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手机导航栏在玩游戏时一直显示?我用华为荣耀

2020-12-30 22:45:04 字数 4539 阅读 7389

1楼:哟你丫

1.可以是导航软件的设置,选择固定在桌面,类似于网易云**歌词一样;

2.这个可能是游戏设置,游戏也能够覆盖导航栏的,不过通常不会覆盖的;

在屏幕上找到如图所示红色方框标记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如设置界面;

点击“导航栏”选项;

可以看见“导航栏可隐藏”选项是关闭的;

点击“导航栏可隐藏”选项后,可以固定或者隐藏导航栏。

注:很多常见的手机问题,都可以在设置里面解决,大家可以自行摸索一下。

2楼:佛缘深情

这个可能是游戏设置,游戏也能够覆盖导航栏的,不过通常不会覆盖的。

3楼:昂菊苗淑

1.打开华为荣耀6的【设置】,然后打开【导航栏可隐藏】选项。

2.点击左下角的【ˇ】即可把导航栏隐藏。

怎么让华为荣耀手机导航栏在玩游戏时一直显示?

4楼:哟你丫

1.可以是导航软件的设置,选择固定在桌面,类似于网易云**歌词专一样;

2.这个可能是游属戏设置,游戏也能够覆盖导航栏的,不过通常不会覆盖的;

在屏幕上找到如图所示红色方框标记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如设置界面;

点击“导航栏”选项;

可以看见“导航栏可隐藏”选项是关闭的;

点击“导航栏可隐藏”选项后,可以固定或者隐藏导航栏。

注:很多常见的手机问题,都可以在设置里面解决,大家可以自行摸索一下。

5楼:阿冰儿瞎溜达

1.首先,用户点击进入到手机设置界面,点击【全部设置】,进入到其中专的【导航栏】

属选项,点击之。

2.在此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爱来选择导航栏的样式,及组合排列的顺序哦,如下图所示。

3.更改导航栏的样式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勾选自己喜欢的样式返回即可完成设置了。

4.然后用户可以看到这个界面最上方的【隐藏导航栏】选项,用户点击这个选项,将其勾选去掉了即可。

5.完成以上设置后,小伙伴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机每时每刻都具有导航栏了,不会被隐藏了哦。

1.华为荣耀6是华为着力打造一款4g智能机,于2014年6月24日在国家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2.荣耀6搭载了华为海思自主研发的麒麟920芯片。该芯片基于28nm工艺制造,采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构(大小核架构)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处理器,八颗核心可同时开启。

3.另外,华为还为荣耀6用户提供了为期一年的意外损坏保修"全身险",只要100元,保修范围包括跌落碎屏、液体泼溅、环境因素、硬物磕碰等。

6楼:1d路飞

1,手机自bai己设置下就好

du,《王者荣耀》是moba手游中比zhi较难得的dao用心之作,这是一团注重专团战的moba游戏,属单个英雄的强弱对最终结果影响并不大。

2,王者荣耀,有亲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手游嘛,要求不要高,市场本来就是注重用户的碎片化时间的,不需要太用心,随时随地想玩就开一把。

华为手机玩游戏时怎么防止划出通知栏

7楼:拾光岁月

材料复/工具:华为p30。

具体操作有如下制几个步骤:

一、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二、在“设置”

页面选择“应用和通知”进入。

三、选择“应用和通知”中的“通知管理”。

四、在“通知管理”界面找到“华为游戏中心”点击进入。

五、最后点击“在状态栏上显示”按钮关闭该功能,即可完成操作。

8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可以看一下,在“设置”里面的“通知栏和状态栏”,进入“通知栏的内下拉规则”,容里面的“智能判断”有没有打开。

第二种可以试着设置一下通知栏下拉键,打开“设置”,然后点击“智能辅助”,进入后点击“导航栏”,选择有下拉通知栏的符号选项。

具体操作步骤:

1、第一种方法

(1)点击【设置】

(2)进入【通知栏和状态栏】

(3)点击【通知栏下拉规则】

(4)看里面的【智能判断】有没有打开

2、第二种方法

(1)在主界面上,点击【设置】

(2)然后点击【智能辅助】

(3)进入后点击【导航栏】

(4)进入【导航栏】选择有下拉通知栏的符号选项(5)这样就在屏幕下方可以看到下拉通知栏的符号

9楼:匿名用户

设置,关闭通知栏不就行了

10楼:深山小孩

设置一下游戏模式或者沉浸模式

华为荣耀手机怎么设置应用后台运行,我经常玩王者荣耀,退出去没多久再进来又要重连。有什么方法? 30

11楼:鸣海青

打开华为手机自备的手机管家。按优化设置。里面有受保护的应用,添加就可以了专

属选择设置里面的受保护的后台应用

2选中例子应用

3返回设置,选择开机自动启动

4选择例子应用

5返回设置, 选择权限管理

6选择例子应用

7打开信任此应用和开机自动启动

返回设置, 选择省电管理

选择普通省电

返回设置, 选择wlan

选择高级设置

1.设置始终保持 2.允许随时扫描 3.关闭优化返回设置, 选择更多

选择移动网络

打开始终连接数据业务

点击\"口\"按键

下拉例子应用界面,右上角出现小锁

华为荣耀9为例,关闭后台运行的程序

1、进入“设置》应用管理”,选择要关闭的应用程序,点击“停止”,按照屏幕提示将其关闭。(注:被“停止”的应用在桌面图标会消失,如需再次启用此应用,可以在“应用管理”中找到该应用“启用”即可恢复正常。

如果涉及到有系统应用,最好在明白其功能后再选择是否停用,否则系统使用会出现问题)。

2、还可以通过手机管家关闭应用:进入“手机管家》加速优化”,一键结束后台运行的应用。点击下方虚拟导航栏“方块键”可以进入后台管理,清除就可以了。

3、还有可以按手机上的虚拟键“口”唤出后台,清除掉你不要的程序即可。

12楼:钢铁蟹

可能是你设置,或者是手机助手的问题。去设置不要自动清理后台就行了。

华为手机下面的3个按键玩游戏时怎么设置为隐藏?

13楼:_深__蓝

1、选择点bai击屏幕上的“设du置”按钮zhi;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2、点击选择“设置dao”选项中的“导回航栏”按答钮;

3、找到其中的“导航栏可隐藏”选项按钮;

4、将“导航栏可隐藏”右侧的开关打开;

5、此时,下方虚拟按键栏左侧会出现向下的“箭头”;

6、 我们点击虚拟按键栏左侧的向下的箭头按钮,就将虚拟按键栏隐藏了。

14楼:蟹蟹没有蟹黄堡

在【设bai置】里面的【智du能辅助】里面的【导航栏zhi】dao里面设置就可以了。专1、在桌面找到【

属设置】

2、在【设置】里面找到【智能辅助】

3、点击进入【智能辅助】,找到【导航栏】

4、点击进入【导航栏】,在里面设置导航栏可隐藏即可,隐藏时点击左下角下键即可

华为导航键隐藏后怎么操作手机再出现

15楼:單身の傻瓜

为手机的bai导航键是可以通过设du置进行隐藏和再显zhi示的。准备工dao具:华为荣耀8max

1、找内

到并点击手机里的设置选项

2、把容屏幕拉到最下面找到系统选项

3、在系统选项卡里会看到系统导航这一选项

4、进入系统导航后, 会看到三个选项,分别是“手势导航”、“屏幕内单键导航”、“屏幕内三键导航”。我们选择屏幕内三键导航下面的更多设置,进入导航设置。

5、进入屏幕内三键导航设置后,会看到导航键可隐藏式默认关闭的。

6、我们点击导航键可隐藏后,屏幕下面的导航键就隐藏起来了。

7、如果要让导航键显示出来,就需要你用手指从屏幕的 底部网上滑动即可显示导航键了。如果想再让导航键隐藏,只需点击导航键最左边的向下箭头即可隐藏导航键。

16楼:华为终端客服

若您是要开启虚拟导航

栏,请按以下方法操作:

emui 4.x及以下:打开“设置”专,点击“智能辅助 > 导航属栏”,设置导航栏。

emui 5.x:请点击设置 > 导航键 > 屏幕内虚拟导航栏,开启导航栏。

emui 8.x:进入设置,点击系统 > 系统导航,点击开启屏幕内虚拟导航栏。

emui 9.0:打开设置,点击系统 > 系统导航方式 ,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开启导航栏。

17楼:huawei手机资料

屏幕左下角向上滑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如图如何隐藏导航键:导航栏无法直接关闭,可以通过导航栏可隐藏手动隐藏,操作如下:

请打开“设置”,点击“智能辅助 > 导航栏”,打开导航栏可隐藏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