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公鸡看图写话,看图写话俩只大公鸡过河

2020-12-31 05:39:38 字数 2671 阅读 6979

1楼:匿名用户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金

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勤劳的小公鸡第一个起床了,它“喔喔喔”敞开了嗓门,叫大家起床。

小公鸡看见大家都起床了。学生背上书包去上学,大人去上班。小公鸡高兴极了,它想,我明天还要早起,叫大家起床。

看图写话俩只大公鸡过河

2楼:武府小道

一天,有两只公鸡在独木桥上相遇了。一只公鸡对另一只公鸡说:“嘿,滚开让我先过去。

”另外一只公鸡说:“凭什么让你先过去,你没看见是我先走上桥的吗?快让开,我要先过去。

”他们辆就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起来,谁也不肯让谁。不一会儿,两只公鸡居然打了起来,他们俩拳打脚踢越大越激烈,把漂亮的鸡毛都打落了。 结果两败俱伤,扑通一声两只公鸡都掉到了河里,变成了落汤鸡,水面上还漂着一些鸡毛呢!

看图写话两只公鸡下面的词语可以选用公鸡,比试,落水,鸣叫,后悔

3楼:匿名用户

有一bai

天,天气很晴朗,风du和日丽。有一只母鸡出来zhi找虫子吃,吃着dao吃着,

回来到了河边。答它想:河对岸应该也有很多的虫子吧。

于是它来到独木桥上,准备过河。就在这时,桥对面也走来了一只大公鸡,它们心里都在想:它会给我让路的。

就这样,它们俩同时来到桥中间,谁也不让谁。母鸡和公鸡开始了激烈的争吵。母鸡一跺脚,说:

“你让我先过去,我要到河对岸捉虫吃!”公鸡也狠狠地一跺脚,说:“先让我过去,我要去那边打鸣!

”母鸡和公鸡谁也不谦让,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争斗起来。突然,母鸡和公鸡听到“咔嚓”一声,独木桥断了,它们都掉进河里淹死了。

二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

4楼:武府小道

“喔喔喔……bai”

每天du

清晨,我都是被阿zhi

婆家的大公鸡叫醒。

dao你看,大公鸡内正昂头挺胸、雄容赳赳气昂昂地从窗外走过。大公鸡一边踱着方步,一边喔喔啼,似乎在对我说:“太阳出来了,快快起床。

”我也学着大公鸡喔喔啼,大公鸡转过头,对我眨眨眼睛,拍拍翅膀,好象在说:“别调皮了,快快去上学!”我说“谢谢你呀,大公鸡。

”大公鸡快乐地唱着歌,迎着初生的太阳,一路高歌。

看图写话有两只公鸡打架有位哥哥给妹妹拔鸡毛做键子

5楼:淡紫☆珊瑚

从间有两只鸡玩的好好的突然打起架了一位哥哥路过妹妹想要键子所以哥哥就拔鸡毛给妹妹做键子

大公鸡看图写话二年级

6楼:武府小道

这只大公鸡真神气呀!你看,它的鸡冠就像一顶红帽子,眼睛明亮得就像黑色的珍珠,棕红色的羽毛充满了光润,就像刷上了一层光亮的油脂,长长的尾巴抖动起来就像一把鸡毛扇,棕黄色的鸡爪看起来真像手掌,走起来路雄赳赳、气昂昂,真是一只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大公鸡。

公鸡与小鸡看图写话

7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很好,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玩。来到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大公鸡和两只小鸡,它们在院子里捉虫子,公鸡爸爸说:“我们来玩捉虫比赛怎么样啊?

”两只小鸡说:“好的,好的。”

鸡爸爸说:“我来教你们捉虫子,首先用爪子把土刨开,再用嘴来捉虫子”大公鸡说:“比赛开始。

”两只小鸡按照爸爸说的话去做,鸡姐姐刨了五次才刨到虫子,鸡爸爸刨了一次就刨到了虫子,鸡妹妹刨了8次才刨到虫子,小鸟儿和小蝴蝶经过这里,看到了这场比赛,小鸟说:“这场比赛公鸡第一名,鸡姐姐第二名,鸡妹妹第三个捉到了虫子。”鸡妹妹垂头丧气地说:

“我怎么得了第三名呢?”鸡爸爸说:“你年纪还小,等你长大了,就像爸爸一样,得第一名的。”

小公鸡看图写话

8楼:武府小道

一天,天气晴朗,小公鸡出门玩。它昂首挺胸、趾高气扬地走着,一边走,一边念叨着:“小小公鸡真美丽,要比捉虫我第一,人见人夸喔喔啼!”

小公鸡来到小河边。小河里小鸭子正在游泳。这时一条小鱼从它身边游过,小鸭子飞快地叼起鱼,美美地享用着。

小公鸡见了,不屑地说:“哼,有什么了不起,就你会捉鱼吗?小鸭子,我告诉你,我不但会捉虫,还会捉鱼!

”说完,它不顾一切跳进河里。

此时,小公鸡完全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它在河里扑腾了几下,呛了好几口水,眼看河水就要把它淹没了。“救命啊!

救命啊……”小公鸡挣扎着,叫喊着。小鸭子听见了小公鸡的求救声,赶紧游过去,把小公鸡救上了岸。小公鸡羞红了脸,低着头,惭愧地说:

“小鸭子,谢谢你救了我,我以后再也不骄傲了!”小鸭子说:“不用谢,你知错就改,好样的!

”它们俩开心地笑了!

太阳和公鸡看图写话

9楼:武府小道

早晨,在一片小花园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版微风一吹仿佛在跳权

舞。小公鸡站在篱笆上面挺起胸膛“喔喔”地叫着。太阳公公听到小公鸡的叫声,从东边冉冉升起,露出快乐的笑脸,散发出美丽的光芒。

太阳公公说:“你早早的把人们从睡梦中喊起来,开始一天的工作,功劳真大!”小公鸡笑着说:

“你的功劳也挺大的,每天给人们送来光明和温暖,给大地带来生机,地球因为有了你,变得五彩缤纷。”太阳公公呵呵地笑道:“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给人们带来幸福吧。”

二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大公鸡看图写话二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金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勤劳的小公鸡第一个起床了,它 喔喔喔 敞开了嗓门,叫大家起床。 小公鸡看见大家都起床了。学生背上书包去上学,大人去上班。小公鸡高兴极了,它想,我明天还要早起,叫大家起床。 2楼 匿名用户 大公鸡喔喔喔,每天早上把时间报,小明喜欢睡懒觉,听到公...

公鸡与小鸡看图写话,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大公鸡和小鸡下雨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很好,妈妈带我们去外婆家玩。来到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大公鸡和两只小鸡,它们在院子里捉虫子,公鸡爸爸说 我们来玩捉虫比赛怎么样啊 两只小鸡说 好的,好的。 鸡爸爸说 我来教你们捉虫子,首先用爪子把土刨开,再用嘴来捉虫子 大公鸡说 比赛开始。 两只小鸡按照爸爸说的话...

大公鸡叫鸣看图写话一年级,一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一百字

1楼 武府小道 早晨,小闹钟铃声一响,小朋友 就 都忙着起床 洗脸,刷牙,背着书包上学去。可是以前就没这么方便了,因为那时没有 闹钟 钟表。只有 美丽的大公鸡出现了。 它每天早早起床,伸长脖子 喔 喔 喔 天亮保 蠹听见了, 就 知道天快亮了,准备起床干活,于是大家都夸它叫的好听。大公鸡可高兴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