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杀死鱼塘里的蹦蹦虫

2020-12-31 08:04:49 字数 3571 阅读 2716

1楼:林魂树痴

这种虫子叫水黾,能漂浮在水面、善跳跃,不用管。因为它的食物是掉落水面的昆虫和漂浮的死鱼,对养殖没有危害。

2楼:匿名用户

用什么药可从杀死鱼塘里的蹦蹦虫?

3楼:官官

为什么要杀。鱼被帮你吃的。

砀山花鸟鱼虫宠物店

4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么急是要开另类宠物店吗?最近一直在各大新闻**看到一些报道,北

方新闻网:呼和浩特市一些时尚青年热衷饲养另类宠物,一些服装店的店主居然也将某些另类宠物放在玻璃盒子中,摆放在店中的显眼位置吸引顾客。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冰城又出现一种另类宠物雪貂,这种雪貂**不菲,每只要2200-5500元左右,但仍有很多年轻人购买。宋女士说,她的小店6月份开张以来,已售出12只雪貂。大洋网信息时报:

雷人公鸡被当着另类宠物养。广州**:蛇、蜘蛛、蜥蜴…… 另类宠物你够胆养吗?

开店要善于把握趋势!目前我国另类宠物的饲养之风逐渐兴起,国市场上各种小宠物几乎供不应求。另类宠物市场在很多城市甚至是一片空白,数量众多的另宠爱好者,根本不知道在**可以购买到这些奇异的宠物,更不要说在自己的周围找到合适的卖场,另类宠物市场潜力巨大,钱景异常广阔。

只要成为阳光巴士创业网的另类宠物会员,即可享受另类宠物免费加盟,获得全国一手的另类宠物货源信息,得到另类宠物行业专家的开店专业指导(包括另类宠物饲养方法及技巧、开店选址指导、店铺设计装修、店铺经营管理等),以及获赠价值1200元的行业**系统,终身免费的后续创业支持服务等。让你在当下的另类趋势中,赚够另类创意钱!

5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可能花鸟市场不是很多,建议网购吧!网上的宠物丰富点!

6楼:获悉额

砀山西关大花园往西就是的

花鸟鱼虫宠物店在哪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美团上搜一下 有的话点进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个地图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鸟鱼虫,什么宠物最漂亮?

8楼:小小西瓜吧

有人觉得狗可爱,有人觉得猫好看,有人说小鸟不错,也有人说蛇也很**,还有人说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宠物。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法,众口难调,自己觉得合适就行。

9楼:月白

个人觉得猫咪好养

猫咪可以说是人类喜爱的宠物之一了。猫咪外表可爱,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较爱干净,可以说是拥有一大波的粉丝喜爱,日常饲养猫咪可以说也比较省心省事儿,它自己也可以自娱自乐,十分省事。

在花鸟鱼虫市场买宠物好么 5

10楼:小卡

不怎么建议去买,

因为里面的宠物很多带有病毒,

买了回来,**的费用比你买来的费用,多很多~~**费加起来也是那个价钱,倒不如买只健康的。

不过也不排除你能买到健康的宠物~~~

11楼:匿名用户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传染病等,不是很卫生,应该去专门的宠物市场,希望对你有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做好请教养宠物的建议

抚顺**有花鸟鱼虫市场,要大小宠物都有的 10

13楼:匿名用户

榆林有个花鸟鱼市场啊,另外你可以去宠物店订一下啊,养老院那边有宠物店啊,一般宠物点可能不会那么全,但是你可以说你的要求,按你的要求给你进货啊,祝好运!

14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在于林啊。于林花鸟鱼市场,而且有两家专卖爬虫类宠物的,有你需要的东西。

15楼:匿名用户

榆林桥附近有一个很大的鸟鱼虫市场

济南所有的花鸟鱼虫市场分布.............

16楼:蜥蜴满

大观园西南门 幸福时光南边几十米 博宁水族市场 里面不光是水族 还有蛇 兔子 乌龟 龙猫 蜥蜴……楼上卖狗狗~我是去逛过的!

还有一个好地方 就是标山宠物市场 好像也叫凤凰山 周日早上赶早集市 买什么的都有 宠物花花草草还有各种各样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周日的早市比周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来周日早上喜欢到英雄山儿童乐园里面 买花花草草的 1,2块买仙人掌回来玩玩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哈哈^_^

17楼: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凤凰山标山南路这边 每周六周日 都会有一次二环北路 药山公园附近有个花分市场

英雄山文化市场 卖什么的都有

二环东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个花分市场

黄台南路有个花分市场

经十东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里比较全

18楼:匿名用户

英雄上文化市场,你到周末在去看看啊,还是有的。平时很多小摊位都是不出来的。

在就是幸福时光ktv旁边的水族市场,里面卖什么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么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个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标山的市场,什么都有,花鸟鱼虫,古玩,小件,宠物,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卖的,不过最近那里修路,很多东西都太分散了。

19楼:

http://map.qlcity.***/给你个地图查一下,卖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没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过想买鱼、虫可以去三联大厦后面 有个小市场,买花人民商场杆石那里有,其他小东西 去西市场也很多不过大多是生活用品

20楼:想想未来好遥远

我好想要50分 不过我认为sky说的不错 在三联西门北走20m就到了

连云港花鸟鱼虫宠物市场有绣眼吗?

21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连云港花鸟鱼虫宠物市场有没有岫岩这个就很难说了,你去看看才能够知道

22楼:free66春暖花开

应该是有的 最好是自己去看看

盐城哪卖宠物 狗狗之类的?花鸟鱼虫市场能去吗?

23楼:在东京残颜

你也去过那里?悲催 我也买过那里的仓鼠 当时就看见仓鼠肚子大的出奇 还以为是怀孕了 屁颠屁颠的就买下来了 回家不要2天就死了

24楼:张灬天龙

想买小狗最好找认识的人带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萨摩的,等下小崽要一个或买一个。

25楼:匿名用户

花鸟鱼市场可以去 最好找懂点相关知识的朋友一起去!卖家也不都是骗人的!祝你成功!

26楼:愿人天长地久

宠物和动物不一样,所以不要去,以免上当。

27楼:门门

是病狗,那你买了干嘛??自己不会养不要诬陷人家狗的问题好不好?生病的狗还吃东西??漏洞百出!!!我就觉得他们家狗好!

28楼:百度用户

不过不能怪狗狗,要给狗狗看病

鱼为什么会从鱼缸里面蹦出来!然后死掉

1楼 人民币2抗 1 有些品种的鱼,喜欢跳跃。如锦鲤, 热带鱼里的红箭 云燕 丽鱼等。 养这些鱼,需要有拦护网等遮挡设备,否则,跳出鱼缸,是迟早的事。 2 鱼儿跳缸的时间,通常有 受到惊吓,如鱼缸被震动 附近有巨响声 换水捞鱼等。 天气闷热,鱼儿缺氧。 病菌侵袭,鱼儿身体不适。 混养的鱼中,有喜欢咬...

我的鱼都从缸里蹦出来是怎么回事

1楼 池奕声戎婵 分析有以下几点原因 1 人为因素造成受到惊吓。鱼在鱼缸环境还不熟悉 ,需要保持静养,尽量不然小孩子在鱼缸周围玩耍。2 饲养密度大鱼缸内空间狭小拥挤不堪。造成缺氧。 3 应天气闷热造成水中缺氧。4 鱼身上长寄生虫。造成鱼体不适应,擦缸,撞缸,窜缸。 5 缸中的鱼混养不合理,相互打架或...

照样子写词语蹦蹦跳跳的词语怎么写

1楼 郁 这是aabb形式的词语。 有很多,例如 高高兴兴,平平安安,风风火火,形形色色,潇潇洒洒。 2楼 强艳荣 高高兴兴 左左右右 平平安安,等等 3楼 匿名用户 开开心心,郁郁苍苍,等等 照样子写词语蹦跳 4楼 芥末留学 断怪除妖bai 发音 du dun gu i ch y o释义 指铲除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