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急转弯,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

2020-12-30 19:58:57 字数 3622 阅读 6417

1楼:blackpink_罗捷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马路上

的安全岛。

原因:安全岛是一种安装在斑马线上的安全装置,与斑马线长度相当,两端还各竖有一根“反光警示桩”,夜间在车灯的照耀下会发出亮光,以提醒司机注意避让。

设立“安全岛”是为了让人们养成“二次过街”的习惯,即在第一次绿灯时间,先到达道路**的“行人安全岛”,第二次绿灯亮起再走剩下的路程。

目前,“二次过街”的方式已在欧洲各国广泛应用,上海、郑州等城市也从前几年开始推广。这一做法大大增加了行人过马路的安全性,避免了“急行军”,尤其保护了老人、小孩和残疾人的利益。

2楼:

马路上的安全岛采纳哦

脑筋急转弯,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岛。

3楼:敏夏念锦

脑筋急转弯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

马路上的安全岛

4楼:米易麒麟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瑙鲁 (面积:24平方千米)

瑙鲁共和国简称瑙鲁,位于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天堂岛”之称。瑙鲁面积只有24㎞,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5楼:11111爱上

答案:马路上的安全岛。

解析:问题是脑筋急转弯,所以不需要想的太复杂。世界上最小的岛不是真正的岛屿,而是马路上的安全岛。

安全岛指的是设置在往返车行道之间,供行人横穿道路临时停留的交通岛。安全岛是设置在道路很宽的人行横道**的一种“命运岛”用作行人穿越人行横道时避让车辆,以保证安全。

公路上的安全岛的作用主要是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空间。收费站、城市道路的交通岗亭、距离公路较近的公共设施,都有可能修建安全岛。

设立“安全岛”是为了让人们养成“二次过街”的习惯,即在第一次绿灯时间,先到达道路**的“行人安全岛”,第二次绿灯亮起再走剩下的路程。

扩展资料:

脑筋急转弯示例:

什么样钉子最可怕?——答:眼中钉

面包、寿司、油条谁最潮?——答:寿司

哪种中药最倒楣?——答:人参

包子最怕什么?——答:豆

什么动物最大胆?——答:狗

油漆工的徒弟叫什么?——答:好色之徒

在我国为什么人和车要靠右走?——答:因为菩萨保右

西红柿的儿子是谁?——答:柿子

6楼:乔依左茜

世界上最小的岛就说小岛。

7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小的岛在**

马路上的安全岛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岛?(脑筋急转弯)

8楼:匿名用户

你都讲答案给大家听了。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岛?(脑筋急转弯)是 (最小的岛)

9楼:匿名用户

马路上的安全岛。采纳吧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people were

脑筋急转弯: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以前看过这个脑筋急转弯的答案是:安全岛!

现实点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一个美丽的珊瑚小岛,面积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饶的瑙鲁国,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而这个岛屿在世界地图上可是比安全岛还小.

所以说也能回答是:地图上的珊瑚小岛(瑙鲁国)

12楼:简单一击

大家说的“安全岛”没有错, 我平时看的脑筋急转弯书上就这个答案 错不了 ,其实最大还好说,最小是没有定论的!

13楼:匿名用户

马路上的 安全岛

14楼:怎么就不懂呢

安全岛~~

虾米东东~

15楼:吉锦寻静曼

胰岛,人体内的器官。

脑筋急转弯: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岛

16楼:独坐

马路上的安全岛采纳哦

17楼:卷实晏亥

大家说的“安全岛”没有错,

我平时看的脑筋急转弯书上就这个答案

错不了,其实最大还好说,最小是没有定论的!

18楼:错玉蓉化妆

以前看过这个脑筋急转弯的答案是:安全岛!

现实点的答案是: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一个美丽的珊瑚小岛,面积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饶的瑙鲁国,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而这个岛屿在世界地图上可是比安全岛还小.

所以说也能回答是:地图上的珊瑚小岛(瑙鲁国)

世界上最小的岛叫什么岛?脑筋急转弯

19楼:春天梨的熊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马路上的安全岛。

安全岛(refuge island;safety strip)指的是设置在往返车行道之间,供行人横穿道路临时停留的交通岛。安全岛是设置在道路很宽的人行横道**的一种“命运岛”用作行人穿越人行横道时避让车辆,以保证安全。

公路上的安全岛的作用主要是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空间。收费站、城市道路的交通岗亭、距离公路较近的公共设施,都有可能修建安全岛。

扩展资料

婴儿安全岛,是儿童福利机构保护弃婴生存权利的一次尝试与探索。建立“弃婴安全岛”的目的是为防止弃婴在野外受到不良环境侵害、延长婴儿存活期,作为弃婴接收设施和临时庇护场所。

弃婴岛设在儿童福利机构门口,岛内设有婴儿保温箱、延时报警装置、空调和儿童床等。岛内接收婴儿后,延时报警装置会在5至10分钟后提醒福利院工作人员到岛内察看弃儿,尽快将婴儿转入医院救治或转入福利院院内安置。

弃婴安全岛的赞同者们认为,设立弃婴岛提高了弃婴的存活率,保障了弃婴的生命安全,体现了社会进步;质疑者则认为,设立弃婴岛是对遗弃行为的变相纵容和鼓励,与法律禁止弃婴的要求不一致。

20楼:

安全岛!嘿嘿。

其实呢。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一个美丽的珊瑚小岛,面积仅22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饶的瑙鲁国,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脑筋急转弯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脑筋急转弯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

马路上的安全岛

22楼:唐林红光

安全岛 在太平洋中的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有一个美丽的珊瑚小岛,面积仅22 平方公里,它就是富饶的瑙鲁国,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23楼:小灰灰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马路上的安全岛。

安全岛是一种安装在斑马线上的安全装置,与斑马线长度相当,两端还各竖有一根“反光警示桩”,夜间在车灯的照耀下会发出亮光,以提醒司机注意避让。

24楼:寻找境界

西沙群岛(细沙群岛) 马路上的环岛

25楼:

马路中间的安全岛,不过这个是老早以前的了。现在貌似都没有这个东西了

26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小的岛是胰岛

世界上最难的脑筋急转弯。就够,世界上最难的脑筋急转弯。一个就够。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回答!刚烧出来的水,能不能喝。不能喝,烫嘴。 世界上最难的脑筋急转弯答案大全 2楼 松茸人 脑筋急转弯最早起源于古代印度。就是指当思维遇到特殊的阻碍时,要很快的离开习惯的思路,从别的方面来思考问题。现在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来回答的智力问答题。 脑筋急转弯分类比较广泛 有益智类...

脑筋急转弯世界上什么动物最快,世界上什么动物跑得最快脑筋急转弯题

1楼 匿名用户 曹操,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2楼 煊牛 闪电鱼 如果有这种鱼的话额呵呵 世界上什么动物跑得最快脑筋急转弯题 3楼 好像是羚羊类动物跑得最快 4楼 匿名用户 是2只老虎!因为有首歌是唱 2只老虎跑的快,跑的快 5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人 怎么改成了什么动物哦 脑筋急转弯世界上什么动物最...

什么东西最大脑筋急转弯,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大?脑筋急转弯,

1楼 百度用户 世界上,水多的叫 大海 ,人多的叫 大众 ,还有大地 大官 大事 大窗 大房等等。吉尼斯记录里记载了无数的世界之最 无数的最大 但到底什么最大呢? 其实,什么东西再大,也没有人的心大。 俗话讲 人心不足蛇吞象 ,就是讲人心太大了,大的不可测量。现代需求理论也证明了这一点。人的贪心大 ...