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玉佛解梦梦见我自己买了一条很粗的金项

2020-12-31 07:24:07 字数 2910 阅读 9066

1楼:为谁解梦

发财了求佛保佑平安。

2楼:匿名用户

解梦,你现实就想买一条这样的东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现代解梦~!

3楼:享士言

项链--锁链。此梦不祥。上享士言1找--梦为何物?

周公解梦 梦见见到玉佛

4楼:匿名用户

看神佛者妻有子。意思是梦见神佛者将喜得贵子。

佛共人言有福助。意思是梦见人和佛对话将得到贵人帮助或有福来相助。

入神庙神动大吉。意思是梦见进入神庙是吉兆。

仙圣到家福禄至。

迎神赛社有外财。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了你的机遇和好运,意味着吉祥如意的一面。

梦见玉佛吊坠

6楼:匿名用户

最完美的组合:天秤 狮子、金牛 巨蟹、双子 水瓶

解梦梦见玉佛坠碎边

7楼:匿名用户

你能否大概记得你做梦的时间段。梦见玉碎,梦是有真假的。

凌晨1-3点的梦;且醒后很清楚,是真梦,有解。

其它时间的梦,则一般没有意义。

看你的解说,你的梦是记得很清楚的,如果做梦的时间也大概在1-3点的话,反应于体肤则预示你的脾胃不好。五行对应,脾主土,玉为土,玉碎为脾胃不合。

梦见玉碎,一般梦解都为凶兆,会有不祥的事情发生,会分手或者会离婚等等,但是古语一直有说玉是有灵性,长期佩戴的玉饰通灵性,能替代主人挡灾,使主人免于受苦,从这方面的预示来说梦境中玉是帮你挡掉了本应当属于你的灾难.预示着你会躲过不祥的事情。

祝你幸运!!近期小心一点就行了:)

8楼:匿名用户

老人们常说长期佩戴的玉饰通灵性,能替代主人挡,以你的梦来说...应该是帮你挡掉了被灵缠身的情况..而那个灵应该是寻找替身的..

在梦中玉碎了..虽说不是好兆头..但梦中佛身没碎.

说明这次灾难不大...最近要注意一下..别一个人去黑暗的地方..

最好和朋友结伴..玉帮你挡了一次后..灵性就不再那么大了...

如果你还想戴它就要洗干净后有红绳子穿好戴在手上...如果不想戴..就洗净后用红布包好..

放起来。如果你能用清晨的露水洗更好了..不过在这些之前..

你应该谢谢你的玉..简单的仪式是:把玉放在一个红布上 .

手拿三束香(没有也没关系)跪着磕三个头..心要诚哦..近期希望你小心点..

说不定那个灵还是要找你..建议你把那玉还是带在身边..遇到不合理的事..

或陌生人叫你都别管啊....

9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坏的预兆,最近你要小心做事

10楼:匿名用户

你家供佛吗?你信吗?

梦见玉佛代表什么意思?

11楼:百度用户

梦见玉佛之我见

大家都曾听说过周公解梦的典故吧?用科学的解释是,当一个人梦见了某种东西,就能说明一点,就是他一直在脑子里惦记着这个东西。同样的道理,一位虔诚向佛的人,几乎天天颂经书,常常看着玉佛,因此,在夜里就容易梦见玉佛了。

当然,还有科学无法解释的部分,那就是,人诚心向佛,时间久了,他的佛学就约精深,也就是与佛有缘分了。在这样的情况,是人的诚意打动了佛祖,才可能梦见玉佛。

梦见玉佛有佛祖托梦的意思,当一个人梦见玉佛时,他总认为得是佛祖显灵了,总相信是他的虔诚感到了神灵,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的愿望将会实现。

梦见自己带的玉佛吊坠变浑浊

12楼:伴柯

梦见自己带的玉佛吊坠变浑浊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81(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梦见佛,是成功和获利的祥兆,象征着人间的功名富贵。

梦见吊坠,预示你的计划会成功。

梦见自己带的玉佛吊坠变浑浊,对于一些法规的改变,任何事务都要特别注意小心,尤其是签约签署等这方面的行为,一概要谨慎,以免日后引起纠纷!这两天会为了提升居家质量而花费,找伴侣或家人一起逛街,享受温馨的氛围,对于伴侣或家人都是增进感情的相处噢!

周公解梦 梦见玉佛断了

13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此梦只表示你对这尊玉佛很珍惜,生怕它不小心被人弄断了。

14楼:匿名用户

热恋中的女子梦见佩戴银项链,丈夫会富有。未婚男子梦见收到项链礼物,会娶殷实之家的千金为妻。梦见购买项链,家里要办喜事。

梦见项链丢了,是不祥之兆,会****,遭受重大损失。梦见制作项链,会作有利可图的生意。梦见佩戴金项链,会有好消息。

梦见自己的项链断了,会听到坏消息。梦见铁项链断了,好事会来到。梦见佩戴铁项链,要被送进监牢。

15楼:匿名用户

最近有小人捣乱,容易被人算计,切记这几天谨慎从事,八天后就没事啦!

周公解梦 梦到自己佩戴的玉佛让自己掰碎了一角!!!

16楼:匿名用户

好脾气的你,今天也有些耐不住性子。希望情人能为你分忧解劳,但难以如愿。看到喜欢的东西,但你迟迟无法下手。手上的事情很多,想找人讨论一番。

周公解梦 梦见买佛像玉坠

17楼:黑玉髓

梦见碧玉是愉快的象征,会给你带来成功和爱情。金玉满堂,你可以再凑齐一块玉阿,说不定会给你带来好运!

18楼:嗨维多利亚

既然看上了,就把玉佛请回来吧。免得后悔,要知道世界上就是没有后悔药。

19楼:樱花

你的贪念较大。近期无法获得真情。

周公解梦梦见玉腰带是什么意思,梦见自己捡了一条很长的玉腰带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新腰带,会有好名声和好运 梦见腰带 皮带寓意 梦见旧腰带,会遇到困难 梦见玉就是家里有生小孩的 梦见自己捡了一条很长的玉腰带 2楼 匿名用户 腰带让人挺拔,象征着工作如意。 梦见新腰带,会在工作上得到好名声和好运。 梦见旧腰带,则意味着工作中遇到困难。 梦见腰带断了,则会有辞退的...

梦见自己脖子上戴上了粗大的金链。求解梦

1楼 伴柯 梦见脖子上戴上了粗大的金链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3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脖子上戴上了粗大的金链,运气普通乏善可陈的关系,心急的要求成果反而越搞越乱。其实慢慢做的话倒是还能蛮顺利就解决了。加上金钱运不佳,即使是亲近的人也不要随便借钱出去,可别让自己下半个月的资金调度陷入...

周公解梦梦见自己买了三条皮带,周公解梦,梦见叫老婆买皮带

1楼 我们都撒谎 吉凶指数 98 梦见旧皮带,会遇到困难。 梦见皮带,感情运走高,这时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出去郊游,来增加感情。 梦见买皮带,今天的你较有机会从别人身上得到助力,或者利用别人的关系 力量来使自己办事顺利,或者利用别人的资产为自己获利。但是,也要小心身边嫉妒的眼神,无所谓的姿态往往招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