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鸟和珍珠鸟能关在一起养吗,十姐妹鸟、珍珠鸟、文鸟可以放在同一个棚离养吗?

2020-12-31 05:56:07 字数 2851 阅读 7456

1楼:还是酱紫吧

不能。因为文鸟比珍珠鸟大很多。

灰文鸟体型和个头与麻雀相似,体长约13-14厘米。为灰底色,头部黑色带白花,两颊有白班,红嘴、红眼圈、红脚、灰身体。头、喉、尾均为黑色。灰文鸟的嘴大,嘴、眼、爪呈红色。

珍珠鸟可以成双成对饲养,亦可成群饲养,既可供观赏,以可供繁殖。用单笼饲养时可以养一对,用巢箱饲养时可以根据箱体大小,饲养成群或数对。一般家庭饲养箱笼以长约30厘米、宽25厘米、高35厘米,饲养一至数对即可。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文鸟和珍珠鸟都是文鸟科是可以混养的。

主要笼子要够大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我以前是开鸟店的都是把这些鸟一笼混养。

3楼:匿名用户

因为文鸟比珍珠鸟大很多,所以在食物和领地上珍珠鸟很可能会受到欺负,所以尽量不要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饲养,但是也不是绝对不可以在一个笼子里饲养,因为我曾经把珍珠鸟和文鸟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饲养了很长时间

十姐妹鸟、珍珠鸟、文鸟可以放在同一个棚离养吗?

4楼:黑喀

不可以,同品种一起养,文鸟是比较凶的,十姐妹和珍珠会**。笼子够大才可以

白珍珠鸟和白文鸟饲养在一起?

5楼:东北鸟少爷

因为文鸟比珍珠鸟大很多,所以在食物和领地上珍珠鸟很可能会受到欺负,所以尽量不要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饲养,但是也不是绝对不可以在一个笼子里饲养,因为我曾经把珍珠鸟和文鸟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饲养了很长时间

6楼:陈学哲

应该能 (如果他们打架了就赶紧拿出来 ,打架的话就不能在一起养)

有什么可以和珍珠鸟一起混养,不打架的

7楼:憨憨的贾老汉

如题。如果想把bai珍珠和其它种类du的鸟混养需要慎zhi重选择,如dao

果选择不当会造成版损失,珍珠可以

权和雀科的十姐妹鸟混养,其它雀科的如五彩文、灰文、白文鸟差一些,因为后者体形要比珍珠大一些,但也还是可以混养的。但切切不可和鹦鹉科的混养,鹦鹉较文鸟体形大,喙尖而有力,一旦袭击珍珠鸟,珍珠是招架不住的。绝大多数动物都有领地意识,包括鸟类,尤其是进入到发情期的时候,珍珠和文鸟之间为了争夺领地,会大打出手,严重的会伤及生命,这在人工养殖鸟饲养中屡见不鲜,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空间还是不要混养,上述仅仅是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文鸟和十姐妹(保姆鸟)还有珍珠鸟能一起养吗,如果可以,这些鸟在一起养的时候会繁殖吗?

8楼:ok包包你好

不可以,同品种一起养,文鸟是比较凶的,十姐妹和珍珠会**。笼子够大才可以

发情期珍珠鸟能和白腰文鸟一起养吗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但笼子要大些,不然会影响珍珠鸟的孵化

珍珠鸟可以和什么混养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空间足够可以与其他小型鸟混养。

如果只是一般的家养鸟的小笼子就[千万]不要与其他任何鸟混养。

我家的珍珠鸟刚开始很七彩文鸟一起养,珍珠鸟攻击性很强,所以分开养了。

11楼:匿名用户

议你不要把牡bai

丹鹦鹉和其他鸟一起du混养zhi,有两个原因:dao1,牡丹鹦鹉脾气暴躁,具版

有攻击权性,并且比同体型的鸟都强壮许多,所以一旦打架,其他种类的鸟根本没有胜算,轻则毛飞满地,重则遍体鳞伤,命送黄泉,因为我已经见过n多这种情况了

2,因为宠物鸟大多数都是在室内饲养,同一个鸟笼里面的鸟多了,很容易引起打架和追逐事件,在追逐打闹中,会扬起大量的羽毛碎末和鸟皮屑碎末以及被鸟踏碎的粪便碎末和细菌,碎末和细菌随着空气在室内飞扬,长时间吸入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轻则头晕,胸闷,厌食,恶心,呕吐,咳嗽,重则引起肺炎,呼吸道感染等等疾病,甚至会危及生命。所以建议你在同一个笼子里面不要饲养过多的鸟类,你**上的这种笼子里面最多只适合饲养两只成年牡丹鹦鹉,如果想饲养其他鸟,建议你另外买笼子,笼子才十多块钱一个,也不是很贵

12楼:

只要不是凶悍的鸟就行

养了一对白文鸟和珍珠鸟

13楼:东北鸟少爷

你越疏远它们,它们对人类就越陌生,越恐惧,珍珠和白文虽然都是文鸟科的但是不适宜混养

你家的鸟笼子里面你放上人工巢穴了么?如果放上的话,你再给鸟多补充些营养,喂点鸡蛋米,和新鲜蔬菜叶,对了如果鸟对现有的巢穴没有安全感,那也不会在里面繁殖的

如果还有什么地方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给你做更全面更具体的解答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不要让它们在一起养(虽然都是文鸟科的)因为这两种都很怕人,有可能会打架哦!

15楼:問卋簡凊為哬粅

我前几天到花鸟市场看到灰珍珠,小巧玲珑,很可爱,听说很会繁殖,买了一对回家养养看,最好能生出小鸟来,呵呵,真好玩!

白文也养过,反正文鸟类都很会生!

珍珠只能一对一对养,群养会打架

反正珍珠胆子很小就是了,对了,你笼子里有放壶形的鸟窝吗?

如果有,就可以生蛋蛋了,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不繁殖的话,可以一起养!

十姐妹能和珍珠鸟或文鸟同养一个笼?

16楼:虎儿旡子

如果不想繁殖的话可以试试,不过笼子要大,而且要防止互相打架

17楼:麻麻u酱

别,既然买了这么贵的鸟,还在乎个笼子

18楼:匿名用户

不能,因为他们住一起会伤害对方!

玉鸟和黄鸟能放在笼子里养吗,玉鸟和黄鸟能放在一个笼子里养吗?

1楼 勤奋的苦海 可以,这两种鸟类性格都很温顺,可以一起养。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放到一个笼子里边养。因为是两种不同的小鸟 一对黄玉鸟是同住一笼还是分开住好 3楼 三寸小鬼 黄玉鸟又叫芙蓉鸟,最适合在特定的笼子中饲养,不过也可以选用圆形或方形的笼子饲养。特别注意的是雌雄一定要隔离开来,一个笼子里只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