有异物堵塞 2 充的气是否不纯3 点火器的电量是否饱满 或者火石问题有没有解决4 刚刚充气的火机有低温现象,稍微等一会在打。要是还打不着就检查下伙计的气瓶、喷气口和电子

8楼:匿名用户

一般刚充气都是打不着的

9楼:称景闳琦

刚充好的打火机只要把它倒拿上,用力甩几下就可以了。可能是压力不均匀有的点过高的原因吧!

我的充气打火机今天充气以后怎么打不着火了,那个店员说刚充完气火机...

10楼:匿名用户

暖一下就可以了,晃晃打火机,气体是温度低!燃点不够!

11楼:q俺

有两种可能,第一是你的气开得太大了,气流运动过快,火苗一闪就没。你把气关小点试试。另一种可能是你的气有问题,纯度没有达到要求。第一种可能性大点。

12楼:万达火机

调节火机底部的气门大小试一下 应该能打着

13楼:孤剑泪

时间长了,电打火不行了吧

为什么打火机充气之后,就不能打着了呢!

14楼:

这是因为打火机的气罐中有未燃尽的丁烷和一定的空气,这样的问题,解决办法是,先用一个小的尖锐物顶一下充气口,等到听不到出气声(即打火机中已经没有丁烷和空气了)时,再重新冲入丁烷气体即可。

如果还是不行,考虑再买一瓶气吧

15楼:一杯清茶一只烟

具体原理不知道,但是我有这种经历,告诉你一个简单实用的办法,装兜里用体温暖一下,然后再试试,如果在不着,找个能着的火机对着口点一下(别说你不会,说了我会鄙视你).如果在不着,换一罐气,如果还是不着,再换一罐,如果还是不着.....

摔了算了,tm什么破玩意.o(∩_∩)o

16楼:永远地欣欣

你空打,就是正常打火,但不要出现火,手按住不松,听火嘴处有没有往外出的气,如果有就说明没有杂质堵住,那就是点火点不对,位置没对正.另外冲的时候有可能气体不但不进去,反而还把里面的气全放出来,这种情况就是瓶子没有对正冲气口,导致放气.你要看看内胆里有没有液体流动,有的话说明里面有气体可以用.

再就是空打后用别的火点燃火嘴,看火苗旺不旺盛,如果不旺盛,就是气管部分有堵的地方或是气体有杂质,这样也导致点火时间不对,即使对上了,气体的质量也出现这情况.

充气打火机充气之后打不着火怎么回事啊 10

17楼:吸蓝

如果确实充进去气了 看电子打火正常没有 有没有小杂物堵在里面

18楼:匿名用户

气不好而已,杂质水份引起的

19楼:略略唉

等一下可以么?等一下再试试!如果还是打不着那就是没有充进去麻烦你再来一次

20楼:干玄靳绮波

有可能是气冲的太多了,放出来一些,再晃一晃试试。仅供参考。

为什么我的打火机充完气后打不着了呢》

21楼:

火机的气嘴堵塞出气小了才会有那样的现象,清理疏通气嘴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刚冲了,温度比较低

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打着

23楼:匿名用户

试着看看打火机的压电陶瓷点火瓷柱《点火装置》可以放出电火星《电弧光》吗?

或者放出的强度够不够

24楼:匿名用户

刚冲入的液体有一部分变为气体,并使温度降低,当打火时,电火花或电石的火花所产生的热,不足以使低温的可燃气达到燃点,所以很难打着,少过一会温度回升,即可打着。

打火机充气后打不着

25楼:匿名用户

充气后,要放置一会儿,现在的天气,三五分钟。

如果还打不了,就是你的气有问题了。

充气的打火机为什么充满气了还是打不着?

26楼:在面对危险

打火机是小型取火装置。主要用于吸烟取火,也用于炊事及其他取火,打火机主要部件是发火机构和贮气箱,发火机构动作时,迸发出火花射向燃气区,将燃气引燃。..

为什么我的打火机充完气后打不着了呢》

1楼 火机的气嘴堵塞出气小了才会有那样的现象,清理疏通气嘴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刚冲了,温度比较低 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打着 3楼 匿名用户 试着看看打火机的压电陶瓷点火瓷柱《点火装置》可以放出电火星《电弧光》吗? 或者放出的强度够不够 4楼 匿名用户 刚冲入的液体有一部分变为气体,并使温度降低,...

燃气烤饼机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百得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燃气烤饼机打不着火的原因 燃气压力不正常,电瓶电压存在不足的现象,管道存在堵塞,点火控制器存在问题。 百得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2楼 成就家修 解决方法 抄 1 检查火喷嘴袭与电热器,弄干净点火器bai上面的du脏东西,在看看水管zhi是否有杂物堵塞。dao2 检查热交流器入...

燃气烤饼炉报警不着火为什么,燃气烤饼炉上温老是报警,把盖子打开就不报警,是怎么回事

1楼 王玉祟 检查电子打火电池是否过期,是不是燃气阀门没有打开 该换打火电池了 喷气嘴堵了 要不就是不平 燃气烤饼炉上温老是报警 把盖子打开就不报警 是怎么回事 2楼 手机用户 可能是线路老化了,你可以全面检查一下。 3楼 手放开 1 称量好所用原料bai 2 准备du少量色拉油 3 面粉倒入面包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