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佛前的蜡烛灭了然后倒了是什么意思

2020-12-31 06:35:43 字数 2918 阅读 9163

1楼:匿名用户

一有空闲的时间,都很应该和大伙在一起呢!与其说你今天对团队有一种依赖的心理,还不如说你一有独处的时间自己就会胡思乱想呢

2楼:苋幻丽蒲

佛对你有怨气,或是有什么不速之客要来。

梦见拜神时蜡烛突然息灭,然后就一直很倒霉,诸事不顺

3楼:道立常存

这说明你做了什么,神灵不满

4楼:匿名用户

做梦拜的是什么神?到庙里跟和尚说说化解一下

梦见自家供的菩萨面前蜡烛倒,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清明蜡烛阳,阴水对立的平衡阴阳阴阳交泰之弱交会面向异物和牧师也暗指近期梦想主人将获得异性的朋友,可能会开发一些暧昧关系

梦见蜡烛没烧完就倒了

6楼:匿名用户

梦见蜡烛没烧完就倒了意味着:

气势强盛的这两天,不论在工作表现或人脉、金钱投资上都很有可能一口气打破阻碍关卡前进一大步。而这两天与人见面时不论是何种场合都要保持好坐姿,第一印象的关键。爱情上也是一样,不需刻意装扮,只要表现你自信的一面,就足以让对方倾倒了。

还有机会与之前的情人再会重燃爱火哟。

梦见蜡烛没烧完就倒了的吉凶: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数,易生不良诱导,终陷于灾难悲运,被人陷害连累等,甚至有财败人离之虑,若人地二格无凶数,则大体是长寿幸福的。【大吉昌】

切勿当真,不能相信迷信!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佛还点蜡烛点了灭灭了点啥意思

7楼:windy漂浮星空

梦到佛是吉祥之梦,但点蜡烛反复灭的过程表示你很多地方都有不顺。

请高人解梦,菩萨像旁边的蜡烛熄灭了!

8楼:天智v光雪

梦见蜡烛熄灭,可能会患病,甚至有生命危险,一定要格外注意身体健康。

通常来说,梦见算命,可能表示你对目前的境况不是很满意,或是有忧虑,内心在反复盘算某件事。另一方面,也表示你内心里是个很看重身份感情和财富的人。 只是梦而已不必太纠结。

9楼:唯松

阿弥陀佛,

这是恶业成熟,你注定现在一段时间内,运气会处于低谷。你一定要戒杀放生,烧香拜佛,切记不要大鱼大肉了,否则,很危险的。

佛灯熄灭,很严重,要反省自己的错误,积极点改正。包括要孝敬父母,善待他人,不做不如法的事情!

多买点鱼虾动物去放了,会增加福报。

随时积德行善,也能帮助改运!

所以,你要做很多功德,去庙里,印佛经,拜佛,供油点灯,自己念经佛号都好,遇到寺院建佛塔,要出一点钱。但小心**。到寺院内部一般都安全,具体的,是大点的寺院都可以。

外面有行骗的,要注意。请你看看,善书《古今观音感应选编》《观世音菩萨本迹感应颂》《净土圣贤录》《太上感应篇》《观世音菩萨灵感事迹1000例》《集福消灾之道》《安士全书》《了凡四训》《俞净意公遇灶神记》有电子版的,或视颦,特别是有关观音菩萨和阿弥陀佛的,非常不错,解释了很多生命的真相,也都是改善命运的,很多人都看,是我们的必修课。拜佛吃素5年了,平日常念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大悲咒,阿弥陀佛圣号,感应非常多!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愿佛菩萨保佑你!

梦见菩萨面前蜡烛和香火给我弄灭了

10楼:潜川

——这就是好梦呢!哪怕梦境有些奇怪或荒诞,都代表你与佛有缘。因为但凡梦到佛菩萨罗汉法师僧人寺院,一般来说,做这样的梦,都代表你与佛有缘,尽量不要过分在意梦的内容。

我们现在所用的解梦方法,要么是周公解梦(中国),要么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们虽然是人中之杰,但是佛却是“南无娑婆世界三界导师、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类化身”这样的伟大所在,他的智慧与高度,远远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梦见佛菩萨罗汉、僧人寺院等,这些梦就不会有特别的含义,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缘。这些情景的出现,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为种种缘故,佛在你的识海里种下了种子,然后这一世又因机缘巧合唤醒了记忆,告诉你应该与佛亲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们在放生的时候,对着放生的动物念三皈依或南无阿弥陀佛六个字,都会植入这些动物的识海里,然后往生后蒙佛力加持指引转世为人,作为人的时候,也会做这些梦,来唤醒与佛的因缘。

佛菩萨罗汉都是得道的高人,从来不会去干涉和改变别人的命运,所谓“命自我造,运自我求”,佛菩萨罗汉会依照佛法给予我们指点如何前进的方向,教会我们如何修行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远的过去我们与佛有缘,因而种下的种子,今生通过特别的契因呈现在梦里,让你对佛升起亲近心和恭敬心,能够在这一世多做善事多积福德,而且,因为有这个种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别人更加有悟性、有灵根,也意味着我们今后如果做善事,积累的福报也会更加有利于我们。

梦见把佛前的油灯给不小心碰倒了,灭了,请问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不好?

1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好的,就是你平时对佛太虑成了,总是小心意义的怕犯错,结果梦里还是犯错把油灯碰倒了,如果佛真有灵,也会原谅的你。以后你也会更加小心的了。

12楼:匿名用户

按照人们经常说法此梦不吉利!但是不要有迷信思想!因为梦是人的大脑休息时对现实生活中的事物的正常反应!不必在乎!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13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好不好!做梦纯粹是胡诌八扯,和现实生活没有关系,所以不必担心。

梦见自己求佛时蜡烛倒了火没有灭,后来有仙家帮我放在一起燃烧?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求佛,你就是跟佛有缘,有一定的缘分,虽然蜡烛的火灭了,但是还有仙家在帮助你呀,你做的这个梦就是佛家和仙家都在暗示,我想你一定也不是个一般人吧!肯定是佛家和仙家在按事你什么

梦见蜡烛灭了,梦到蜡烛熄灭,代表着什么

1楼 蝎子不哭泣 单从解梦上来讲,蜡烛灭了代表黑暗,代表最近要有麻烦。你去点代表你想解决它,可是一支旺,另一支却时点时灭,它不昰好解决的 梦到蜡烛熄灭,代表着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蜡烛主健康蜡烛越烧越短,象征着人从生到死的过程。周公解梦 梦见蜡烛燃烧着,意味着身体健康。周公解梦 而梦见蜡烛熄灭,则意...

梦见供佛的莲花灯灭了是什么意思,佛前点莲花灯时灭了代表什么

1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楼 雪山飞胡 情绪不稳定的几天。近日的你很容易急躁,也多疑!和周围的人会陷入无法沟通的局面! 自己主动示好的话,有望出现转机。摆臭脸的举动最要不得哦...

梦见佛像倒了代表什么意思,梦见佛像倒了,何解释?

1楼 你大爷 梦见佛像倒了 会因为杂事太多,很容易分心,如果是不必要的聚会或应酬就能免则免,在工作或事业习方面会遭遇一些突发状况,你需要强打起精神应付,不可以置之不理,事业运上吉凶参半,有机遇也易有失误 梦见佛像倒了,何解释? 2楼 匿名用户 神像前总是有人跪拜祈福,神像就象征着幸福。 梦见神像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