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为什么

2020-12-31 05:25:20 字数 1651 阅读 4439

1楼:气呼呼

公鸡,因为太阳不会叫

2楼:紫色夕咱

是公鸡叫太阳起床一灰太狼没一岁不可以加攻击起床

3楼:风影你大爷

公鸡叫太阳,因为公鸡勤快!

4楼:顶啊顶呱呱

都不是太阳起床是自然的

5楼: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因为太阳起来了公鸡才叫。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为什么?

6楼:du知道君

这只是公鸡的一种习性,没有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这一个说法,有的公鸡太阳升起了它才叫,有的公鸡太阳不升起它也叫。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天天开心!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是太阳和公鸡叫人起床。

8楼:匿名用户

太阳叫公鸡起床,因为公鸡叫是种条件反射,反射的前提就是太阳,所以是先有太阳公鸡再叫,即太阳叫公鸡起床

9楼:帆动

公鸡叫太阳起床啦,因为公鸡在清晨就叫了,那时太阳还懒洋洋地睡大觉呢

到底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10楼:匿名用户

用科学的说法是太阳叫公鸡起床,用迷信的说法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11楼:匿名用户

公鸡叫太阳太阳没有出来公鸡就先叫了

12楼:匿名用户

谁也没叫谁,自己睡醒了就起来了!

13楼:枚有福蹉诗

鸡叫的早,那么是鸡叫太阳起床.同样,太阳起的早,那就是太阳叫鸡起床啊.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14楼:摇钱树带我发家

其实不是太阳叫公鸡起床,即使太阳不叫,公鸡也会起床的啦。

为什么呢,因为生物钟存在于公鸡体内,当到了每天打鸣的时候,公鸡会自然而然地醒过来,然后打鸣。

如果真的是太阳叫公鸡起床的话,那么阴天公鸡就不打鸣了吗??

如果是公鸡叫太阳起床的话,那么在侏罗纪时期白垩纪时期,世界上还没有公鸡这种生物的时候,太阳就不存在了吗?

所以既不是太阳叫公鸡起床,也不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15楼:念州廉和暖

是公鸡叫太阳起床,因为太阳不会叫撒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不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为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太阳叫公鸡起床啦。是公鸡根据大自然自然的反应

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17楼:行云

是公鸡叫太阳起床,因为公鸡叫鸣后太阳公公才懒洋洋得升起。 从科学上说是太阳叫大公鸡起床,因为长时间以来公鸡叫鸣是适应了太阳公公规律的“起床”时间而不是太阳适应大公鸡的“起床”时间!

18楼:马莫杰

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啊?

是公鸡叫太阳起床还是太阳叫公鸡起床

1楼 望燕 雄鸡一唱天下白,当然是公鸡叫太阳起床的咯!再说太阳也不会叫啊! 2楼 扶路祭玉瑾 公鸡叫是因为太阳出来了 它可以看到光明 这个时候就不用担心黑夜有野兽的袭击 它的叫是表示兴奋 3楼 韩妃亓官惜珊 这个公鸡叫太阳,它叫时就已经起床了 4楼 蒙力卜妤 公鸡叫太阳,因为太阳不会叫 5楼 展洲门...

叫寡人起床怎么用古文说,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用古文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尔等一刻钟后唤寡人醒来,郑要去碧春堂游走一番,寻得几位美人玩一玩! 2楼 唯美的紫色 陛下,该梳洗 用早膳了 在古文中,起床是用什么字表示 3楼 匿名用户 起 不敢同卧起。 清 方苞 《狱中杂记》 兴 夙兴夜寐 4楼 匿名用户 1 起床的正确叫法是 a 早起 b 走起 c 酒起 d ...

一只公鸡警察太阳一头象是什么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真相大白 拼音 zh n xi ng d b i 解释 大白 彻底弄清楚。真实情况完全弄明白了。 出处 《花城》1981年第1期 要是能把他的疯病治好了,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示例 经过严密的侦察,这个案件终于 。 近义词 原形毕露 真相毕露 反义词 深不可测 真伪莫辨 歇后语 新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