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梦见自己女儿穿高跟鞋和裙子,梦见穿着女儿的高跟鞋走路很好走

2020-12-30 21:58:52 字数 1713 阅读 7721

1楼:网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你女儿很快就要结婚

2楼:匿名用户

睡觉做梦是平常事。白天睡觉就更容易做梦了。你比较注意女儿平时的穿戴,所以做了这样的梦。什么事也没有。不要有什么心结。也别信解梦的胡说八道。

梦见穿着女儿的高跟鞋走路很好走

3楼:匿名用户

和人生一个道理现实生活很累但为了生存和一些生活中不想承担但又不得不承担的去努力适应现实适者生存

梦见穿高跟鞋是什么意思?

4楼:baby姚会臣

白天看到,只是无意识存入大脑了,什么事都没有,放心

5楼:匿名用户

而梦境往往跟现实有关又不受现实的影响。在梦里呢?是否也代表着你非常的渴望美丽呢?

我昨天晚上梦见自己穿了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细细的跟,超高,但是穿起来却很舒服。在平时我是驾驭不了这么高的高跟鞋的,但是在梦里却踏步如飞。白色的高跟鞋穿在脚上如同蝴蝶般,很漂亮很唯美,超想在现实生活中也拥有这样一双鞋。

解梦:高跟鞋是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也是美丽的代名词。在梦中梦见自己穿高跟鞋,表明你渴望成熟,希望能够受到别人的关注和尊重。

在现实生活中,你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人,而在你内心最深处,也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 其他梦到高跟鞋解梦: 梦见两边的高跟鞋不一样:

如果你梦到的高跟鞋左右是不一样的,代表你想要以一种更加漂亮的姿态出现在别人面前,你追求独特,喜欢独立特行,喜欢受人瞩目。但是 有的时候也代表着你可能会有点虚荣,太过于追求物质享受,而忽略了自己对生活最真实的感受。 梦见穿高跟鞋是鞋跟掉了:

意味着最近你会有霉运,在和人交往的时候要多加注意。特别是当你和另外一半相处的时候,更是需要注意。这样的梦往往预兆着爱情会出现危机。

梦见穿高跟鞋摔倒了:高跟鞋虽然能够让人站得更高,但是同时也代表着将自己送到了一个更高更危险的地方。在梦里穿着高跟鞋摔倒了,说明你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最好就停止自己的虚荣,静下心来思考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梦见异性送高跟鞋:梦见自己心仪的对象送自己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代表最近的你会有桃花运。

但是鞋子是否合脚只有穿了才知道。在遇到一些烂桃花的时候,女生也要适当学会拒绝。

梦见妈妈穿上高跟鞋和短裙好像回到年轻时候是什么意思

6楼:

呵呵copy,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见高跟鞋的话首先是不是你看上一双高跟鞋,想买但又犹豫,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决定不了,所以会梦见;第二,高跟鞋的引申义也很多,根据佛洛伊德的理论,梦跟“性”有很大关系,高跟鞋的鞋跟形状类似男性的***,所以高跟鞋也有征服男性的象征意义,从这个角度看,也许你是想追求某位男性、征服某位男性、甚至可能是想结婚。当然,高跟鞋也代表优雅、高贵.

梦见自己穿着高跟鞋和黑裙子

7楼:匿名用户

梦见穿着高跟

copy鞋和黑裙bai子的梦境解释:

盲目du冲动的一天!正如zhi一些逛街的你,会在这两dao天买下一些穿的机会并不多的衣服。虽然**很优惠,但未必符合你的风格,又或者是穿起来很好看,但却没有相配的裙子和鞋子。

吸收这个例子的教训,你这两天要用更务实的眼光来看问题!

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8楼:gb外挂男

说明你内心渴望成熟长大

梦见自己脚上穿的白色的鞋子破了,梦见自己穿了一双小白鞋很破 一走路破了一个洞?

1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梦见自己穿了一双小白鞋很破 一走路破了一个洞? 2楼 我是电工 1 梦见穿一双白色鞋子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76 由佛滔居士根据数理文化得出,仅...

求解梦见自己穿白色高跟鞋是什么意思

1楼 无声问心殇 没什么意思,,,你的鞋不合适了而已 2楼 小c泡泡嘟嘟 高跟鞋有征服男性的象征意义,从这个角度看,也许你是想追求某位男性 征服某位男性 甚至可能是想结婚。当然,高跟鞋也代表优雅 高贵,白色本来就是纯洁高贵的象征。 解梦 梦见穿白色的高跟鞋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日有所思夜...

梦见自己穿了一双塑料高跟凉鞋,做梦梦到自己穿了一双很漂亮合脚的新鞋子 5

1楼 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梦见穿高跟鞋,表明做梦者渴望成熟,或希望站在高姿态,受人尊重和关注。 梦见穿高跟鞋,吉兆,要交好运。 如果你梦到的高跟鞋左右是不一样的,代表你想要以一种更加漂亮的姿态出现在别人面前,你追求独特,喜欢独立特行,喜欢受人瞩目。但是有的时候也代表着你可能会有点虚荣,太过于追求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