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咖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时尚

2020-12-30 22:16:29 字数 693 阅读 8222

1楼:行从仁义

你好!深咖色外套宜搭配淡蓝色的围巾时尚。

请参看以下《常用的颜色搭配》第9条: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 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深咖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2楼:虎门海之声

广东省都还不冷,现在就带围巾出去,是不是

搭咖啡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

3楼: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不妨将以下几种颜色作为首选:

1黑色2藏青色

3湖蓝色

4宝蓝色

5深灰色

上述几种颜色与咖啡色搭配起来,颇显高贵与典雅。

深咖色的帽子配什么颜色围巾好看,深咖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时尚

1楼 百度用户 深咖啡色很好搭配啊,不知道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不知道你要搭配出什么效果,是特别点,还是一般点。 里面的衣服 绿色 包括墨绿 ,橙色 包括黄色 ,蓝色 各种试试 ,颜色的深浅和色系,你要自己试试。这些颜色都很挑肤色和肤质。 围巾和帽子 和外套差不多的颜色可以。第二,有上面那些彩色衣服配,...

枣红色羊绒外套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枣红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

1楼 巾帼英雄 鉴于多年的经验,不妨将以下几种颜色作为首选 1黑色2烟灰色 3白色4卡其色 枣红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 2楼 巾帼英雄 不妨将以下几种颜色作为首选 1白色2黑色 3烟灰色 慎搭配蓝色的围巾,无论是淡蓝色,宝蓝色还是湖蓝色,中国有句俗话 红配蓝,讨人嫌 。 酒红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

蓝色毛呢外套配什么围巾好看,酒红色毛呢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1楼 太阳神 蓝色的毛呢外套搭配白色 黄色 红色 黑色的围巾都各有特色,配白色的很清纯含蓄 黄色的围巾很浪漫 红色的围巾很鲜艳抢眼,黑色的围巾显得很低调庄严。 酒红色毛呢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 酒红色大衣 深灰色毛线围巾带点复古范的酒红色,很有过年喜庆的气氛,搭配深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