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这个三角插板的线剪断,怎么样接那火线和零线

2020-12-30 20:12:08 字数 2093 阅读 2663

1楼:匿名用户

你先把插板的线剪断,并剥去外边的白皮,露出内部的三条线。拍个片出来。

我的用电器是三角插头的,剪断插头有火线零线地线,我想问下这怎么接到断路器上。2p的断路器。

2楼:我是你的小伙伴

棕色线接火线,蓝色线接零线。黄绿色线是保护线,直接接地。

三角插座背上的标识,怎样知道哪个该接火线,哪个接零线?

3楼:鸿鹄展翅飞

家里的bai一般是三孔插座du

不是三相插座,中间是接地zhi

线,两边是火线和dao零线,右边为回火线(l),左边为零线(n).插头

答与之相对应。

http://baike.baidu.***/view/1597512.htm

4楼:匿名用户

左零右火.上接地.要是线的话,红线为火线

当然是你面对插座的时候为左零右火了.

三角插头哪个是火线哪个是零线哪个是接地线?

5楼:匿名用户

三角插头

地线:最上面的那个插脚。

火线和零线的插脚,因为家用电是交流电,所以不用区分二者,直接把家用的一个零线一根火线直接接在这两个针脚上。

不过默认的情况是 “左零右火”,你也可以按这个方法接线。

资料拓展:

一般电子产品的连接头(connector)与电气用品插销(pin),称为插头。家用交流电源插头与插座,有棒状或铜板状突出的公接头,以物理方式插入有插槽或凹洞的母接头型的电源插座。尺寸是关系到插头插座和转换器能否安全使用、是否满足通用互换性要求以避免误插入的一项重要技术要求。

尺寸不合格会影响用户使用或产生接触不良、误插入等隐患,轻则使设备损坏,重则会产生火灾和触电事故。

6楼:匿名用户

三孔插座,地线就不要说了吧,国家规定左边是零线,右边是火线,插头对应的哪边该接零线(一般为蓝色或黑色),哪边该接火线(一般为红色),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7楼:陈坚道

黄/绿色线为地线,接扦头品字形的上方扦齿,其它两根线可随便接左右扦齿。

8楼:唐山华胜

一般黄绿线为接地线,红色为火,蓝色为零

9楼:浪漫一夏的时光

一般的都是左零右火中接地

三角插板怎么接

10楼:蝣萌

一条接在三角的左下边另一条接在右下边,记住中间的那条是用来接地线的

11楼:手机用户

两天线这个就简单啦,你看看三角插上有字母的,l代表是火线,n代表是零线,地线就不要看没接的那一条就是地线啦,你还可以这样,左零右火,呵呵

12楼:老楚

只要将两线插孔 插到三线插孔的下面两个就可以了啊 。前提是两线插孔要与三线插孔的那两个孔 吻合

有线插排线剪短了如何判断零线火线

13楼:匿名用户

棕色线是火线,蓝色线是零售线,绿黄线是地线

这个插板怎么接呢?是不是接零线和火线就可以了呢?这个地线是干嘛用的?

14楼:匿名用户

是的,把电源线的火线接插板上的l火线接口上,零线接n接口上,如果有地线就接到地线接口上,如果没有就空着不管它好了。

多**教室里连接电闸和墙上插板的线路都被剪断该怎么重新接

15楼:匿名用户

闸拉了,拆开插板,把零线火线拆掉,把新插板打开,接上零线火线就ok了

16楼:成功必备的坚持

找电工来啊 不懂电不要乱来

家庭电路三角插,地线和火线用试电笔试是亮灯的

17楼:大庆斑头雁

如果是地线有电,那就是地线和零线接反,且地线断线。

如果是零线有电,那就是零线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