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颜色要怎样搭配才好看,怎样搭配颜色才好看,女生衣服搭配技巧

2020-12-30 22:17:34 字数 1458 阅读 9100

1楼:颜君昊剧溥

每个人的风格不同·喜欢的颜色不同·穿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找个会穿的陪你买衣服·就肯定ok了·

2楼:阿奕饶材

全身不超过3种颜色为宜。

不要犯特别大的错误就可以了。(运动服配皮鞋,正装配运动鞋)看着好看就可以了。

白色最好搭配!

3楼:九怀玉第育

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紫色上衣比较不错

怎样搭配颜色才好看,女生衣服搭配技巧

4楼:匿名用户

.红色搭黑色、白色、灰色最有样儿:红色的衣服最容易搭配的是白色,黑色也是最适合的搭法之一,强烈的色彩对比,让红色看起来更耀眼,充分的突出了红色的热情洋溢的视觉特点。

灰色则是非常好的过渡色,可以稍微让红色看起来更深沉,适合喜欢把红色穿的成熟的认识,不过小编个人还是更喜欢红色和黑色的经典搭法。

忌与蓝色、粉红色、褐色搭配:红色和蓝色、粉红色和褐色搭配,是最容易失败的。因为红色属于暖色系,而蓝、粉红、褐色属于冷色系,色系差别太大,会让整体搭配看起来非常突兀,极不协调。

而如果在红色和这些颜色中间,加入白色、黑色和咖啡色这样的中间色系,则能起到很好的过度作用。

要以红色为主色:红色属于暖色系,象征着热情和兴奋,很容易抓住别人的眼球。所以在服装搭配中,如果出现红色最好以红色为主色,其他颜色作为辅助色和点缀色出现。

避免出现主次不分、喧宾夺主的情况。

衣服的颜色该如何搭配才好看?

5楼:素金生慕淑

不可言bai传,只能意会啊!

平时自己du多观察zhi别人优秀的搭配,并dao默默记在心中回,穿着其实就是些单品,拼答凑在一起所穿出的效果,有很多种的。

所以要用心去记,并勇于尝试,购买些单品,买回来的单品自己在家里试试,就像试验室里做试验一样,

等你了解自己的身材长短处的时候,你自然就不会为了颜色搭配而烦恼了,到时候你就会对于服饰搭配收放自如啦

穿衣是一门学问,是一种享受,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也祝你早日到达那种境界。

衣服颜色要怎样搭配才好看

6楼:独日律勇

简单的说就是重轻色的搭配

深色的(只要不太深)都能和黑色配

补色的搭配也不错(例如红和绿)

还有冷暖色的搭配

以上两种的流行色是鲜艳型的

能体现活力

当然最后怎么取舍颜色还是在于个人的爱好了///..呵

7楼:藤凝竹庆耀

记几个容易记得的。

经典搭配:黑白配。

不会出错的搭配:同色系搭配。

风格搭配法:简单点就是说买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同一个系列的。

8楼:翦念桃庹康

只要记住全身的搭配最好不要超过3种色调。

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好看,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才好看?拜托各位了 3Q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何搭配出适合自己的服装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夏天衣服怎么搭配颜色才好看?拜托各位了 3q 2楼 小楠 1 颜色搭配 a 原色 红 黄 蓝 复色 红 黄 橙 红 蓝 紫 黄 蓝 绿 间色 黄 橙 橙黄 橙 绿 棕 b 彩色系 虾酱炒豆角 1...

丝巾搭配什么衣服好看,衣服颜色跟丝巾颜色怎么搭配好看?

1楼 一直心中的等待 什么衣服都可以搭配的,主要还是衣服与丝巾的颜色来决定。颜色选好了搭配衣服也漂亮。我去年在恒舞买过的丝绸围巾就挺好的 衣服颜色跟丝巾颜色怎么搭配好看? 2楼 走了我不回 宝石蝶的丝巾,款式多,又时尚,很适合衣服颜色的搭配的。宝石蝶的品牌定位是 丝巾时尚的引领者 ,通过专业的技术与...

浅蓝色羽绒服的搭配什么颜色好看,蓝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楼 行从仁义 你好! 浅蓝色羽绒服搭配卡其色 杏黄色好看。 不同的蓝色服装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蓝色 1 淡蓝色外衣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衬衣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 宝蓝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裤子为佳,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3 湖蓝色 搭配白色,黑色,烟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