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是梦,我怎么做这样梦,梦见我们俩在一起了还有两岁

2020-12-30 22:02:10 字数 2648 阅读 1436

1楼:秋秋不是球啊

梦都是不切实际的,所以我没有必要去纠结它的内容。嗯,可能最近白天睡得比较多,所以晚上睡眠不是太好,财会做各种各样的梦,呃,我们要做的就是白天让自己忙碌一点,晚上就可以睡个好觉就没有噩梦缠身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暗恋三年的男生,我们俩在一个班里坐着,天很黑,我看不清他,他坐在窗户边,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我前女友,她已经结婚了。在梦里我们俩结婚了,还有一个几岁的小妮,就在我看着她发呆 10

3楼:匿名用户

梦是潜意识的表现,第一表现出你还是潜意识有想和他在一起~然后现实中你又会回避

4楼:匿名用户

梦总有原因可寻。做梦的原因主要三: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

梦属于灵魂医学范畴,是由内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脑的一小部分神经细胞活动,表现为高层次灵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识状态,当然,它也遵循生物体灵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觉察,也不能控制而已。

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象的影像、声音、思考或感觉,通常是非自愿的。研究梦的科学学科称作梦学。

中国是最早对梦进行研究的国家,早在2000多年之前,我们就有一本关于梦的专著——《周公解梦》。

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梦见以分手的女友,怎么回事连续两晚上梦见她,头晚上梦见她迷迷糊糊的,第二晚上梦见我们俩走在一起了。

5楼:雨瑄

连着两天梦到,说明你心里还想着她。

6楼:wb希尤安

你还想她了吧,俗话说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总是梦见一个男性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上次梦到我们俩抱在一起

7楼:匿名用户

梦见一个男性朋友,这个说明你现在处于青春期或者是成熟期,可能是到了接触男性朋友或者是要接男朋友的年龄了,所以才会梦到你男性朋友特别是二十五六岁或者是23岁左右这个年龄,欲望比较大一点。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梦也是阶段性的吗,接下来该怎么样了呵呵呵

9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应该对这个男性朋友有好感了,想和他谈朋友了。

10楼:匿名用户

人都说梦是相反的,但又有的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也是一种幻觉和意识,所以梦还是不现实的,所以不用害怕什么,每个人都做梦的,梦都是乱七八糟的,生活就是梦的实际操作规程。

昨晚做梦,梦见和我爱的人在一起了。早晨起来了,多么希望它是真的。因为我们俩的爱情特别艰辛。

11楼:匿名用户

加油 如果他未婚你未娶 就再争取一下

12楼:悦尔无因无语

加油加油,总会有美好的那一天到来的

解梦:这两天做同一个梦。 梦见一个女的。 我想跟她搞对象然后我们俩就真的搞对象了。然后在河边散步,

13楼:默默无闻

跟你的欲望有关

学生时代谈场恋爱(°з°)-

冲破束缚

违背规矩放纵一次

其实就是你最想做的

14楼:手机用户

红颜祸水,离女人远点,少说话

15楼:虚饮空度日

你以前的哪位女性朋友发财了,好好想想是谁

16楼:一般离线

最近身边女性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有一个女孩、她是我的朋友、不过我也对她有感觉…但是昨天晚上我梦见我们俩在一起了、也慢慢牵手了…我现

17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要好的朋友,建议你想清楚是否真的喜欢她。确定喜欢的话建议委婉一点或者看她版是否对你有感觉。毕竟权爱情不是闹着玩。

委婉一点的意思是省得万一她拒绝你的话省得大家以后见到都感觉尴尬。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要是喜欢就直接点。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这是我个人经历。不喜勿喷

18楼:匿名用户

你跟她说:我会跟你说我梦见你吗,我会跟你说我喜欢你吗

19楼:手机用户

为了爱,不存在!跟着感觉走,既然喜欢就不要去错过这个机会!追!

20楼:青蛙

喜欢就上吧!别以后后悔!

做梦梦见别人拿走我手机了,但是我就是醒不起来

1楼 不爱讲课的老师 应该是人际关系处理不好 别人给你各种压力 2楼 只选 梦见别人把我的手机拿走了好不好?梦见别人把我的手机拿走了是什么意思呢?请看下面由佛滔居士对梦见别人把我的手机拿走了的解析。希望能为网友答疑解惑,走出迷途。 梦见别人把我的手机拿走了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86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

梦见我和姐姐抱一起哭,醒来以后发现有眼泪,哭醒了这个梦

1楼 梦想诺贝尔 一般梦见哭,都会有吉利的事情发生。最近会碰到很久未见的亲人,或者会与亲友关系融洽。解梦也是经验之谈,如果有效,还望反馈。 2楼 与同伴分离的人梦见孔雀,很会见到他们 梦见姐姐死了 我哭得很惨 然后哭着哭着就哭醒了 醒来的时候真的发现自己有眼泪 3楼 有时候是因为压力太大造成的,也有...

梦见两条蛇缠在一起来追我,梦见两条蛇缠在一起怎么回事?

1楼 我是方晓东 蛇在传统解梦学中是男性 的象征。男人梦见蛇,是精力充沛的预兆 女性梦见蛇,往往是对身边男性的某种程度的担忧。 1 很多人误以为做梦,肯定是预示着什么。其实,每个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会做梦的,只不过一般情况下,人做梦都很快过一遍,不会留下什么印象。有的人做了梦印象比较深刻,误以为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