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所有的英语单词不管是黑体还是白体都要越全越好

2020-12-30 20:02:14 字数 3228 阅读 1004

1楼:想

lift

v.拿起,搬起,举起

cake

n.饼,蛋糕

biscuit

n.饼干

like

v.喜欢,想要

want

v.想fresh

a.新鲜的

eggn.鸡蛋

butter

n.黄油

pure

a.纯净的

honey

n.蜂蜜

高中英语黑体白体单词全背下来是不是就好了

2楼:匿名用户

要想把英语学好,千万别只背单词,那种效果几乎为零。多读一些文段句子,遇到里面的生词,就把那一句话都背下来。有能力写下来更好,实在不行,至少能认识句子里的每个单词,这样,把单词永远放在句子或语篇中去学,坚持下去效果会非常惊人的。

3楼:匿名用户

是,最好多认识一些词汇不一定要会拼写会认就好

4楼:kiss_怀旧

能背下来最好,但是记不牢。有时间看看语法,练练听力

小学英语要求掌握的单词是不是带星号单词,还是黑体的单词?求解答 5

5楼:匿名用户

先把这些背了,这些是重点,剩下的能记尽量记。现在记得越多以后越吃香!这是真理哦!

6楼:流星

黑体单词是需要 会读,会写,白体单词是需要会读就可以了。

人教版小学五年级英语上册第一单元单词谁有, 黑体白体都要 一个不少。快 急急急急!!

7楼:oo午后阳光

young 年轻的 funny 滑稽可笑的 tall 高的 strong 强壮的 kind 和蔼的 old 年老的 short 矮的thin 瘦的 who‘s=who is mr 先生 from 来自 canada 加拿大 what’s=what is like 喜欢 know 知道 now 现在 no 不 principal 校长 university student 大学生 strict 严格的 **art 聪明的active 积极的 miss 小姐 lady 女士 so much 非常 fun 有趣 quiet 安静的 she's=she is he's=he is her 她的 his 他的 very 非常 but 但是

望采纳!

8楼:如今安好

old young grandfather huaband wife sister brother grangdmother son fanmily aunt uncle cousin daughter mother father

hair long short curly straight blond glasses tall short people eye

busines**an doctor teather clerk waitress bus driver nurse police officer

cashier carpenter play checkers go for a work ...........(以上自己找)movie theatre restaurant park fly kites zoo store gym badminton watch animals

9楼:轩辕冰莉

我女儿正好上五年级。

oid grandmother grandfather son daughter than husband wife uncle aunt cousin taiier

shorter different glasses iong checker

10楼:baby黑色的温柔

young funny kind strong tall short oldok?

小学4年级下册英语6单元单词黑体的和白体 的。

11楼:重生的呆瓜

ourpron. 我们的

picture

n. **,画片,**

playground

n. 操场,运动场

please

v. 请;使人高兴,使人满意

second

n. 秒;第二(个);(月的)

teacher's desk

讲台teacher's office

教师办公室

that

a.&pron 那,那个

there

int. 那!你瞧(表示引起注

this

a.&pron. 这,这个

this way这边

人民教育小学5年级a pp英语黑体单词表有多少个

12楼:匿名用户

|新闻 网页bai

知道 *** ** 百科 文库

回考试 五年级下册答英语单词表 2008-6-11 19:18 提问者: meibiwusi | 浏览次数:

16874次 要人教版的,只要第1-2单元就可以~~加意思. 第一个是单词。

小学1到5年级的所有英语单词,急!!!!!!!!!!!!!!!!!!

13楼:快乐

(注:黑体单词要求学生能听、说、认读;白体单词只作听、说要求。)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完全可以在一个叫小飞机英语的手机软件来给孩子复习和听写,这个上边小学到高中的所有课本单词都有,可以听发音看翻译,用“听写”功能直接给孩子听写,很方便的。

15楼:匿名用户

****pep.*** 上人教**,打

开pep教材教学用书六年级下册,最后有词语分类总汇

16楼:☆冰づ梦

****iciba.***

不管中文还是英文,所有的词都有词性吗

1楼 你要在灬我还爱 可以这么说,传达感情的东西。最好多看看关于文字传达情绪和感情的书籍 2楼 匿名用户 所有语言和文字都有字母,单字,都可以归类成一般和特殊词性,所以不管中文还是英文,所有的词都有词性,这论述基本正确但注意是相对归类,并非绝对 变。 英文中,所有短语和所有词组都没有词性吗 3楼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